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781954.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Kimberley
以往逛韓貨的時候都覺得好貴
想直接在韓國網站買又怕語言不通跟運送問題
多種因素考量(撥算盤)
所以還是習慣在台灣網拍購買活實體店面為主
不過我發現Qoo10可以買到之前一些韓國網拍服飾跟鞋包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參考,讓大家有一個新的逛街去處囉~

我本身就很愛網購,
尤其是鞋包服飾~大家也不喜歡撞款式吧?
所以逛遍全球是必須的!

S__22781954.jpg

先來看看我這次買的兩件洋裝
就是我在Qoo10找到的美衣
我好喜歡啊!因為我是格紋控大家有發現嗎XD

 

S__22782001.jpgS__22782007.jpg

 

這款就可休閒可淑女~我是比較常搭平底鞋

Qoo10_Logo_2018.png

來介紹這個購物網吧!畢竟網購要比較謹慎,我很好奇Qoo10是什麼類型的購物網,
就去看了一下介紹
原來Qoo10是韓國Gmarket原CEO與美國Ebay合資建立的面向亞洲市場的購物網站。
所以裡面不光是韓貨,還有還自於中國、日本、歐美的產品呢!

Qoo1o目前也已在新加坡、日本、中國、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家設立分公司
其中Qoo10.sg已成長為新加坡NO.1電子商務購物網站呢。

而現在台灣也能買了~多了一個逛街的去處!

我們直接來看Qoo10的網站吧

可以看到有一些韓國網拍品牌進駐
迫不及待想趕快逛了
網拍推薦PPGIRL跟REALCOCO都不錯


頁面都是中文的,可以很順利的註冊

 

擷取10.jpg

註冊完別忘了登入去領折價卷跟免運卷
跟Gmarket很像吧!

 

擷取11.jpg

特別注意!領了以後請七天內用完阿~

擷取12.jpg

目前有運費折抵卷,記得領取啊!
*每個會員ID一周僅限領取一次。
意思是!免運卷可以周周領呀~好讚!更有藉口買衣服了呢~哇哈哈


 

8000.JPG
領完折價卷,可以開始逛囉!
我逛了整站的心得是,當時我什麼都想買啊哈哈哈哈
所以不知道該從哪下手,有時候就是邊逛邊守滑嘛!
建議大家可以去品牌專區下手
至少可以從喜歡的風格中同一家店挑款式比較順手也會比較省運費餒

 

未命名-1.jpg
也可以從類別去逛
這些鞋子都是很流行又百搭的款式
重點也不貴,型也好看
因為是來自海外的品牌店進駐的
所以不一定都是韓貨哦!只想買韓貨的記得自己看好餒~
但PPGIRL我買的這家的確是韓國網拍沒錯,可以放心逛啦!

 

1208151154.g_400-w_g.jpg1199238225.g_400-w_g.jpg

我結帳的是這兩件格紋長洋裝
連結可以點過去看
[PPGIRL官方旗艦店]隱藏鈕扣格紋綁帶長洋裝
[PPGIRL官方旗艦店]宮廷寬袖縮腰格紋長洋
左邊我選灰色,右邊我選beige也就是圖片色


未命名-2.jpg

我都在同一家PPGIRL的官方直營品牌店買的
所以運費算起來會比跨店便宜一點
大家可以自己先把喜歡的商品加入購物車試試就知道囉
原本加運費要近2200
直接變成1481省好多啊!

擷取20.jpg
姓名與地址需要輸入中文跟英文
也需要身分證字號哦!
英文地址轉換提供大家這裡查詢
地址轉換中文


擷取22.JPG

22日成立訂單後


未命名-1.jpg

23日寄出~29日就收到啦!直送到宅~
也有一些進度可以追蹤,不怕像個無頭蒼蠅苦等
是郵差送件的,我這一單沒有超過2000沒有被課到稅
大家自己注意囉~

S__22781975.jpg

收到的確是來自韓國直寄的
袋子也有PPGIRL字樣
正品保證,官方直營衣服質感也不錯CP值高
買韓國女裝Qoo10就可很好逛咧

S__22782009.jpgS__22782011.jpg
他前面扣子是做隱藏式的
這款也是有一點澎袖設計哦!
我164這款穿起來在腳踝上一點點

 

S__22782010.jpgS__22782008.jpg
戶外顏色比較準,有點灰藍色
澎袖+小立領=我的衣服謝謝
我164穿起來在腳踝上一點點
韓國model可能比較嬌小款XD 給大家參考

為他配送速度蠻快的,大約5-7個工作日可送達
可以一站式設計買到韓國與日本的東西我覺得很不錯呢,
不愧是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我已經領好第二次免運卷了,國際免運費買起來比較沒壓力
我又要開始逛了~
如果你有買到什麼Qoo10的好物歡迎不吝嗇與我分享哦!


Qoo10
https://tw.qoo10.com/sp/88947/?jaehuid=202636399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berley金柏莉 的頭像
Kimberley金柏莉

The best day ever.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