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咖啡是我人生不可或缺的東西,我常常開玩笑說我的血應該也是咖啡香XD
因為每天開始工作時就是要好好的沖泡一杯咖啡才能開始集中精神上工
既然天天都要喝的咖啡,就不能隨便馬虎~
對於咖啡我也是喜歡隨心情更換口味,近期選擇啡.天然的濾掛式單品咖啡可以說是超級優秀呢~
從外包裝到產品本身,口感層次多變品嚐時就是一種能讓忙碌心情沉澱一下的愜意時光
一起看下去吧!!




其實平常在商場或超市比較少濾掛式單品咖啡的選擇
可能要走到咖啡店才有,價格其實也不便宜呢。
記得第一次試著開始喝單品咖啡好像是在五年前(遠望)
當時覺得原來除了原本熟悉的超商咖啡還有其他選擇啊!?
有沒有很鄉巴佬的感覺XD哈哈
但現在人生活愈來愈講究,市面上終於有許多種類
流行起喝各式咖啡,真是太棒囉~
現在多認識一個品牌 啡.天然 
以後不愁買濾掛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堅持 設計 品質    
『因創辦人對於設計的堅持』 從外包裝到禮盒堅持由知名設計師操刀訂製、禮盒,結合了咖啡專業元素。

P1540303.jpg

『單品咖啡』皆以國際咖啡風味色階表定義包裝色彩,讓顧客能透過顏色、風味了解每一隻豆子的特性,
喝咖啡也能學習咖啡知識。
啡天然™  堅持理念,希望讓越多人愛上咖啡文化!



包裝設計非常用心呢,擺在桌上抽取式的方式設計超有創意!

我選了兩個喜歡的口味
蒙特利莊園&耶加雪菲


P1540286.jpg

直接來看看吧

蒙特利莊園 (MONTEREY)
容量:20入/盒

這款我覺得花香調很明顯耶!熱的時候的確是有濃郁的奶油香
非常順口好喝,等待溫度稍降低,酸味會逐漸突出,柔和不搶鏡
不苦口,在口中逐漸散開的香氣非常迷人。讓我愛不釋手!


 咖 啡 豆 資 訊 :
產國 : 馬拉威
處理 : 日曬
烘焙度: 中烘焙
風味 : 茉莉花/蜂蜜/果實

 

馬拉威【東非景品咖啡協會(EAFCA)】的成員,位於非洲東南部,
是個不靠海的內陸國家,面積有五分之一為內陸湖泊,介於海拔1200-1800公尺。
其咖啡生豆處理精緻度高,豆型大且平均,帶有明顯的花果味及香料甜,堅果香氣中帶有些許甜味,
更有濃郁的奶油香氣!入口後會感受到柔和的柑橘香酸,溫度降低後莓果酸度遇見突出,非常驚喜!



撕開後再掛上馬克杯


P1540452.jpg
注水第一次後,接著在逐漸注入熱水(袋子建議水量180ml)
一般馬克杯都大約300~400ml
我大概就注水三次差不多就可以囉!


品嚐手中溫暖的蒙特利莊園!好幸福啊!
真的無法想像沒有咖啡的每一天。

P1540460.jpg
不管是早上或是下午茶都想來上一杯呢~
但是自己還是要注意咖啡因哦不要因為好喝就狂喝餒!

P1540516.jpg
專注力就靠咖啡了!

 

接著

P1540551.jpg

耶加雪菲 G1 艾瑞莎
容量:20入/盒


 

記得我第一次喝單品咖啡就是耶加雪菲呢!
對於咖啡中帶來的水果香與清爽酸感難以忘懷,口感豐富
也有自己在咖啡店買過幾次,真的覺得價格不便宜呢,
但是啡.天然的真的讓我在家就能夠簡單喝到現磨般的耶加雪菲
CP質好高!蠻令人感動的,每天不賴床起來喝咖啡,變成我的動力啊!

 

 

咖 啡 豆 資 訊 :
產國 : 耶加雪菲
等級 : G1
海拔 : 1950-2100公尺
處理 : 日曬
烘焙度 : 淺中烘焙
風味 : 茉莉/檸檬柑橘/野薑花


日曬艾瑞莎(Kebel Aricha)處理廠是經由ECX評定為G1的最高等級!
(市售的較便宜就可能是G2~G5等級的)
從生豆相貌、一致性、鮮明度到乾香氣與風味都相當優秀,
 
有著明亮酸度和濃厚莓果風味

P1540435.jpg
有著柔和柑橘香及莓果、水蜜桃的香氣,
我覺得單品咖啡適合慢慢品嚐,因為你可以喝到口感滑順帶有奶香氣,
但層次非常多,其中還有著檸檬及葡萄的微酸味到...... 餘韻非常迷人,
並伴隨花香真的是支令人驚豔的咖啡,難怪有『最強的水果炸彈』之美譽!

 

P1540462.jpg
心情不好的時候,例如星期一的MONDAY BLUE
更需要一杯耶加雪菲集中精神!

P1540470.jpg


深焙的咖啡豆需用約85度熱水沖泡(不適合用高溫);淺焙的咖啡豆需用約94度熱水沖泡。

P1540519.jpg

我看了一下官網滿500元就免運費了,就算一個人喝也沒問題
好喝到我都不想要分別人喝了!嘿嘿…
如果有同事也愛喝咖啡的,團購當然更優惠囉!
啡天然也有很流行的防彈咖啡組合耶!
一直沒喝過我也好想試試看,
大家趕快去官網逛逛吧,說不定會找到你的命定咖啡口味呢
那我們下次見啦!bye~

 啡.天然 

官網:

https://www.naturalfe.com/

FB粉絲頁: 

https://goo.gl/Kvquco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