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其實蠻久以前我就很愛訂購美妝體驗盒
因為可以以少少的錢體驗到不同的美妝保養品牌產品
除了滿足收禮物的驚喜感,有時也能碰巧遇到真愛產品!
話不多說,看看這1月Butybox美妝體驗盒 裡面是那些產品吧!

什麼是美妝體驗盒?
butybox美妝體驗盒就是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目前只要395元
夠賣就能收到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
送到府上讓您體驗!CP值很高~像我常購買類似美妝盒,就時不時遇到真愛
減少亂買踩雷機率


S__24371202.jpg
收到這個月Butybox真的欣喜若狂
是我愛的大理石紋盒子
這個真的好漂亮!顏值高,質感佳!
應該沒人會捨得回收吧?一定要拿來二度利用
裝飾品或當擺設都很適合餒

一打開就是滿滿到蓋不回去的產品蹦出

P1600273.jpg

2019年1月份butybox體驗盒我拿到的產品有↓

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正貨

BEYOND 純淨深潤身體乳旅行瓶 + 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 // 60ml + 60ml

Dr. 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 正貨(單支)

JOICO 抗熱造型乳 // 正貨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 // 1ml

而且這一期還加贈以下1樣體驗產品↓

DEARPACKER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 正貨

 

好!澎!派!

 

好先來簡單開箱
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P1600284.jpg

CARMEX小蜜媞我想是非常多人愛用的經典產品
青蘋果口味是今年新推出的,味道香甜可口,少女們應該會愛慘
CARMEX小蜜媞完全是我化妝區的老將,只是我之前用的都是原味,因為價格太實惠了弄丟就會買


P1600283.jpg
除了護唇外,我還喜歡拿來混唇膏,讓乾巴巴的唇膏值地改變
非常方便!他的保濕修護力不錯,滋潤雙唇後再抿掉一些上唇膏,讓妝感更完整!

 

BEYOND純淨深潤身體乳旅行瓶 + 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

P1600288.jpg
原來是韓國品牌,還在身體品項類連續銷售11年冠軍!?
之前都沒有見過!
沒關係,相見恨晚~
我就準備錢去買你們回家(斜笑)

 雖然是小ml數旅行組,純淨深潤沐浴乳可以洗上3天吧!
沐浴乳偏木質香,我覺得很好聞,聞起來有一種高級感
起泡很不錯 沖淨後剛剛好,有滋潤感但不是沖不乾淨的那種

另外他這款身體乳還是韓國票選第一名
(2018上半年投票的)
朋友都知道我很愛白麝香味
這款就是很舒服的麝香,
擦了絕對會被路人沉醉在你路過時飄散的香氣之中(喂)
重點也很滋潤,像我有冬季癢問題,擦擦小腿跟手臂滋潤一下


因為味道很愛,愛翻了~這種中性木質的根本是天菜
所以查了一下正貨價格
身體乳NT$590/200ML、沐浴乳NT$490/250ML
嗯!?還可以耶!我應該會優先買身體乳!

 Dr. 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這款我也是第一次認識
是台灣的品牌Dr. JING
覺得蠻適合當作救援時使用!
或是膚況不佳又要上妝的特殊狀況
就拿出水光精華出來急救一下!像是保濕/提升亮度都蠻不錯


一支大約可以使用5-7天左右
有預算的話買盒裝有六隻,可以用上一個月
覺得冬天就蠻值得入手的
畢竟節慶節日都特別多
(萬聖節聖誕節跨年尾牙過年...各種朋友結婚場合...等等)
美美整個冬季很值得吧!

S__24371203.jpg

他流動性蠻高的,所以我喜歡直接在臉上擠出
抹開到吸收即可,再搭配後續保養品就OK啦!有擦的臉多了一點肌膚的反光

味道淡淡的,吸收後就消失,可以放心啦!

也沒有添加paraben防腐劑與香精/酒精
使用上比較安心

 JOICO 抗熱造型乳 

這款是來自美國的時尚美髮品牌
也獲獎無數!
蠻好奇他其他產品的,之後再來查查看有無好貨
因為也是我第一次認識,需要多了解一下XD(這次好多生面孔啊!)
但的確抗熱造型乳很適合我因為我每天都會上電捲是必需品



他的質地真的很輕盈,抹開偏水感

Before&After
抹完再造型一下,就更亮!毛躁感降低
他的抗熱高達232度(我電棒都開到180XD)
有用這款打底的話覺得比較能延長捲度的時間
看起來也比較不毛躁吧!?(如上圖)
也不會因為上了造型品變沉重.看起來一樣鬆軟
用量也蠻省的,價格150ml/NT600可以接受
畢竟是沙龍路線的等級
發現有上捲再抹,也能增加線條感,這款用量很省,價格上就不覺得貴了!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

好像從來沒有聞過三宅一生的香水!
這次來了解一下這瓶女香已經有了27年的歷史(哇)
大家也知道三宅一生的產品都特別有藝術簡約設計感
所以這瓶瓶子設計讓這支香水當時有得獎呢




算是經典款,空靈柔雅之外我覺得兼具溫柔與成熟,溫柔花香調我蠻喜歡
後味覺得有點慵懶性感...應該蠻適合上班族女性
所以掏腰包指數蠻高的(完蛋)
愈聞愈愛,我真的好花心!而且雖然是淡香水
但我覺得蠻持久的耶!已列入送閨蜜的香水名單之一
個人最愛後味,記得調香師說後味才是香掉的本體呢


味道給大家參考↓

前味:睡蓮、鳶尾科植物、櫻草屬植物、玫瑰香水。
中味:康乃馨、白百合、初開牡丹。
後味:麝香、琥珀子、月下香、木犀屬.珍木。


 DEARPACKER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韓國品牌就是篸類產品最強了!
記得之前我也很愛敷有人篸成分的面膜...就愛那個味道嘛
但是這款是晚安面膜的形式
更方便囉...懶人模式全開.擦完秒躺


喜歡他淡淡的篸味,搭配金粉的感覺
像浪漫夜空


挖開欣賞,是黑色半透明的

上在皮膚上,延展度超好


抹到差不多吸收即可,個人覺得不用厚塗啦!
整張臉我大概會用1元硬幣的量而已
細看似乎可以發現有一閃一閃的...金粉!因為很細緻,所以拍不太出來~
超級低調奢華!這個我愛

S__24371204.jpg

有抹就可以隔天收穫一張嫩嫩的臉
擺脫黯沉與乾燥 補水補彈力
適合換季或膚況不穩就睡前使用
個人覺得輕熟肌這款使用起來還是有感的
這個可以購買 100ml$880 其實可以用上很多次!

 

總結,猜猜我愛那些東西

六樣有四樣列入我的購物車採購清單...

嗯,非常好哦!就是這四位!Beyond是身體乳,太好聞了
歡迎加入我的人生^_^尤其是三宅一生香水因為1ml我有點捨不得噴完
我要去買大ml數的來揮灑了~


 

推薦想購買的朋友,預購下個月時若點入網站看到有貨就要趕快買了
因為我之前常常想買也買不到,被燒到還買不到很懊惱呢!
 

 butybox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