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berley
一個持久不脫妝的底妝,需要花費許多心思
例如上妝的手勢也會影響,更不用說產品挑了又挑還是常常遇到雷品

尤其炎熱的天氣最容易脫妝卡粉土石流或白芝麻的情形,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發生
除了挑對底妝,妝前保養作足,再來就是使用適合的持妝產品囉!
繼續往下看我近期的愛將SO NATURAL產品吧!
SO NATURAL 秉持的皮膚科學精神
給珍貴肌膚一份天然的原力之禮,讓天然蘊含的力量重現於你的肌膚
 

當初是發現這個品牌是很紅的明星劉仁娜跟A pink都有在用的定妝噴霧,明星產品不試試怎麼行呢!!
定妝噴霧更有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盲測第一名的榮譽
更是韓國美妝評鑑網站的人氣產品
韓國網路討論的熱度也蠻高的樣子,讓我躍躍欲試 

我本身是乾性肌膚,脫妝主要就是常常會鼻側旁邊出現卡毛孔白芝麻的情形
這算是我覺得最醜的脫妝狀況了!(嘆氣)
 

 

 
 ↓↓↓ 首先是這款妝前or妝後都能使用的 ↓↓↓ 

 SO NATURAL FIXX 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容量75ml 就算出國也能攜帶
妝前使用,第一步提升持妝度!控油又能油水平衡(持妝關鍵)
噴霧的細緻讓粒子緊密臉與底妝
成分有添加玻尿酸、維生素原B5、積雪草萃取、茶樹萃取
上臉不會乾與過於控油,我乾肌在台灣的夏秋完全OK唷!
完妝後再噴一次,僅僅抓牢臉部彩妝
完全不影響我的眼影唇妝與眼線!
而且味道香香的不膩
有清爽的檸檬味、搭配茶樹精油與積雪草萃取,會以為是在上保養品呢!
 
 

底妝噴了以後也不會糊掉,一樣維持原本的妝效!不油膩
 
 
使用方法
妝前/妝後離臉部20-30公分處,閉上雙眼後均勻噴灑於全臉,可幫助全臉定妝。使用完畢請保持噴頭清潔。請避免吸入噴霧。
保持方法
請置於室溫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40度以上高溫。請注意遠離高溫及火源,為避免危險,請遵守下列事項:
►請勿在火苗及火源附近使用。
►室內正在使用火源時,請勿大量使用本產品。
►溫度過高有破裂的危險,請勿將本產品放置於陽光直射或電爐、火爐等溫度達40度以上之處。
►請勿將本產品投入火中。
►使用完畢後請丟棄。

未上妝,素臉準備開始化妝囉
 


正品都有封條哦~按壓頭噴瓶質感超好
漂亮的淺色肉粉色,設計滿分啊!


噴上臉後我會在用手按壓一下,很快就吸收了。
期待後續牢牢地抓住我的底妝

就是有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光澤感!



有沒有看到像雲霧一樣的噴霧氣流呢(笑)
真的超細緻的,味道我很喜歡,有一點寶寶香的香氣啊~



完妝~整體底妝沒有什麼厚粉感,超愛!!

 

 ↓↓↓ 再來是這款定妝or補妝都能使用的 ↓↓↓ 

P1360533.jpg

 

 

 

 SO NATURAL 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 (甜美粉) 
 
盒子漂亮有質感,摸起來也有點重量塑膠感不重, 隨身攜帶吸油都是焦點
雖然標示是油性肌膚適用,但是其實像我乾肌也OK耶
因為她的粉質很細,也很薄透
 


旁邊有封條~支持正貨
用內附的Q軟綿上臉不乾,沒有厚粉感
我選02號色(甜美粉)
微微的淺粉色上臉也不影響底妝顏色太多
彷彿有年輕肌的透明感
 

 

 

若想更薄透也可以搭配大刷子上臉
除了定妝,補妝也因為粉體輕透質地所以也不會愈補愈厚 
 
我定妝的程度大約是直到臉上沒有黏膩感

另外,蜜粉餅相對一般罐狀蜜粉來的方便攜帶與旅行選用最適合
不佔空間!最適合帶出門使用.
 
完成底妝後,不喜歡黏膩感~就可以趕快用蜜粉餅定妝唷!
 

 
柔軟的Q彈粉撲,每次上臉都是種享受



 
若怕用粉撲太控油,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刷子局部上臉哦!



沒有黏膩感即可!
之後全部完妝在噴上定妝噴霧就能安心出門。



有上蜜粉的質感,帶一點粉嫩的感覺
眼下的凹陷也能提亮一點

 



左邊是未擦蜜粉餅,右邊是有擦蜜粉餅
擦後就能有微霧的絲絨肌
毛孔也有修飾到且不乾裂
 
 

 

蜜粉餅+定妝噴霧雙重搭配完美的底妝光澤
沒有使用打亮產品就有著漂亮的反光
讓我出門騎機車吹風近40分鐘的車程,撐到晚上都沒問題耶

P1370067.jpg

出門前,完妝~
 
 
P1370058.jpg
 

回家後,頭髮都塌了~臉周圍也因為一直撥頭髮底妝被我摸掉XD

唇彩也因為吃飯戴口罩有掉,黑眼圈有跑出來一

但底妝的部分還是很優秀的存在
過了10幾個小時這樣子的妝效很滿意
 
 
完全是可以入手的兩項產品
官網有組合銷售很划算
蜜粉餅也有另一個自然色可選
大家趕快手刀去逛逛話題產品SO NATURAL吧!
 
 
 
 
 SO NATURAL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唷!:)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14708220_10207984698722129_1548080068658438294_n.jpg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