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一天不喝咖啡,真的渾身不對勁啊!
就算是睡到自然醒的假日,起床當然還是要來杯咖啡啦!
才能開啟整天的第一種儀式感!
最近我都喝日本原裝Drip bag進口濾掛式咖啡
在家也能喝到不輸現磨現煮香氣四溢的好咖啡唷!


 咖啡我愛喝不加糖,因為這樣才能喝的到咖啡的純粹
尤其是起床後的第一杯咖啡,希望能簡單些
熱呼呼的黑咖啡就是最佳選擇啦!
或是午後精神不好的時候,也會再次沖泡搭配小點心犒賞自己早上這麼認真工作XD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吧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想說去日本超市的時候沒看過Drip bag咖啡
原來DripBag每日濾掛式咖啡在網路銷售第一名!
原來是網路比較容易買,內行ㄟ才知道,日本人都在喝的我也要喝看看才行
還好現在台灣就能買到日本原裝進口的人氣咖啡,不用苦心尋覓啦!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而且不要聽到是日本的就覺得一定很昂貴
價格可是很平價的呢!絕對不是咖啡廳賣的貴鬆鬆的濾掛咖啡哦!
我們市井小民都能負擔的起的!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一盒為5包/每包為9克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如何沖泡
1.將濾泡袋取出後,沿著上方切劃線撕開濾泡袋。
2.將左右兩邊的把手從下方拉開,把濾泡袋放在杯口。
3.分次注水,少量多次!等待的時刻邊聞著香氣之後就可以享用美味的咖啡啦!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咖啡粉磨的顆粒適中
是綜合豆

(咖啡豆來自阿拉比卡跟巴西)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推薦高一點的馬克杯~
為求美觀用透明杯示範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沖煮咖啡的熱水水溫約90-95度。)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等待咖啡的釋出
沖泡後味道四散,充滿咖啡香的空間真美妙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雙耳提起,就可以開始享用啦!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非常順口,不酸不苦,所以我才說是和咖啡品嘗的入門人士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比較懂得享受的人也可以加入奶精牛奶或糖哦
像我加入冰塊跟奶球風味也很不錯~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色澤漂亮吧~覺得色澤偏紅有一點像紅寶石呢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口感溫潤,苦澀度低,我覺得適合作為喝咖啡的入門選項哦
所以常常不小心就馬上喝完,真是太貪心啦哈哈
一包掛耳包約能沖煮出150cc-180cc的咖啡,大約是正常Size半杯馬克杯的量唷!
個人覺得這樣的量跟濃度才能完美享受咖啡香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真不愧是日本銷量第一的耳掛式咖啡!超越百萬包紀錄耶
而且我在momo發現他賣散裝的比我買盒裝的便宜耶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大家看完文末我查好連結了,記得要去買哦,真的超划算的!
一天喝上兩杯荷包無壓力!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
 大家試試看Drip bag濾掛式咖啡吧!
真的方便又好喝,導致我懶惰磨豆子哈哈
現在都喝Drip bag當我的晨間咖啡了
推薦給各位CP值超高的濾掛式咖啡!

 Drip bag 

MOMO購物網:
https://parg.co/Z2c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