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888.jpg

嗨,大家,我是Kimberley
彩色隱形眼鏡越來越受愛美人士歡迎
我也喜歡選擇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滿足我善變的心
這次會示範晶碩新上市的隱形眼鏡
接著往下看囉!

隱形眼鏡我通常選擇有顏色
身為一個善變的人
當然要準備各種顏色與花樣啦!(所以年拋通常不會是我的首選怕會膩)

而這次的晶碩隱形眼鏡,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近年來很火紅的品牌!
身邊不少朋友也是晶碩愛好者
我選的款式
是 水滋氧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 炫彩棕 與 炫彩綠
三片裝月拋 單盒晶碩會員價三片150!原價3片180
非常的佛心啊!學生也能負擔的起的價格~
(遠望10年前隱形眼鏡選擇不多又貴,現在真的很幸福啊!)

(從包裝就能分辨顏色)

晶碩的外包裝一直以來都很有設計感與主題性
每次都很吸引人,這款是塗鴉風格具有年輕做自己的視覺感受
無論是捷運內看到的廣告還是路過或是媒體上看到的
用心程度值得讚賞

 

 

實品如圖,印花我覺得是漂亮精緻
沒有生硬的黑圈設計
可以看到他有著雙色漸層設計
有逼真不規則的外環圖紋創造不造作的雙彩交疊更立體
戴上也很美

撕開就可以直接戴了
記得先洗手啊~

覺得很好看啊!好久沒有戴這種款式的~
有種年輕無辜

 

炫彩棕戴起來 
容易駕馭的顏色! 真的很好看!


 

綠色的配色與圖樣搭配也很漂亮耐看,果然要這種交錯的圖紋戴起來才好看

 

綠色的花樣細看也很美,像精靈般精緻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綠色
(莫名收集很多綠色衣服)
所以很能接受這樣的花色設計

 

上:素眼

中:炫彩綠

下:炫彩棕
給各位有興趣的人參考:)

擷取.JPG

當然還有紫色、灰色可選擇↑↑↑↑↑ (身為灰色控又想買了)
這款一次推出四色,滿足各位愛美人士多變的慾望!
趕快去門市看看超好看的晶碩炫彩系列吧!!

趕快去晶碩門市看看吧
北部的話看到捷運站內常常有,很容易找到的!

 

 晶碩 
炫彩系列

官網 http://tw.pegavision.com/ShineCol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碩 炫彩綠 炫彩棕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