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愛用的韓國專業髮品品牌Kerasys可瑞絲出新品啦!
這次是植萃系抗損洗髮精,我使用的是毛躁髮專用~
特別適合燙髮後一個多月的我呢,而且這次的味道,天啊寶寶香我超愛
迫不及待來分享給大家,一起往下看吧

愛髮成痴的我,不會錯過新品的機會,
前陣子愛用的可瑞絲香氛洗髮精,已經用掉快三分之二了!(大笑)
這就是我天天洗頭的威力XD
當然不免俗要介紹新朋友鼎鼎大名的可瑞絲↓


P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Kerasys可瑞絲
 來自韓國愛敬集團旗下的專業護髮品牌 ,是韓國三大髮品品牌之一
現在台灣開架通路也能輕鬆購買 !
不用擔心!很懶得出門也能在文末網站購買哦!
可瑞絲目前持續推出新品!我啊…每次都被驚艷,覺得怎麼這麼厲害,不愧是髮品排行常勝軍
家喻戶曉的品牌,知名度很高!
目前在韓國專業洗髮市場中的地位一直穩定成長中
 

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這系列特別針對惱人的頭髮困擾,我的是毛躁髮專用
損傷管理最佳化的Clinic System,讓我很期待他的表現
包裝有別於之前我用的可瑞絲洗髮精,這次設計的比較專業簡約,讓人感覺特別厲害(一種醫生穿上白袍的感覺)

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我就用這次介紹的專業新品來解決我的髮尾困擾
燙後的髮尾真的疏忽就會比較乾澀容易打結
看起來毛毛的,沒有質感,讓我很在意,我不想再當海格><

忘了說,我的頭髮目前是細軟髮有自然捲
但是我去燙髮了所以現在是染燙受損髮

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質地像貝殼光一樣迷人,按壓出來就會聞到我很喜歡的寶寶粉香

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我會洗兩次,一次快速洗,一次徹底洗淨,這款抗損洗髮精頭皮到髮尾都用同一瓶沒問題唷!
修護管理Relaxing Clinic
瑞士高山草本萃取物
有山金車花萃取,黃龍膽根萃取,毆蓍草萃取,中亞苦蒿萃取,高山火絨草萃取
都是我沒聽過的成分耶!
內富含胺基酸/維他命成分,能預防頭髮再度損傷
所以之後我也能安心染髮啦~反正我有這瓶植萃系抗損洗髮精嘛

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感人的泡泡,細緻綿密,像咖啡上浮著的奶泡,而且遇水後味道更突出,很持久

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寶寶香真的很舒服,也很想擁有這款味道的沐浴乳(許願)
基礎營養護理Nourishing Clinic
頭髮裡外同時供應養分
內:Cortex(毛皮質)低分子植物性蛋白質補充養分
外:Cuticle(毛表皮) Triple Oil協助外層防護
還有搭配摩洛哥堅果、荷荷芭、酪梨
都是很滋潤營養的成分

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好沖淨,頭髮變的軟軟的,不會有那種沖不掉的黏膩感哦,後續我沒有再使用潤髮乳,誠實呈現效果

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吹整前我習慣會用寬齒梳梳開
這款針對吹髮後依然乾乾柴柴的頭髮,注入滿滿的保水劑,所以不要偷懶髮尾也要徹底清洗唷~
超強儲水力,將頭髮的養分吸收,而且吹乾後真的柔順很多,與稻草鋼絲頭告別

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連續用了幾天,只要沒有用這款就會變成左邊的鋼絲頭
洗完不只修護,覺得柔順感大增,蓬鬆度提高!捲度會變得比較好看漂亮
不然原本的捲度雜亂有點老氣感(哭)這次的植萃系洗髮精真的很不錯呢~給我頭髮階段護理


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能這麼明顯的差異就是因為根據髮質的集中管理Spot Clinic
有鎖水磁石能強力鎖水,吸引水分於內部防止水分流失,外部還形成一層保護膜唷
所以內外兼顧當然防護升級!尤其夏天太陽很太,不只臉會曬乾,頭髮也會愈曬愈乾還會變黃,得增加防禦力才行(握拳)


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頭頂去油的表現也不錯,因為我有燙過直髮,所以上方的毛躁度看我不準,但是亮度有增加唷!

Kerasys 可瑞絲 植萃系抗損洗髮精
頭髮問題救星就找可瑞絲啦!每一款都那麼好用,真的浴室裡都放滿可瑞絲的洗髮精耶…
身邊好幾個朋友都被我勸拜了,你還沒使用過可瑞絲嗎?
一頭香軟柔順的頭髮可以讓人心情更好,現在就可以開逛囉!


Kerasys可瑞絲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購物連結
http://www.koreatop.com.tw/SalePage/Index/5248497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