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043.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又到了貓皇BB的美食SHOW!
這次挑的是PURRFACT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讓主子有好口福啦!

P1000580.jpg

貓皇BB平常以飼料為主,然後我有時候會給他吃罐頭跟水煮雞胸肉以補充營養
身為一隻喵真的很幸福耶~
目前他是10.5kg,聽到都會嚇一跳,不過他其實蠻大隻的(量過身長比別人的貓還要巨大)
去獸醫一定都被投以注目禮與一百句好胖好可愛哦~胖的很均勻吧只能這樣說XD
但之前檢查過身體是沒有問題,請大家放心沒有虐貓!
醫生也說很健康不需要特別換飼料。
小的時候是流浪貓的BB,今年14歲, 現在我更樂意給他吃點不一樣的
不然BB的餘生就只吃那幾種選擇也太乏味了。



之前就知道貓罐頭有分主食罐以及一般罐頭
是不一樣的哦!
主食罐:經過專業的營養比例調配,給予寵物均衡營養
一般罐:主要搭配乾飼料食用,所以對於貓咪來說=零食犒賞的概念


我自己來區分的話,就是我有發現我開一般罐頭不管在遠BB會立刻衝來搶
而主食罐的話,他並不會這樣,只是會好奇靠近。
所以結論是因為一般罐頭味道跟口味都太重了,甚至我自己都覺得也太香了吧(所以很有可能太鹹造成腎臟負擔),
主食罐頭相對比較健康,比較沒有添加物的疑慮,聞起來也是香的,但並不會一開就擴散到整個屋子那麼誇張


P1000595.jpg
正式開箱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吧!
總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

P1000592.jpg
我的是↓
魚肉+蔓越莓 雞肉+蔓越莓 雞肉+魚肉
可以選擇,建議都輪流給主子吃,才有均衡營養

P1000541.jpg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低磷 無加膠  無穀  
 而且高含肉量,適合貓的肉食習性,吃的超滿足
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 !
每一款口味都添加蔓越莓 、南瓜、 軟骨素  
還有增加食慾的成份絲蘭(香草植物)

P1000548.jpg

妳講夠了沒,快點開來給我吃啊!

P1000608.jpg

無加膠(明膠)所以他的湯汁是會流動的,不會稠稠的
看的出來肉質細膩吧,貓皇只要有罐頭一定都猛吞不愛咬
這樣肉質細膩的適合主子們食用,以免猛吞到時候又噎到吐出來

P1000611.jpg
我習慣挖起來給BB吃,而且我會分次餵食,剩下的就冰冰箱密封,下次取出時加一點點溫水放置後
就可以讓他食用,也不會讓罐頭邊緣割傷他的臉~

P1000638.jpg

不同口味的都有著滿滿營養啊!!
而且重點添加物蔓越莓,常選用於顧腎與泌尿道
寶貝的健康很重要

P1000614.jpg
適口性佳!我看介紹有提到說百貓實測過關XD
上面有說過BB先前看我開一般罐頭,不管再遠他只要聞到就會狂奔過來
所以我很怕他主食罐不吃,
結果貪吃的BB一樣是迫不及待還趴在桌子旁
原本想說他不吃我就要加飼料混合餵食,看來是多慮囉

P1000615.jpg

吃的津津有味,之後如果吃完換回飼料不知道他會不會森氣氣不理我XD
 

10301.jpg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胖度
巨貓在此啦!!貓界馬東石~


P1000646.jpg

吃光光囉!
我有參考官網建議上寫成貓的建議食用量BB其實可以吃到3罐以上
不過BB是小鳥胃,頂多一天能吃到一罐半就差不多了
大家也可以趁貓皇吃的時候多加點水,讓他們有機會多喝水
避免貓咪容易得到的腎臟病,多多代謝上廁所
忘了說,大家一定會想說吃之前吃罐頭排泄都很臭餒
但波菲特貓用主食罐可以減輕異味的
就安心讓寶貝吃吧,目前BB吃後家裡也沒有臭噗噗的
不然我真的都要被薰昏呢

P1000567.jpg
哼,吃完妳還會補貨給我嗎?

最後來簡單說,挑選主食罐的重點
要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
不含穀類與人工添加物
高含肉量高蛋白質
才能減少寵物負擔以提供完整營養


P1000584.jpg
推薦給各位貓皇身後的貓奴們,準備御膳的時候可以試試看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貓皇滿意,奴才開心!皇上萬歲萬萬歲~

 

想看更多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