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20432.jpgP1430127.jpg
Hello,大家~我是Kimberley
又到了我的開架最愛品牌之一 KATE 的新品介紹時間!
2018秋冬全新 懷舊摩登眼影盒、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系列
超級令人期待啊!迫不及待上眼出門炫耀~
繼續往下看吧

KATE就不多說了,是我從開始接觸化妝就很常購買的開架品牌,可以說是新手老手都喜愛的長青品牌!
不但求新求變也很常推出新品,也是我一直願意追隨的原因,每次去架上總是能選出喜愛的產品
我也內心默默覺得KATE對於眼部產品是屬於數一數二的厲害,每次都能收服我嚴格的心!
眼影就不用說了,我手邊應該有著20幾盤KATE的產品,因為每次出新品我都會買上一兩色使用
如果很愛我還會包色!
而且價格漂亮外顏色與流行度都很與時俱進,從沒讓我失望。



先來介紹這次的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簡約時尚的包裝設計一直是KATE從以前到現在持續履行的堅持
這款睫毛精華液我會於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做使用
有著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蘋果酸、柰磺酸鈉)

P1430037.jpgP1430038.jpg

 

能滲透睫毛內部以便打造捲翹睫毛
均勻塗抹於每根睫毛上即可唷~
我使用上沒有任何不適或刺激

我最陣子蠻常用的,因為之前的做的角蛋白已經復原了,現在就是垂垂睫毛不容易捲翹
所以這樣隔天刷睫毛的時候更容易打造弧度(業界首創的內側記憶配方,利用有機酸滲入)

增加眼神的電力!

懷舊摩登眼影盒 BR-1 

這次的新品眼影盤搭上時尚復古濁色風潮
精選高顯色五個色系可以選擇,以時尚優雅的懷舊濁色為重點!

上眼渲染出自然風全框眼粧卻依然優雅耐看,而且跟著步驟就很好上手,也不會呈現髒髒的妝感,輕鬆打造立體深邃大眼。
新手也能暈染出漂亮的復古濁色眼色!

 

顏色很顯色,輕輕沾取上眼即可.飽和顯色粉質細又服貼
延展度也很高,用手指也能快速完妝啊!


先用最淺色A打底

接著用B中間色暈染到眼褶上一點點

P1420366.jpgP1420368.jpg
接著用c顏色畫上下後半段三分之一

 

P1420377.jpgP1420379.jpg

最後用D顏色全框整個眼睛即可!
製造深邃又復古的濁色眼妝就這麼簡單

P1420453.jpg

我是走比較清淡的路線,一樣能用這盤打造哦!

若單純上睫毛膏完全不能滿足你想要的捲翹纖長
那你擦之前一定要試試KATE的睫毛底膏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身為亞洲人有四分之三天生睫毛下垂(我就是)
之前接睫毛還愈接愈垂,愈濃看起來愈累,遠看老氣又沒精神
現在還是熱愛刷睫毛的妝感。
比起纖長或是濃密我覺得還是要捲翹不塌為主
業界首創內側滲透記憶配方,讓睫毛持久捲翹。看起來精神百倍~

當然我會先夾翹睫毛
再來塗抹睫毛底膏
我上下眼睫毛都會塗抹唷!
底膏有著2種仿真漆黑纖維(膏體看起來為黑色部分為纖維)

 

完全是睫毛底膏界霸主一直式日台長期熱銷,討論度很高的產品,只是這次又是全新進化的產品!

真的沒有用過不要說你愛我~

一個眼妝最後的重點角色就是…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刷頭微彎,微型刷頭.尖端比較細小~連眼際處的較短睫毛也不放過,,容易刷到細節處很棒!
因為刷之前我有搭配極致大眼睫毛底膏,可想而知會有很棒的視覺感



外側固定:捲翹護膜成分(比水還輕的微晶蠟),由外側輕盈固定睫毛弧度,並維持彈性,睫毛不僵硬。
 
跟舊的只有濃密纖長但一下就塌掉的睫毛膏,說掰掰

捲翹持久實感! 日本爆賣款
 

 

雙重記憶捲翹配方 由睫毛內外兩側固定睫毛完美弧度。

真的很纖長呢!而且我有試過擦了好幾個小時睫毛也不會垂耶
外側固定捲翹護膜成分(比水還輕的微晶蠟),
由外側輕盈固定睫毛弧度,並維持彈性,睫毛不僵硬。(我有偷偷摸,摸起來也是偏軟的,這樣眨眼也不會不舒服)


果然還是要靠睫毛撐起場面啊!越刷越拿翹!  
業界首創 內側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蘋果酸、柰磺酸鈉),滲透睫毛內部讓上粧後睫毛更能維持捲翹弧度。

睫毛看起來還不錯吧!我就要用這捲翹的睫毛去約會超級有存在感的!
連下睫毛也是很自然地綻放
眨眼也不會卡卡的

延伸纖長纖維(3mm、2mm兩種纖維),刷出根根分明,主角級的呈現綻放睫毛
防水纖長款最適合台灣悶濕的氣候
(另店內有售數量限定的限定組,附特製KATE超定型睫毛夾)
通常這樣的組合都超划算呀~

搭配我最愛的復古綠洋裝,的確很有濁色的復古感
有感受到全框眼影的美麗,所以接著我連續好幾天都使用這樣的整套搭配
 

 

KATE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9/KATE/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