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嗨大家~我是Kimberley金柏莉
身為一個稱職的射手女子(哈哈大笑)
所以平時收納彩妝就是非常隨興
不是超亂就是更亂(誤)
所以需要一個化妝桌來收納零散的化妝品孩子們
所以我選擇了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一起往下看吧!



 
 
 
因為租屋處沒有化妝桌,也沒有位置再擺放市售尺寸的巨型化妝台
主要就都是在我的工作娛樂桌上進行化妝
所以每天都上演收拾七零八落彩妝品殘局的戲碼

其實心不只是很累而已
是完全不想面對lol!!!! 

前陣子剛好想要有個滾輪式的收納櫃
不用的時候還可以當我工作桌的延伸桌面
增加工作效率,原本當時單純只是心動外觀簡約看起來乾淨耐看
又有足夠收納的抽屜,
完全沒想到化妝桌也有設計可以移動的!

關於Amos

亞摩斯致力打造一個溫暖的家,
用最貼近生活的態度,成就最近理想的家居。

收納、設計、傢俱、生活居家滿足實質的需求,
工廠直營,產品多為台灣製造。

想要擁有一個美而巧的家居設計,不需要花大錢。
懂你對家近乎完美的要求,也懂你對生活近乎理想的追求。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那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化妝桌吧!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粉藍色
尺寸給大家參考
整體:長57cm*寬48.5*深32cm(±5%)
鏡子:長26*寬22cm
小抽屜:長16*寬8*深24cm
大抽屜 :長16*寬16*深24cm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收到了!蠻大箱的
因為我還搬得動,所以一個人組裝沒有問題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櫃子被包覆的很好,沒有損傷!
也沒有可怕的怪味道,台灣製造果然比較安心有保障。

而且其實基本上,不需要組裝
只需要把滾輪跟抽屜把手鎖上就好餒!好輕鬆啊~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0難度,準備螺絲起子就好了!滑輪材質蠻紮實的,沒有偷工減料,也很好推動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輕鬆組裝不到15分鐘吧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掀蓋鏡面設計 
鏡子夠大,所以整理頭髮時也足夠!
五金選用的材料都不錯是有質感的
邊邊角角也不粗糙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化妝桌的抽屜隔間超實用收納機能。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一些常用的可以擺在這裡,攤開來就是一個小桌面
右邊的眼線/眉筆類收納桶是我自己的
也可以放進去
大家依自己順手習慣去擺放調整即可
刷具我喜歡擺在桌上欣賞,就沒有放進化妝櫃裡面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測邊可以放衛生紙,我下方還疊濕紙巾方便化妝擦拭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超實用多格抽屜,每一個的尺寸都計算得很不錯耶
比較高的腮紅或是比較長的唇膏橫放也沒問題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筆狀的遮瑕睫毛膏我都放一起
上面空位可以放盤狀的遮瑕,收納度很高


眼影疊放空間也很足,我個人覺得這一個化妝桌
如果你不是彩妝蒐集狂的話
應該就很夠用了!

P1480470.jpg

衛生紙格下方的位置可以放吹風機或整髮器,沒想到吧!?
嘿嘿真的超貼心呀!

但因為我吹風機都放外面跟室友共用
所以這格我後來改放面膜跟一些比較高的噴霧產品,也很適合耶!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最下方的大抽屜我會放底妝類產品
因為通常都是玻璃罐需要站著
尺寸都很剛好,我也會放蜜粉跟防曬在這邊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不只一種用法真的是極致收納與CP值很高的化妝櫃 
懶人現在坐在床邊也能化妝了!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原本散落的各式小袋子沒分類的化妝品
乖乖地都放進去囉!!!白x粉藍很可愛
粉嫩色系的移動式化妝櫃,還可以當床邊桌
超級方便的…滿足我隨時想變動的心
到哪化妝都可以,隨心所欲
打動你的少女心了嗎?
還沒有擁有化妝櫃的,在這裡推薦給各位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
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官網:http://tinyurl.com/y32lnuz4
FB粉絲頁: https://goo.gl/j7Jy9V
銷售頁面網址:http://tinyurl.com/y23dnl6y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