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921.jpg

Hi,大家~我是Kimberley
我蠻喜歡下廚的,也很愛逛廚具買餐具
手邊的不沾鍋也剛好是這次要分享的保鮮盒同品牌
就來自德國的特福Tefal!
當然保鮮盒除了密封食材外我也會拿來烘培使用
接著一起看下去吧!

平時料理的時候,使用保鮮盒最常遇到的就是膠條發霉,也無法清洗的困擾!
以及密封性較差,裝湯湯水水容易外漏,以及耐熱度材質在選購時常常陷入選擇困難

簡單介紹一下特福吧!
來自法國Tefal特福,也一直是我喜歡選購的廚具餐具品牌~
網路上討論也很多所以我也才認識的!前後買過不少個
特福以提供全家人安心食用容器的精神去製作產品。
自己也覺得特福的產品耐用又蠻適合下廚新手做選購!
所以我算是他的廚具的忠實顧客啦!但保鮮盒是第一次接觸囉!

為什麼呢?答案是因為是後來才有的↓

因為2016年特福將德國品牌EMSA納入集團旗下結合德國嚴謹工藝與品質。
所精心設計推出法國特福無縫膠圈保鮮盒系列!德國EMSA原裝進口!
兼具實用功能與品味質感設計,除了看起來賞心悅目又便利還顧及健康。

P1380922.jpg

而這次我推薦的這款100%德國製造,原裝進口
 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0.9L 

P1380923.jpg

這個尺寸我覺得很適合帶一人便當啊!
寬與深度都剛剛好,帶有一點斜角更好清洗!


當然都有附上一些注意事項與介紹,還有保固登陸呢!
台灣SGS檢驗合格,無塑化劑、重金屬、雙酚A


這次我拿來料理便當菜
(喂~怎麼變食譜分享了啦!)

"杏鮑菇紅醬義大利麵"

 

材料:
先水煮↓

  • 抓起來5元硬幣量的麵條(水煮七分鐘以上至軟)
  • 杏鮑菇 小尺寸三顆切片
  • 任何你愛的青菜類 適量


再拌入↓

  • 現成紅醬(全聯買)


最後送去烤↓

  • 撒上馬茲瑞拉起司 適量

煮麵我就不多加鹽了,整體低卡無負擔

 


加入醬拌一伴,我還偷加辣油XD


除了起司還偷灑一點胡椒 

便當完成!適用於烘烤料理!玻璃耐熱420度!好高溫啊~所以我才安心地送烤箱啦!
適用於微波烹煮及清蒸料理(當然盒蓋須取下)
取出剛烤好的料理記得戴手套,避免燙傷啊!



膠條的部份是我最在意的,但是特福這款無縫膠圈技術
保鮮盒上蓋與膠條緊密結合無縫隙,100%密封防漏超保鮮
我有偷偷想摳下來還真的0縫隙!不易藏菌、發霉.比起手邊的這款膠條不需取下清洗,更方便衛生!


近看真的很緊密吧,就是避免液體滲漏,這樣走路搖晃時就能避免沾染包袋或從縫隙流出
完美隔絕空氣與細菌,與冰箱的異味
保鮮效果超優秀

S__15851525.jpg
(看起來很美味吧?確實好吃極了)


但是要帶便當,所以只能蓋上明天吃囉!

 

 

另外也適用於洗碗機唷,清潔更輕鬆
直接清洗也很方便設計的微微弧度很好清洗

 

 

推薦大家購買特福Tefal這款保鮮盒,如果跟我一樣習慣帶便當的
可以選0.9L(900ml)的尺寸啦,覺得比較夠裝!
比起手邊的便宜與贈品保鮮盒
真的是差很多!沒有比較沒有傷害XD
選特福就對啦!

 

 特福 Tefal 

購買網址 https://momo.dm/JIvIj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