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金柏莉
撒上香水就像穿上一件透明的外衣
隨著心情更換香水, 瞬間轉換你的氣質與魅力~
 源自法國巴黎LA CHANTEE拉宣緹,香氣純粹舒服又迷人
我喜愛4號與11號
分別是巴黎春天夢幻森林
一起往下看吧! 



香水除了灑落在身上、衣服上
有時候我想讓心情放鬆的方法
也會在枕頭上灑上舒服的香水,伴隨入眠
 
自己買香水會喜歡清香木質調為主,偏中性一點
或是花香調的偏小女人溫柔的味道.鮮少會選擇香甜花果香
沒有特定哪一種品牌為主,但還蠻不喜歡跟別人撞香的
所以其實也蠻常購買各式不同的小香試試
通常茶香或是純白麝香也都會是我的愛
喜歡木質或清新款的可以參考我的喜好



這次的分享LA CHANTEE拉宣緹
是法國製造原裝進口堅持使用高級精純的自然植物原料以及植物酒精,
調製出無酒精味道及無化學味的純香水,
聞到的自然香氣完全不嗆鼻,味道非常舒服,也是眾多使用者一致的真實感受唷~


 

先來介紹4號 Spring of Paris 巴黎春天

P1540184.jpg
這款香氣溫柔極了,
沒有去過巴黎,所以特別想要體會巴黎春天
原來是這樣的味道呢,小女人的花草香
甜美卻不膩,伴隨微微性感的香氣,約會必備。

P1540177.jpg
清新花香調
前調:佛手柑、黑醋栗、蘋果、綠草香
中調:玫瑰、茉莉、依蘭
後調:麝香、香草


味道蠻持久的後味暖暖的麝香伴隨餘留的花香,在約會的最後
把這份曖昧又性感的味道留在他身上吧



 

再來介紹11號 Fantasy Forest 夢幻森林


噴灑的瞬間,就是滿滿的森林感
中性調伴隨清新路線,不張揚,尤其是前調明顯的檸檬與果香散去後
留下來的幽幽寧靜感


彷彿置身森林般的被滿滿芬多精包圍,好像轉個彎,又是滿山滿谷的綠草,幻想是森林中的精靈
或是躺在草皮上望著樹梢,整體層次感十足。


木質調香
前調:柳橙葡萄柚柑橘佛手柑檸檬
中調:薄荷百里香玫瑰尤加利
後調:廣藿香苔癬檀香麝香

更喜歡後調在身上的感覺,有一種安心感,很建議大家選這款

  
我喜歡噴在手腕,所謂「脈搏點」的位置,耳後與腳踝~胸口
不需要摩擦,讓香氣佈滿全身,這樣就有"穿著"香水的感覺。

P1540174.jpg
也可以混用,打造屬於你自己的獨特印象香氣!
當然如果我要混噴,我會噴在身體的不同的位置哦!

官網更有不同的味道可以選擇,大家可以去逛逛
挑出自己喜愛的味道
有小ML數的禮盒組呢~好棒,味道一次擁有超滿足!
也是聖誕禮物的好選擇呢!(好希望有人送我啊哈哈)
不愧是香水起源地法國,調香師調配出來的味道很令人滿意,
覺得味道在路上沒有聞過呢!
我喜歡的這兩款撞香機率低,沒有俗艷的胭脂味,跟我手邊的香水們都不一樣
聞起來就是特別的自然舒服,我想有機會我會購入大ML數的
畢竟味道真的好美妙呢~
 

LA CHANTEE拉宣緹
香水介紹
https://www.lachantee.com.tw/browse/category/309
註冊購買
https://www.lachantee.com.tw:443/ReferralAgreement.aspx?ReferralUserId=601

 附上優惠訊息:
悄悄告訴大家!透過上述「註冊購買」連結註冊後再購買,
可以額外打95折及搭配首次購買100元抵用券可以省好多~
而且還送專利的香水分裝器呢!超棒!(分裝香水隨身補噴延續香氛魅力是一定要的嘛!)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