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妝 〗2019春夏必收款 金緻光限定彩妝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這次要介紹的彩妝是INTEGRATE金緻光限定彩妝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個人覺得作為日常妝容非常適合
而且這款金色的是限定粉盒,買蕊心就送粉盒好感人~
愛心設計搭配金色盒身顏值滿滿,拿出來補妝心情超好
一起往下看吧

 INTEGRATE是日系開架品牌,我手邊許多他的彩妝品,他家蜜粉餅與眼線筆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近年的代言人是小松菜奈
是一位讓人非常憧憬的時尚指標人物每次的產品代言照都超生火!

這次的「Holiday Gold」金緻光限定彩妝
有著限定粉盒!愛心X淺金色的包裝太吸引人啦!還有唇頰彩每一色都想要呢~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INTEGRATE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這次的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完全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吧!
我的色號是OC10 明亮色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限定款粉盒很值得收呢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粉盒淺金還帶有閃閃發光珠光感,太美了!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粉蕊也有愛心紋路,超吸睛,滿滿的少女心
這款是礦物粉底,也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沒有味道因為無香料、
也不易致痘配方・經過過敏測試!能更溫柔呵護肌膚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我覺得粉餅的海綿也算是靈魂之一
因為好的產品需要搭配好的工具
還有附一個透明墊片,這樣粉撲就可以跟蕊心隔離,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整體就可以更小,節省空間,放入小包包無負擔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粉撲真的很有誠意呢,Q彈柔軟!細緻!在臉上拍~壓~刷,各種翻滾都不刮臉XD
嫩嫩的像一塊有彈性的豆腐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合體完成!掌心大小好掌控,搭配不小的鏡子,補妝也能很清楚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輕透,又有遮瑕力,不厚重!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添加礦物離子粉末,粉體很細耶!搓一搓也不會乾燥~是不是很心動呢?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輕輕一抹打造無瑕透肌,高遮瑕力的潤色粉末,眼下遮瑕,提亮不會大卡紋~妝感偏自然薄透
學生或上班族都很適合
不需要太多的上妝技巧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在意的毛孔,痘疤.斑點修飾有感
粉體能調節光線正反射,修飾肌膚同時讓你也有素顏般的光澤透明感而不是面具臉唷
均勻膚色,自然提亮的透明感GET!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全臉快速完妝,素顏修飾粉末讓膚質散發柔焦感~
免開美肌一樣柔霧自然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在意的瑕疵暗沉處可加強按壓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完妝還是霧面中帶有微微光澤感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雖然我身為乾肌,但還是很愛用粉餅的,因為可以快速完妝,作為日常妝再適合不過
而且夏天更是愛用!太晚才使用到這款真的悔恨不已,因為我已經踩了不少粉餅的雷呢!
所以挑選粉餅第一點一定不能讓我的臉產生乾燥感,也不能有厚粉感!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好多朋友都有買他們家的粉餅~真的不愧是日本評選開架NO.1粉餅
回購率100%的粉餅!輕鬆打造無瑕透明感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OC10 明亮色

這款就是我的日常妝容愛用粉餅!快速!輕透~遮瑕力優

 
 
 

以及唇頰兩用的
INTEGRATE櫻特芮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從左至右分別是
RS583 (黑醋栗酒紅)、 RD482(浪漫赤磚紅)、 PK384(節慶玫瑰粉) 、BR385(白蘭地土棕)、 OR481(燭光蜜甜橙)

色號充滿著派對感,約會出遊派對必擦
以我唇彩控來說,金緻光柔霧唇頰彩這五色都很值得收
都是近年流行的色系,收齊一組完全可以應付各種場合的妝容!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我的顏色是RD482(浪漫赤磚紅)
不過在我的唇上是呈現比較蘋果紅的感覺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薄擦可以很日常唷!顯白百搭的少女色系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厚擦氣勢!個性!變身御姐風!
這個質地上唇偏霧面的絲絨質感,顯得高級!特級保濕精華增加滑順感也不會乾燥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我喜歡用手指拍開~再抿一抿雙唇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薄擦打造透明感無害妝感,假裝是少女就這樣擦!
或是上班日薄擦不突兀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厚擦也不顯唇紋
因為有添加 添加澳洲胡桃油、高保濕玻尿酸, 美容油密著唇部讓唇彩填補唇紋,
厚擦反而覺得有修飾唇紋的感覺,很滿意:)
潤潤的我沒有先擦護唇膏打底也沒問題唷!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用手上剩下的上臉妝後當腮紅,意外的可以打造血色感 ,並且不會把底妝黏起來!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帶有一點點絲絨光澤真的很耐看,我覺得也值得拿來調色混色疊擦,一定可以變化出超多種顏色與妝感
(準備拿出錢包去買其他色)

而且我的色號RD482(浪漫赤磚紅)在嘴上的留色率也不錯,
是有一點染唇效果的,能夠長時間維持自然顯色
吃完東西還有四成左右,不至於掉光光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6A91C0F7-3867-420A-A6BD-CC3AD4BB3D95.jpg

近期外出都會帶著這兩樣產品在身上,因為補妝方便~頰彩補妝也很方便,只要一點點,用量超省  
(以上外出光比較黃頰彩可能就會偏正紅)
覺得超顯白又顯氣色,不需要很重的眼妝,唇色才是主角呢!

而且擦這款粉餅,只要先局部遮瑕校色後,再輕輕全臉擦上粉餅,都不用開美肌,
妝感呈現霧面卻能從肌底透出光澤,細緻持妝~補妝也不會愈補愈乾!就是我愛他的地方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RD482 浪漫赤磚紅
這次的「Holiday Gold」金緻光限定彩妝
這句話不能隨便說的 → 那就是,這兩款產品百分百都會回購!
直接列入購物清單了!
     
「Holiday Gold」金緻光限定彩妝
2019年1月推出,大家得趕快去架上選色囉!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