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我是Kimberley
又懶又愛下廚的我,最常吃的就是麵食了
其實就是連走出去都懶啦(畢竟有包袱的我出門還要衣著整齊跟搭配淡妝)
真的好懶!若只煮給自己吃的話,當然就是簡單快速為優先囉!
這次的「初心亭」品牌創始是由一群愛好美食的饕客品嘗台塑牛排創始人楊國初的私房菜後所創立的
希望讓大家吃到懷念&經典的好味道!享用美食 莫忘初心!
乾拌麵也是好吃不膩的拌麵好選擇
與室友們共食也是問我是不是去外面買的XD
可是我覺得比麵攤的都還好吃耶!!!
當然還有搭配追劇用的美味牛肉乾!!一吃就停不下來
繼續往下看吧

平日三餐都是自己一個人吃,也自己料理為主。
小冰箱需要與室友們共享,不能囤積太多食材~
所以都是以簡單快速為主的懶人料理首選!
因為飯食需要搭配比較多配菜較麻煩我很懶得想,
這樣的考量下,當然會選擇麵食料理,我本身喜歡吃乾麵勝過於湯麵(連泡麵都不太吃湯的)
所以這款初心亭的一起伴麵乾拌麵就是解決一餐的good choice!

那至於牛肉乾呢?我本身娛樂就是追劇與打電動以及玩樂高(到底是不是女生),
所以追劇的時候當然要吃東西啊!
個人也偏愛刺激驚悚&科幻的影集,緊張的時候嘴巴怎能閒著是不是
因我偏愛鹹食,牛肉乾就是好選擇囉

 

先來看看初心亭私房多汁牛肉乾吧!
有兩種口味 原味 跟 辣味

 


等不及嘗嘗看

真材實料,可以看到肉乾的紋路啊!
而且摸起來也有濕潤的感覺

好吃不乾,有吃過很乾柴的的肉乾,但這款不會
伴隨著牛肉香,配著乾拌麵吃也很好搭

每一口咀嚼都是滿足

有沒有看到!

真的是整片牛肉啊!



好吃不解釋

輕鬆咬斷,追劇必備!
都不想分別人吃了,自己完全能獨享吃完

接著要煮麵囉!

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的初心亭一起拌麵乾拌麵
兩種口味 牛汁原味牛汁辣味
我選不出來喜歡哪個比較多,都覺得好吃!

因為比較少能吃到有牛汁口味的乾拌麵,覺得蠻特別的!
而且味道嘗起來非市售那種牛肉泡麵的味道
每一口吃起來真的是真正牛肉麵的那種香氣與醬汁!
通常要上牛肉麵館才吃的到耶
不然平常我就是用甜麵醬拌一拌而已
連走出去都有點懶惰的我,若在家就能簡單料理對我來說更好,哈哈!

所以覺得吃完很滿足滿意!喜歡嘗試各種乾拌麵的不要錯過。

 

 

整體外包裝設計蠻可愛的

麵條是寬麵,我覺得吃起來有種小拉麵的感覺,雖然是扁寬麵但有嚼勁




起一鍋滾水下麵,過程可稍微攪拌麵體,熟後即可撈起



醬包蠻大的擠出後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牛肉香氣,最後擠出可以看到有牛油!很真材實料

等不及攪拌想趕快吃了

是不是很誘人很想來一口XD

平常我都會順便水煮一點青菜搭配顆蛋
就是簡單的一餐

搭配蔥花也能提升整體味道,即刻享用最幸福

麵香而不膩口,兩種口味都很好吃!

太好吃了一下就吃光光,一包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若搭配燙青菜&蛋的話,因為食量不大,通常我會很飽啦!(摸肚子)

想不想在家吃到令人驚豔的乾拌麵&牛肉乾呢?
下方資訊可了解更多有關初心亭的產品
最後有折扣碼歡迎取用:)

 初 心 亭 

官方網站 
https://www.17gourmet.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17gourmet/

              ● 官網滿千免運
              ● 95折優惠序號: CKQPG
              ● 團購優惠專人服務:02-23581772 #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亭 牛肉乾 一起伴麵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