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90753.jpg

 

嗨大家好,我是Kimberley金柏莉
我自己是蠻注重健康的,隨著年紀增加
也較少大吃大喝也有保持運動習慣
比起紛亂的八卦媒體新聞
我更喜歡吸收一些健康資訊呢!
發現一個平台可以讓我從日常生活中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態,
也能培養自己的健康生活習慣,
那就是康健人壽推出的好在康健會員平台

 

 

擷取.jpg

 

點進「好在康健」平台網站就能看到清楚乾淨的版面
上方有著許多的健康相關的選項可以查看

 

擷取13.jpg

 

看到最新活動有一個註冊會員送禮的活動
這麼好康的機會當然要把握,趕緊註冊去!

 

擷取2.jpg


註冊後就送會員禮
限量全家$39元早餐與雀巢$50元營養金~(送完為止)
當然註冊是免費的
很簡單用facebook就能一指註冊!

 

 

 

 

 

擷取3.jpg

 

嘿嘿,收到會員禮啦!接下來就可以好好的瀏覽平台囉!

 

02.jpg

註冊登入後就是好在康健平台會員啦!可以使用為你個人打造的每日健康任務

 

擷取14.jpg

 


以提醒自己該多動一下或是有喝夠水嗎?菜有吃夠嗎?
我覺得身為忙碌又懶的人最基本的我覺得就是這三樣了
跟我一樣做就對了XD

 

 

擷取7.jpg

 

好在康健也有許多會員限定的好康優惠
不定時的跟業者合作釋出優惠~

擷取17.jpg

這個到府照護的服務還不錯
短期也可以而且價格清楚透明

 

擷取18.jpg

 

 

00.jpg

 

最後是健康生活文章
不只基本的身心靈健康相關可選擇
另外還有財務健康、樂食、樂活、親子跟運動的資訊分享

 

擷取8.jpg

民以食為天嘛...我特別選了樂食來看

 

擷取9.jpg

 


一點進去還真的是覺得這篇文章就是在說我呢
咖啡因成癮的女子
我早上、下午都會喝上兩杯咖啡跟一杯茶以上...

其實很容易咖啡因超標

擷取11.jpg

 

文章內有提到一些常態會吃到飲料與食物的咖啡因含量
很貼心地說!
沒想到我熱愛的巧克力跟可樂也有呢!哇…

 

S__22298627.jpg
 

 我決定要多喝水了!!!

有了這些健康知識與提醒,我會盡量改喝一些無咖啡因的花茶與多喝水的
跟文章說的一樣,雖然路過咖啡店真的會被那些咖啡香吸引
適量攝取咖啡因即可…多了健康,也能更省錢吶!
(畢竟咖啡廳咖啡不便宜隨便可能都要超過一個便當的錢了)

 

99.jpg

 也有專屬APP可以下載唷!

 

很推薦大家加入好在康健平台
不但能管理提醒自己的健康計劃與吸收健康資訊
可以領好康與會員限定優惠活動

而且平台內還可以加入也有申請「好在康健」的朋友
一起互相打氣,監督,共享健康人生

 

 


好在康健會員平台

http://bit.ly/2zHvTGa 

<本文由康健人壽邀約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