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鼎菓子

鴻鼎菓子

嗨大家!我是Kimberley金柏莉
這次又要分享我之前嚐過的鴻鼎菓子
當時是吃鴻鼎的杏仁餅,超級念念不忘呢!
這次的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
真的又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起往下看吧!

 




 

現在伴手禮種類那麼多,比起傳統糕點月餅鳳梨酥那類型的…我更愛餅乾吶!
雖然現在送禮的點心選擇上愈來愈多樣化了!不過我還是喜愛單純美好的味道呢…
而且送人的話也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

 

鴻鼎菓子

這次的鴻鼎菓子
創辦就是緣起於一份對家人的愛!
所以製作美味、營養的手作心型堅果塔,烘焙這條路,並非從商業出發,而是從「」走起,
具有強烈的使命感,「對鴻鼎菓子來說,美味是基本,天然、營養、安全才是最重視的核心」。

 


基於這樣的單純信念
也讓我很願意再嚐他們家的產品,也很信任他們的點心品質呢!
 

鴻鼎菓子 

 

這次的禮盒是
-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 -

我的口味是經典原味+綜合堅果塔5個(皆蛋奶素)

 

鴻鼎菓子

鴻鼎菓子

 

產品無防腐劑/無香料/無人工反式脂肪/無二氧化硫/無大腸桿菌
台灣黑熊的臉相當可愛呢XD

 

 曲奇餅乾 
(經典原味) 

鴻鼎菓子

 

 台灣黑熊的鐵盒非常可愛吧!
黑熊午茶中XD

 

鴻鼎菓子

一打開就看到鴻鼎菓子對於烘培滿滿的愛與堅持
且引述小王子的經典名言

鴻鼎菓子

 

 

氣泡紙完好的呵護著曲奇餅
都沒有破損呢!

 

鴻鼎菓子

 


一打開可以說是迎面而來的香氣,準備好熱茶就能開啟自己的下午茶模式


鴻鼎菓子

 

產品不使用人工奶油,以發酵奶油讓餅乾又酥又鬆

 

鴻鼎菓子

鴻鼎菓子

 

真的入口即化.好吃的程度讓我欲罷不能啊!
老少皆宜的一款,絕對香濃好吃!
味道不會太甜,完全不膩口

如果是追劇的話...一個不小心,一個人可能就把整盒吃完惹(掩面)

 

 

再來是滿意度爆炸的

 

 

 綜合堅果塔 

鴻鼎菓子

鴻鼎菓子

鴻鼎菓子

 

有人跟我一樣愛吃堅果的嗎?
這款綜合堅果塔真的可以大大滿足我,比起其他餅乾甜點堅果相對營養兼顧

 

鴻鼎菓子

 

因為我不愛吃黏膩的點心,這款的甜度剛剛好,而且他的塔皮紮實
沒有空洞空虛的感覺,就是手工才會有的堅韌感!我愛~

鴻鼎菓子

 

咬下口口都是滿足
原本以為只有單純堅果搭配,但發現有蔓越莓點綴其中

 

鴻鼎菓子

 

微酸甜的滋味佐以堅果香氣,讓堅果塔更加有層次
杏仁最原始的香氣搭配胡桃的酥鬆
夏威夷豆咬下有似奶油香的美味
與家人朋友分享,一下就被搶購一空XD

 

鴻鼎菓子
 

真的超級好吃啊!我就愛這個紮實的口感
真材實料

 

鴻鼎菓子

 來自於鴻鼎菓子的滿滿的愛~
 

 

 

鴻鼎菓子

 

大家去花博的時候不仿買個豐原美食花博豐原名產 鴻鼎菓子 吧!(眨眼)

天然美味會讓你念念不忘的唷!

 

S__22274067.jpg

提供名片給大家參考:)
 

花博豐原伴手禮首選↓ 
豐原伴手禮推薦↓


 鴻鼎菓子 


官網
https://goo.gl/nzzZwM

 

延伸閱讀 [美食] 天然的好味道~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