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其實我一直都有使用常見噴霧式香氛機的習慣!
對我來說香氛能提升生活品質與心靈層面的滿足與放鬆,居家生活必備
聽過膠囊咖啡吧?但大家應該都還沒試過香氛膠囊~也讓我非常好奇是怎樣的產品
這次我使用的是 SERENE HOUSE 春暖香氛膠囊機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把文章看完哦!


大家應該為了提升生活品質
應該跟我一樣很愛看生活用品 推薦吧?

像我本身就愛用加水式的噴霧香氛機,但是難免會覺得有房間太潮濕的狀況
畢竟北部太常下雨了...有時還得搭配除濕機
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但為了能讓房間充滿香氣放鬆心情還是忍耐
雖然也可以點蠟燭,但蠟燭相對要比較留心燃燒狀況與時間
還有香氛蠟燭味道比較清淡,若喜歡較明顯快速擴散的香氛的族群就不太適合。
不過講歸講嫌歸嫌~我覺得我還是都很愛啦哈哈!(被揍)



直到現在接觸到這款居家香氛是我之前沒看過的香氛類型
採膠囊設計,有著多國專利的SERENE HOUSE產品春暖香氛膠囊機
也算是熱愛香氛族群的新選擇呢!(眼睛發亮)

∥關於∥
SERENE HOUSE
有感於現代人生活步調緊張,且身處污染充斥、異味雜陳的空氣環境中,極需釋放壓力與清新空氣,
因而以二十餘年的研發經驗創新改善空氣品質的相關産品,永不懈於追求創新理念與完美品質,
並致力於工藝技術、美學設計與科技發展的完美結合,
獨到研發的空氣香氛器與香氛系列産品可以融合嗅覺、聽覺與視覺三大感官,修復身心靈的健康與平衡。


參觀官網後可以發現SERENE HOUSE香氛機非常多選擇
大家應該能逛的很過癮,注重機身顏值的朋友,一定可以挑到你滿意的,
而且還有各種我都沒想到的香氛周邊
我都快把持不住,有些造型根本是藝術品吧!!!值得支持

SERENE HOUSE香氛膠囊機

裡面會附一顆精油香氛膠囊蠟


我的是春回大地系列- 掌華-甜蜜花香調
下面會再繼續介紹味道感受

拿起上層的香氛膠囊後
就可以看到春暖香氛膠囊機主機啦!
以陶土製成,邊角可以說很細緻漂亮,拿起來欣賞好久:)兼具居家擺設用途


我的是可愛的蒂芬妮藍綠色
(今年屬兔幸運色是綠色,一定要綠到底啊!)

給大家看瞭解一下他的加熱方式,有清楚圖解



這個就是放置香氛膠囊的區域,記得開啟後不要去摸啊!


膠囊長這樣唷~水晶杯很耐熱!
記得把蓋子打開,直接放上主機即可



恆溫加熱,溶蠟方式最安全

開關在後面唷,記得放上膠囊後再插電

紅燈亮起就是運作加熱中唷!


這時候就不要移動他了
要更換味道也很方便



加熱之後膠囊內的大豆蠟融化變液態
Tritan膠囊水晶杯
耐衝擊、無毒耐高溫、不含雙酚A、專利不溢蠟設計

 膠囊蠟無需清潔、容易更換、無蠟液溢出或打翻的憂慮
 香味持久可達72小時以上
(主機須搭配
Serene Pod®香氛膠囊蠟使用

 

放在床邊翻本書,也是一天奢侈的最後收尾

擺放能增添房間的美觀與質感啊!房間香香的
今晚做的希望是美夢




下面來介紹我的膠囊味道

精油香氛膠囊蠟 春回大地系列-掌華香氛膠囊蠟 甜密花香調!
小女人房間必備香味!有種粉紅色空氣的戀愛感(摸著心臟)


桃花及杏桃給您花開滿園,春回大地的豐饒景象,
中調以玫瑰為主體,香味迷人
後調甜香的樹脂香氣,予以圓滿幸福感受。
有如童話故事的HAPPY ENDING.
多種珍貴精油為基底的香味,給您細緻優雅的美好感受
有備受寵愛的感覺
滿足身心靈
此款香味含檸檬,柑橘,雪松等多種天然精油。

 

但一款味道怎能滿足射手座多變的心所以...

當然也要擁有兩入裝的精油香氛膠囊蠟 
Serene Pod®香氛膠囊蠟

(2入裝)



盛世舞會精油香氛膠囊蠟系列-女侯爵的最後道別(官網名稱寫女侯爵的道別

這味道太讚.未免太好聞~一放到春暖香氛膠囊機主機上過不久
味道逐漸釋放出來!!!

我內心OS:「啊!就是他了!」的那種命定感...
是木質調但有著甜味的搭配
帶點香甜溫暖感的最適合冬季了!

以自然原始感呈現草類辛香,
欖香脂的甜味並呈現暖辛香交織。
尾調以雪松等木質勾勒沉靜的結尾
比較中性的味道,像圍了圍巾的暖暖安全感
 內含精油:雪松、杜松、迷迭香、黑胡椒、荳蔻、芫荽、欖香脂、癒創木、丁香油、肉荳蔻

前味:佛手柑、肉荳蔻、荳蔻、芫荽
中味:黑胡椒、茴香、依蘭依蘭、苦橙葉
後味:欖香脂、癒創木、雪松


這個味道完美收服我的心,好想也擁有他的隨身香水:)

原本以為膠囊機跟大豆蠟燭的感覺差不多,沒想到這款膠囊機反而味道發散的更快更持久
而且很安全!送禮推薦這款,香氛控應該會很開心的
因為他的香氛味道很有層次感


感覺各種香味疊加上去卻不會膩,味道聞起來比較高級不廉價
還帶有優雅氣質,混用堆疊出自己的香調風格也不錯


能讓我這個分心王,靜下心來好好的寫作或是認真放鬆
營造屬於自己獨享的空間香氛


 香氛機推薦
SERENE HOUSE
官網:http://www.serenehouse.com/tw/shop/

粉絲團:Serene House TW

品牌YOUTUBE(台灣區):https://pse.is/DSL4E

 serene house 香氛機購買資訊
實體通路:全國電子、家樂福、HOLA、生活工場、麗車坊 
線上通路:MOMO、PCHOME、蝦皮商城、博客來、citiesocial、COSTCO線上購物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