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820.jpg

P1510814.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Kimberley~
說過一百次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惹,也是很重要的
最近護髮油我都用來自日本的LUCIDO-L 樂絲朵-L 摩洛哥護髮精華(修護型)
其實之前我也有用過一般款的呢!(也回購了)
已經很滿意也是我全家的愛用品
但這次修護型的感覺更適合我的髮質
一起跟著我吹整頭髮吧!



我是細軟髮自然捲,也是染燙受損髮的狀態
其實我本身的髮質不差,就是太乾了!需要認真吹整或保養
所以洗頭後我都有用護髮油的習慣
不然頭髮會看起來毛躁雜亂蓬鬆=海格模式(哈利波特裡的人物)
因為我很愛護我的頭髮,天天洗頭~天天護髮,睡覺都盡量不壓到它們的

 

 

P1510826.jpg

所以這次用到的 ★日本原裝進口 LUCIDO-L 樂絲朵-L  摩洛哥護髮精華(修護型)
修護型為全新在台發售的新產品、以後我們不必再飛日本或找代購就買得到囉!

 

P1510823.jpg

按壓頭的口小小的比較好控制用量

摩洛哥護髮精華適用任何髮質
像嚴重受損髮的人更要塗抹啦!
(其實我也是啦花很多時間心力現在才柔順許多的)
不用花大錢去髮廊也能在家簡單的修護髮絲唷
 

那我就開始抹上髮絲啦!GO!

 

 

P1510666.jpg

我會在洗頭髮後,吹整前先按壓兩下塗抹髮中~髮尾

會在手心搓揉一下再均勻抹上

 

P1510670.jpg

高壓處理提煉高延展性摩洛哥油配方
採沙漠中摩洛哥堅果樹的果實中所萃取的油脂,
具豐富美容成分極高保濕度!
而且他跟我手邊護髮精華擠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感覺比較不會流動
更好的均勻塗抹,很特別的質地!
而且香氣超舒服的,很好聞!
香氣也能維持很久,我有一個習慣動作就是喜歡聞頭髮
抹了隔天一樣靠近都能聞到淡淡的香氣唷(吸)

 

前味 果香(蘋果、水蜜桃)
中味 花香(茉莉鈴蘭玫瑰...等等)
後味 木質香 打造的溫暖甜味,不會過於甜膩

整體就是偏微甜溫暖的香氣,不會太少女!

P1510682.jpg

左邊我有抹 / 右邊沒有抹

修護受損髮
緊密包覆髮絲的摩洛哥精華油,
很快就吸收不會油膩,連手都是乾爽的
集中修護你的斷髮與分岔
免沖洗唷~直接吹整即可

 

P1510686.jpg

接著才開始吹整唷!

 添加熱修護成分
避免熱傷害外,頭髮修護加倍、光澤更棒更柔順!

 

P1510695.jpg

添加熱防護配方

請大家吹頭髮切忌都要吹乾吶~
單只是用手順著吹就能這麼柔順
還沒有用梳子呢!對我來說一瓶合格的護髮精華
一定要吹整完就能有明顯感覺才對~

LUCIDO-L 樂絲朵-L輕鬆達成呢!哈哈!
 

這一瓶有針對熱風吹整的加強設計,除了防護熱傷害,還能藉由熱度讓摩洛哥

精華更深入髮絲,從裡面修護到外面喔!
所以它不只是一次性的讓髮質亮而已,

持續使用、用越久,髮質光澤、柔順的感覺都能看出跟本來不同喔!

 

P1510703.jpg

可以看到光澤感吧
不油膩!秒吸收、瞬柔亮!滋潤卻輕盈
有些髮油雖然可以帶來光澤,卻不容易吸收,手跟頭髮常黏黏油油的。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是可以讓頭髮飄逸的那種髮油喔!

P1510713.jpg
左邊呈現柔順有光澤的狀態 / 右邊沒抹的就毛躁蓬鬆

 

P1510781.jpg

搭配電捲棒前後我都會抹一點

讓捲度更立體、透出健康髮絲的亮度。

避免電棒的熱讓頭髮毛躁,還能藉由熱度,讓摩洛哥護髮精華吃進去!

可以說是一兼二顧呢!

P1510788.jpg


預防熱傷害,後續增加亮度與線條感~

 

P1510792.jpg
 

滋潤卻沒有油膩或是沾手的黏膩感!大推
包裝上是寫大概可以用一百次,所以一瓶299元60ml其實我可以用快要一季耶!(中長髮時期)

是不是CP值很高呢!:)

畢竟去一趟髮廊,做摩洛哥油的護髮療程可不便宜呢!
忙碌的女生在家就能輕鬆搞定,很值得入手喔!

給細軟髮自然捲的小秘訣

1.抹護髮油或是洗頭後上潤髮乳都要用順的方式而不是用摩擦的
這樣只會把毛鱗片弄得更亂頭髮更毛哦!

2.頭髮吹整吹風機風口保持從上往下的方向
不要雜亂亂撥,可以減少頭髮毛躁的程度

3.細軟髮自然捲一定要吹乾,隔天頭髮會好整理很多!

4.上完電捲棒後以往都會噴定型液
但後來改用輕盈或不油膩的髮油增加亮度與滋潤感
比起噴定型液會來的捲度更自然更持久


以上是我的長年經驗

這次的 LUCIDO-L 樂絲朵-L 摩洛哥護髮精華(修護型)
就是近期的愛用髮油啦!
我們那麼仔細呵護皮膚,髮絲也絕對不能忽略,也要有著細緻閃耀的光澤才對
終結毛躁,柔順亮澤GET!整體質感會加分不少呢!
也不會愈抹頭髮看起來油膩沉重,依然輕盈!
而且全天都可以使用,放在包包隨時補擦延續天使光圈

(除了家裡,辦公室絕對要放一瓶,下班去赴約前打理一下!)

P1510816.jpg
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我們下次見:)

 

  

 LUCIDO-L 樂絲朵-L 


 
樂絲朵-L 摩洛哥護髮精華(修護型)
MOMO購物→ http://bit.ly/2Re78YW
PChome→ http://bit.ly/2PHozo3
官方網站→ http://www.lucido-l.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cidol.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berley金柏莉 的頭像
Kimberley金柏莉

The best day ever.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