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430.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Kimberley
遍佈全球五星級酒店的美國頂級護膚品牌June Jacobs在台灣上市囉!
三茶三果專利複方打造妳的美麗基礎
跟我一起享受奢華護膚感受,就繼續往下看吧!

 

 

 
 
♡ 


 

June Jacobs 女士想傳遞的品牌理念:生活型態是防止衰老的關鍵,
保持內心平靜和幸福,是保
持健康至關重要的因素。
並與女兒Rochelle,致力於開發以
天然成分從傳統結合科技
產品主打專利的三茶三果抗氧複方(白茶、紅茶、綠茶、石榴、葡萄籽、枸杞)
革命性
雞尾酒抗氧保養
也延伸一系列頂級的抗老產品。


值得大家多認識,因為台灣君悅飯店也指定使用June Jacobs植萃舒體系列呢!
 

P1510492.jpg

 

2003 年以自己的命字創立了 June Jacobs 品牌
現在也是40個國家1500家五星級酒店客房及頂級水療中心指定使用與銷售的品牌


 

P1510501.jpg

 

從包裝形象到產品都能感受到精美與溫暖的生活風格

June Jacobs 同時也不忘以企業的力量
回饋社會公益與重視地球環保,擴大女性的粉紅影響力。

 

 蔓越莓絲絨潔面乳 

P1510565.jpg

潤澤滋養系列

三茶三果與蔓越莓及玫瑰果種子與高濃度維生素C,有效對抗自由基,活化修護肌膚。
搭配荷荷巴籽及葵花籽,調節肌膚水分保有滋潤柔嫩感。

 

 

像乳液的質地
有別以往洗面乳的印象,他不會起泡,像卸妝乳一樣,剛開始會稍微不習慣
但也就是這樣的質地會讓我在清潔的同時也能透過按摩放鬆心情
 

 

不會過度摩擦肌膚,沖洗後乾淨不緊繃,帶走髒污留下滋潤度,給你自然透亮的好臉色

 

 

滑潤質感讓妳會忘記是在洗臉

 


仔細全臉按摩就像在做高級的清潔的儀式呢!

 

 

用大量清洗後即可
乾淨水嫩,看到我的臉有光澤完全不緊繃吧!

 

 

 橙花精萃逆齡噴霧 

 

 

潤澤滋養系列

成分有三茶三果與苦橙,苦橙萃取源自於法國南部的苦橙樹種,
苦橙果中含有柑橘類生物醇類化合物
(橙皮苷、芸香苷和柚皮苷),
幫助補充維生素 C,協同活化膠原蛋白,
增加皮膚的整體防禦力,減緩外界環境侵害。

 

 

好愛這瓶的香氣呢
總覺得每次使用後撒落在空間內的味道
都有古典優雅又溫暖的氛圍,愛不釋手!

 

P1500963.jpg

潔面後我會直接搭配噴霧開始保養步驟
橙花溫暖迷人的香氛,聞了讓人感到幸福環繞。

 

 

一瓶多用,可以保養、曬後鎮定、定妝、補水、控油

帶走油份、留下保濕度


 

 蔓越莓石榴保濕面膜 

P1510437.jpg

 

專業多效面膜系列

由12重複和天然蔬植萃取: 由蔓越莓、玫瑰果、木瓜、芒果、鳳梨、柑橘果、銀杏葉、
天竺葵、迷迭香葉、山金車、聚合草及菩提花萃取,抵抗自由基侵害,有助肌膚抗
氧化。


3重天然果核油: 由琉璃苣花籽、柑橘果皮、檸檬皮及甜杏仁提煉天然油脂,
溫和軟化肌膚角質,滋潤肌膚,調節肌膚水分。

 搭配高嶺土有效吸附肌膚多餘油脂及髒污

 

P1500974.jpg


我是乾性肌膚,約一周我會使用一次泥膜做保養



蔓越莓佐以石榴呈現自然芬芳的清甜果香
 

 

比較滋潤的面膜質感,一點都不乾,潤滑度很高呢!
 

 

他不會像我手邊的白泥一樣會乾掉
反而卸除前都還保有滿滿溼潤度
所以對我乾肌來說覺得溫和許多也不刺激

 

 

我會厚塗,有些毛孔髒污容易累積的地方
我會加厚一點
譬如鼻翼與T字

 

P1500994.jpg

P1500999.jpg

 

可能照片拍不出來,但我照鏡子覺得乾淨!明亮!白裡透出來的好氣色亮度提升
每次都能在敷完面膜感受到皮膚的細緻度驚艷到

 

 

 青檸平衡身體乳 


植萃舒體系列

皆由天然植物萃取
檸檬皮及小黃瓜萃取,提供肌膚保濕、滋養及提亮膚色。

乳木果:高效保濕、維持肌膚水分。
荷荷巴油:滋潤肌膚、減少肌膚紋路。
天然穀類萃取:向日葵籽、大豆籽及稻糠精萃,維持肌膚柔韌及彈力,具有防護功效。

 

滿滿的天然精華,給你最細緻貼近自然的呵護。

 

 

接著要來擦青檸平衡身體乳,全身可用
每天洗完澡後,沉澱一下心情,準備迎接藉由馥郁香氣帶來的美好感受

 

P1510042.jpg

 

淡淡的青檸香氣,聞著心情愉快

 


質地輕盈,好延展

 

 

按摩吸收後,有著微微的光澤感
 

 

我主要特別加強手腳部分,給妳滋潤卻不留下黏膩
有提過我的身體偏敏感,冬天容易發癢
需要多加保濕
這一支身體乳值得投資呢,其實用量不用很多就能輕鬆延展

 

 

手指我也會一起按摩
可以看到我手背的肌膚紋理細緻有光澤後,看起來也不再那麼蠟黃乾枯
因為我是身體比臉黑黃的人

 

 

好好按摩後,身體的肌膚被青檸的香氣包圍,帶有清爽的滋潤度不黏膩
以往冬季都會開始有乾癢狀況,頂級護膚打造的呵護之餘,享受這一刻心情的寧靜。
 

 

 

由盧亞集團引進的June Jacobs的13款明星產品,
現在都能在台灣買到了呢!
在家裡就能享受頂級護膚規格的待遇
請大家體會天然成分帶來的愉悅美好  

 

 

 June Jacobs 

 

網路購物


Beauty Scents 盧亞購物官網

momo 購物網

 

實體據點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8 號 1 樓 / 02-2758-0218
天母大葉高島屋: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 55 號 / 02-2834-7436


全省特約專業沙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e Jacobs 三茶三果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