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40264.jpgP1440206.jpg

Hello,大家~我是Kimberley
COVERMARK 一直都是受大家關注且歡迎的底妝知名品牌!
終於能親自體驗看看目前COVERMARK底妝中高度遮瑕卻兼顧保濕和光澤感的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根本就是為了我所打造的! 一抹就能嶄露出完美的膚質妝感,也不厚重
光澤度很漂亮,搭配同系列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也是我的命定款蜜粉無誤
兩款絕配,完妝後足以在鏡子前欣賞自己好久XD
接著往下看看COVERMARK帶來的立體妝容吧!      

 

我的肌膚是全年乾性肌膚
而且面臨換季,的確也有上妝不服貼的問題!
之前使用過幾次粉霜質地的底妝
都還是有偏乾厚重的妝感,礙於這些刻板印象
所以一直不敢再次嘗試粉霜

P1440215.jpg

可是這次的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特別適合偏乾與中性膚質的人
讓我燃起想在一試的勇氣!


才有這次的美好結局啊!沒想到上臉妝感這麼美
對於我而言,的確可以完整地持續全天的美麗妝容
到了晚上,甚至有著漂亮奶油肌的感覺

的確會捨不得卸妝耶>////<

 

P1440212.jpg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粉撲有彈性,摸起來很細緻
盒子很有質感,粉霜區塊還有做蓋子隔絕髒汙



素顏未上妝

 


可以高度遮蓋我的臉部明顯的血管與膚色不均
卻能呈現不厚重的妝感
延展性好,沾取少量就能推整個大區塊!
獨特技術一碰觸肌膚則會化成液狀所以不會乾燥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還可以作為局部遮瑕


我是暗沉肌,我比較喜歡比本身膚色還要白一階的妝感,供大家參考。
黑眼圈遮瑕的也很不錯我覺得有70%以上
我的色號選擇是FN10- 偏白肌

 

有著無暇又立體的質感
水凝分子結構讓粉霜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
有效遮蓋瑕疵區塊,而且反射外來光線使肌膚呈現鑽石般光澤!

6種植萃成份(人蔘、荔枝、當歸、薏仁、蘆薈、水解可溶性膠原蛋白) 鎖住肌膚水分
長時間保濕,不積線卡粉。

 

P1440207.jpg

 


搭配COVERMARK的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蓬鬆柔軟的粉撲與細膩的粉質
讓我直接使用也不怕乾裂
反而是更多的驚艷!

P1440211.jpg

高彈力、柔軟及透明微粒粉末-清澈絲絨粉質,
密合粗糙表面,沒有粉感,柔順肌膚渾然天成。

就算上臉也不會把光澤度都蓋掉,仍能呈現保水立體好膚質的感覺。


 

明亮立體粉體-包含多角狀粉體,因不同角度會造成不同反射,所以看起來T 字部位明亮,同時讓臉部線條有立體自然陰影
臉部更立體!

長效定妝搭配蜜粉還是有著呈現質感的皮膚紋理

防暗沉-亮采新粉體-能吸收表面的汗水或肌膚油脂,避免暗沉黃臉婆模式。

超透亮的微粒子粉體透亮不死白。

每顆粒子包覆在保濕成分下,避免蜜粉常有的乾燥問題,肌膚一樣水潤。


近一點看就知道囉,有著3D立體光感,是不是很無暇,毛孔也遮蓋的很自然
我有觀察久一點,發現就算這款粉霜是偏滋潤的但是眼下也不會容易積線卡粉
真的好完美!完美約會撐一整天,真的要靠COVERMARK
我的命定款底妝又多了一個愛將了!
目前的天氣,偏潮溼與稍冷,卸妝前都不會有什麼暗沉大崩妝的狀況

P1420460.jpg

粉霜攜帶方便,且不乾足夠保濕,高遮瑕度!
比起粉底液來說 粉霜更適合隨身攜帶或帶出去旅行的底妝選擇
長效持妝不暗沉,晚上還能有奶油肌的漂亮臉色!
身為乾肌這款完全過關又加分!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試看這樣的搭配

 COVERMARK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http://www.covermar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2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http://www.covermark.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3&category_sn=498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