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70073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究竟有沒有沐浴乳洗完後能讓肌膚有像擦完身體乳液的滋潤感呢?
現在讓我遇到了精華油沐浴乳→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很適合都會忙碌女性呢~省去了擦乳液的時間真的很棒
一起看下去吧!

P1560997.jpg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是以站在女性觀點打造的沐浴乳唷!
看到精華油三個字我就眼睛發亮了!畢竟我也是油類愛好者~

P1570094.jpg
不然近年我真的不太用沐浴乳洗澡的,我都以肥皂為主,所以就非常期待他的表現
因為用市售的普通沐浴乳對我的身體有種過度清潔的乾澀感

P1560987.jpg
我的身體膚質較敏感又偏乾,
所以已經長期洗保濕款的手工肥皂為主再搭配身體乳以維持身體滋潤度
(當然手邊還是會準備一些沐浴乳畢竟比起肥皂方便~)
重點對於我這個矛盾的人
愛漂亮又懶,能省一個擦乳液的時間
就是很優秀XD

P1570073.jpg

 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500ml - 盛綻花宴

包裝很有質感寶石藍色搭配香檳金地的包裝色調,搭配精緻的金色印刷花樣


P1570083.jpg
我洗的是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盛綻花宴
以百花齊放~花為意象為設計
讓你洗澡就像身在花海中,閉眼享受,
或許可以邊洗澡搭配一點優雅的古典樂是不是很享受
另外也有以森林為靈感設計的清新綠蹤味道可選擇

P1570003.jpg
這一款新的系列沐浴乳,由於奢華添加了天然來源植萃精華油,
連續使用能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洗出光感潤澤美肌,我連續洗了一陣子
就都開始偷懶不擦身體乳了,還真的沒有讓我的冬季癢發作,剛剛好的滋潤度!
對我來說它有點像擦了清爽乳液後的保濕感,剛剛好,
而且香味也很持久,洗完穿上衣服後衣服也都會有點餘香我很喜歡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泡泡屬於綿密奶霜泡泡
不用沐浴球的話它也可以洗出很細膩的泡沫
有點稠稠滑滑的感覺很舒服
一邊按摩一邊洗~洗出光澤肌

必須拍給大家看他真的很特別
可以拉出絲呢~這是跟我手邊沐浴乳差別最大的地方
就是他的質地在身上洗的時候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有種包覆感
如此細膩的質感,我覺得不搭沐浴球也OK的唷!


搭配沐浴球就不用說了,很容易就製造出超澎派的綿密泡泡唷
大家喝過咖啡上的綿密奶泡吧,這個比他還要濃哦!像奶霜般綿密而且還不太容易消泡耶~

5146.jpg

全身我會直接塗抹搓出奶霜泡沫

5149.jpg

像是背部或是足部我才會使用沐浴球搓洗~
因為我的身體比較敏感,不適合一直搓揉會造成過度去角質~
but不管有沒有用沐浴球,都一樣很好沖淨的,保濕不粘膩!
這就是我的實驗結果


P1570100.jpg

因有添加植萃精華油,含月見草、薰衣草、荷荷芭等植物萃取
讓肌膚滋潤兼具光澤的表現
我沒有擦乳液唷~就算冬天包緊緊,還是要有著好膚質的表現

P1570098.jpg
看肩膀與手部的微微反光就知道啦
因為我身體的皮膚偏乾,所以如果用這款沐浴乳做一個保濕打底的動作
後續自己再勤勞上身體乳液,會更有光澤

P1570115.jpg

味道舒服,有點小女人的花香調~高雅有氣質,邊洗邊享受屬於我自己放鬆時刻
完美潤澤肌膚,打造質感美肌更省時.有油的滋潤度,卻不會黏膩餒~

P1570095.jpg
而且我還以為這種有添加精華油的沐浴乳售價動輒三四百元
殊不知價格好便宜!CP值又是讓我吃驚,大家快去買
也很適合熟齡肌做使用呢~畢竟上年紀皮膚難免會愈來愈乾
我家幾乎都女生,一起洗勢必消耗很快
我要來準備多買一瓶啦!邊洗就像在保養的感覺真的是賺到了!
這麼好用的沐浴乳當然要全家一起洗囉
你們也趕快去看看吧↓
 

 Bioré 
  https://bit.ly/2CDY7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