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0001532.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Kimberley
這次要來分享是我自己之前也很好奇的
JAPARA埃及精油香水
使用後真的驚艷!
而且
無﹒敵﹒持﹒久!
一起來看看他的迷人之處吧

 


 

本身對於香水我也是蠻著迷的,而且本身比較愛用持久型的"香精"
因為不喜歡補擦,像是美X小舖的白麝香香精就是我的愛用品
因為這類型的產品絕對都很持久!

 

 



先說我第一印象看到泰國原創品牌JAPARA精油香水
覺得根本是藝術品來著,
手繪精製法典裝載著擁有濃厚異國氛圍的絕美香水瓶身
可以放到博物館的等級惹!!!
很神祕就像魔女的特調愛情靈藥一樣
每個朋友來家裡看到都驚呼!說這也太精緻了!
外盒就像精裝書一樣,你不裝香水還可以來放自己的耳環小物

 

每一瓶底部都有金色LOGO超級美!!

 

 這款靈感來自古埃及神秘費洛蒙精油萃取100%精油香水,完全不含酒精唷!
 也會隨著體溫變化產生不同的味道 
 


JAPARA竟然輕鬆超越我的愛用品持久度了呢!
只要一小滴,就算洗完澡...
竟然到隔天手腕還能有一抹淡淡的餘香
(絕對不是我洗澡沒洗乾淨XD)


朋友試過也是跟我回報,洗完澡手上都還有味道
天啊!也太持久了吧~
紛紛好奇問我該去哪邊買!(絕無誇張)

 

P1500118.jpg

打開就可以看到美美的JAPARA囉!
玻璃瓶身搭配華麗的設計
有防撞緩衝物所以我收到的時候都沒有破唷!
 

我試著google一下有買過的人有人也都說真的要控制好用量以免失手XD
所以我覺得不要看他容量算是小小一瓶,我覺得跟本可以用超級久!
 

 

 

我這次介紹共四款

分別是

伊西斯 ISIS、妮菲塔莉 Nefertari、哈索爾 Hathor、巴絲特 Bastet
 

 

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聽說也是JAPARA最受歡迎的一款味道

 伊西斯 ISIS 

 伊西斯 ISIS 

P1500116.jpg

 

無私的愛,為愛奉獻一切,沒有階級之分,言行舉止充滿魔力與魅力,
與她接觸的人會感受到幸福,並且心靈得到平靜與解放,
採用發酵埃及百花所提煉萃取的甜美香味,溫柔的撫慰所有人的心靈,
甜味的後調,讓人心情愉快感到幸福氛圍,
女神就是有著這樣獨特的魔力,這就是JAPARA伊西斯-愛之女神,
這款香味專屬於有著堅強之心與信念的妳

 

這款的形容詞具也非常的美呢!

我出門前會在手腕上抹上一滴,然後快速抹到耳後或胸口

 

前調:茉莉、紫藤、白木
後調:黑莓果、水梨

 

P1500046.jpg

四款轉開後中間不是滴管哦!
是一根玻璃棒,所以碰到手上一滴就夠了

個人覺得是比較清爽帶著花香調
味道在這四款中,應該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味道,比較不挑人

 



 埃及豔后 Cleopatra 

 妮菲塔莉 Nefertari 

P1500119.jpg

 

神秘的香味就像這美麗的尼羅河女王一樣獨特,巧妙地讓甜美與華麗的氣息共存,
前調甜美的果香,猶如豔后天生美麗的外表,
多層次的後韻就如同她深藏不漏的智慧與勇氣,讓每一個國王都沉醉在她美麗的咒語之下,
此款香水適合約會時使用,獨特的魅力可以讓你征服每一個妳想要的男人

看了介紹是不是覺得可以想像這款味道屬於有魅力的呢?

 前調:覆盆莓、梅子、花香
後調:花香、麝香

 

 妮菲塔莉 Nefertari 

 

個人覺得這款味道偏成熟誘人的調性
有點性感撫媚的感覺,但味道卻不會庸俗
輕熟女來擦拭這款搭配上小女人的穿搭,今天的妳就是最美的女人!也可以是夜的皇后!

 



 

 哈索爾 Hathor 

 哈索爾 Hathor 

P1500124.jpg

 


 

哈索爾是一位古埃及女神,是大女神的女兒。
她象徵著快樂、音樂、女性的愛、母愛,她是古埃及歷史上最重要和最受歡迎的神靈之一,
因為她充滿純潔的愛。她會在沒有種族主義的情況下向所有人表達愛意。
香味是根據女神創造的。由埃及鮮花與水果的香味混合。
專為甜美卻有有著堅強意志的女孩設計。

埃及人相信她是幸福的女神,她在埃及被高度贊揚為幸福和愛的象徵。
豐富的高度有價值的成分靈感來源於深沈的糖果般的氣味,融合了獨特的性感和鮮花產生的慾望氣味。


應該可以猜想出這款是屬於偏甜的香調吧!

 

神秘香味 : 麝香、野玫瑰、蘭花、菊花、桂花

P1500018.jpg

沒錯,這款是偏甜美甜蜜的調性
覺得適合年輕少女或戀愛中釋放粉紅泡泡的女孩唷!

 



 巴絲特 Bastet 

 巴絲特 Bastet 

P1500131.jpg
 

 

 

巴絲特,古埃及宗教的貓女神。
與此相關的是幸運之神和豐富之神。這帶來了完美的生活。
也是埃及尊重貓的保護者。
深深的甜味。
這適合年輕女性,用著滿滿的自信並溫柔的前進,尋求完美的人生

令人有自信的一款介紹完全想擦出門認真工作,超級正能量

 

神秘香味 : 麝香、薄荷、康乃馨、夜來香

P1490954.jpg

味道其實介於甜與清新之間
就像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一樣,少女轉女強人的過程!
最需要這種雖甜但又帶有中性調的香氣
很耐聞,算是這四款中我第二常擦出門的:)

 

 

 

 




JAPARA味道聞了以後總是能烙印在心裏般的,圍繞在自己的身旁
非常令人著迷

 講了這麼多,不光是外型,香氣,都足以讓人印象深刻
不愧有費洛蒙香水之稱!

不過香味很主觀,個人喜好不同,聞過才能找到自己的命定香氣
如果有大家有去泰國玩的話,下方文末有提供泰國實體店資訊
我覺得這個香水完全可以買!

JAPARA在泰國已經成必買商店,許多人到了泰國都要去洽督洽購買打卡呢!

自己示很推薦的!愛用中:)

以上真實心得,絕對是繼續熱烈愛用中哈哈,給大家參考,下次見


 JAPARA 


泰國官網:
https://japarathailand.com/


泰國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parathailand/?ref=br_rs



台灣經銷商網站:

https://goo.gl/tjMZex

 

 

另外

11月份JAPARA旗艦店將要開幕,
以下提供這兩個景點的訊息:
去到泰國一定要好好安排這個行程唷!

1.營業時間:10月、11月(週六、週日,10.00 AM-19.00PM)
類型:小型專賣店
地址:洽督洽週末市場 JJ weekned market 
section 2, SOI 41/1 Room 281

Japara new map_181113_0001.jpg

 


2.開幕時間:11月份
類型:大型旗艦店
地址:Asiatique 碼頭夜市
warehouse 5, Room No. 5034-5037 Landmark: locate behind the ferris wheel

 

Japara new map_181113_0003.jpg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