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ICO予顏新皙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最近大家說我好像變白了,我想應該是比較淨白透亮吧!
整體膚色均勻看起來就會有白的錯覺感呢XD
為了不在夏天曬的乾乾黃黃的
拿出這組保養品試試看FOUNICO予顏新皙
水漾保濕精華水 煥白亮采精華液 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
三步驟就完成夏日保養唷!一起來看一下吧:)

之前我就有用過FOUNICO予顏新皙的產品,有寫過心得文唷(點我
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也是第二次用啦!
因為對品牌印象不錯,這次想試試看其他產品!

P1060856.jpg

FOUNICO予顏新皙的產品精緻卻簡單
從外包裝就能感受到用心,像收到禮物般
讓我們購物的同時也覺得很開心

FOUNICO予顏新皙
產品運用植物的自然護膚能量,來滋養與修護肌膚,打造肌膚美好的狀態
還特別為亞洲女性肌膚設計研發的煥白亮采精華液!解決我們亞洲最在意的蠟黃暗沉肌
黃臉婆模式掰掰,走向透亮白之路

最厲害的還是榮獲2018美人大賞綜合保養賞的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
所以這次才又有把這項產品寫進本篇文章,必須再推廣一次啊!
打造飽滿水嫩肌不一定要花大錢才能達到

FOUNICO予顏新皙

我是一年四季乾肌
平常除了終極懶惰模式會採用All in one之外
通常就是簡單三步驟簡單完成保養,尤其是夏季白天
因為不想要擦太多層太厚重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用同品牌系列產品有什麼好處咧?
就是保養上會比較全面性都照顧到,所以蠻推薦大家搭一組會比較好哦!
而且產品適合所有的膚質做使用哦!



水漾保濕精華水
FOUNICO予顏新皙
精華水就是化妝水的步驟囉!
FOUNICO予顏新皙
成分有
海藻糖吉拉索蘆薈萃取水解三色蓳萃取ANASENSYL®肌膚舒敏因子Ichtyocollagene™


洗完臉後馬上使用精華水,第一時間瞬間補水
也能舒緩鎮定肌膚的緊繃感,吸收度快清爽不黏膩!建立保水肌的根基
味道帶一點淡香,保養時覺得很舒服哦!

煥白亮采精華液
FOUNICO予顏新皙
化妝水後的重點步驟,精華液
掌葉藻活性萃取 梨果仙人掌花萃取  傳明酸 尿囊素 TECHNOWHITE™DermalRx® SRC 精胺酸
FOUNICO予顏新皙
打造乾淨得均勻的膚色就靠這瓶啦
還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就能感受到亮度的提升唷!


還能預防色素斑點形成,裡面有衛生署公告的有效美白成份
所以很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勤勞早晚擦,透亮嫩白.一樣給予肌膚滿滿的保濕度
水系透明感美人就是妳啦!
 

 

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
FOUNICO予顏新皙
最後的鎖水重頭戲!就是使用霜狀保養品來完整鎖住營養啦!
P1060867.jpg
成分有
Ichtyocollagene™ 吉拉索蘆薈萃取  水解三色蓳萃取 LIGOGELINE™ Moist 24™
好吸收,清爽不黏, 早晚都能使用!可一起帶到頸部同時保養,可厚塗當晚安面膜!

FOUNICO予顏新皙
補水柔嫩,修復並鎖水
淡化紋路,增強肌膚防禦屏障,擺脫乾燥脆弱肌膚狀況
長時間的鎖水補水,臉摸起來嫩嫩的很細緻

FOUNICO予顏新皙
 三款搭配使用下來
在台灣的夏天我身為乾肌是夠力的哦~
大家若有局部想要加強的可以再自行搭配眼霜或前導就OK啦!
但我都偷懶居多啦單擦這三款組合出門或待冷氣房也過關


左:BEFORE
右:AFTER

照鏡子覺得臉色很好明亮乾淨
雖然原本就還算乾淨只是熬夜稍顯暗沉沒氣色
如果你也有髒髒黃黃的困擾,一定要持續使用
讓妳在大合照中最顯亮白,也是小心機的一種啦XD
推薦給各位想再夏日當亮眼美人的必購產品

FOUNICO予顏新皙 
官網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