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Kimberley
平時大家喜歡下廚嗎?
其實幾乎三餐自理的我,因為只有一個人吃
最常準備的就是簡單的拌麵類囉!畢竟比較方便快速~

但是這次我不光是只有推薦拌麵啦!還有兩款料理醬哦!
除了拌麵外,能搭配其他食材讓你馬上變成家中的小當家
而且省時方便~還可以展現廚藝跟家人一起享用!

一起看下去吧!

永芳料理醬也成立蠻久了,在2007年就開始不斷開發各種調味品!
當然堅持好吃美味是一定要的!且在品質、安全等各方面,均替消費者嚴格把關。
旗下也有各式調味與食品可選購。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點官網了解一下

那麼進入主題

 林阿媽乾拌麵 

平時都是自己煮,最愛買伴麵類
個人喜好吃乾麵,又愛吃辣~
這款真的很深得我心,連吃好幾天哇哈哈

P1320945.jpg
1包四入.內含紅燒和川麻兩種醬包

麵條看起來很厲害!
選用100%室內日曬關廟麵!更衛生,麵體Q彈~不含味素、不使用防腐劑。

搭配紅燒醬和川麻醬兩種醬料(依個人喜好混合)
四川麻辣,很過癮,紅燒就是經典的老味道,混搭超滿足。

 

拌麵烹調方式:
1.準備適量水及適量食鹽(我沒有加也ok),加熱至水煮沸
2.放入麵條,將麵條輕輕撥開拌勻。
3.中大火煮製5~6分鐘即可!麵撈起瀝乾再關火 (也可依口感喜好調烹飪時間,我就喜歡有點偏硬的口感)
4.將麵放入碗中,加入一匙煮麵水,加入醬包拌勻即可!
加入多少醬包請依個人口味添加(不想吃太辣可以全紅燒醬,少辣可加一點川麻醬

添加其他蔬菜雞蛋蒜末等等提升味道會更讚唷!
個人貪吃經驗分享:怕辣又想吃麻辣,煮一顆半熟蛋加入攪勻也是人間美味啊!可以略中和辣度不影響整體風味卻整體味道又能升級。

 

P1320973.jpg

 


開動!
這樣的量對我來說蠻多的,所以男生應該也能吃飽哦!

我加了一點蔥花,超搭!

麵體很Q彈有嚼勁不軟爛,我是兩種醬都有添加,所以吃得很過癮

P1330018.jpg



再來!我的創意 中西合併吃法,化身義式料理

 林阿媽乾拌麵 創意版 

P1330315.jpgP1330325.jpg


先炒磨菇,再加入燙半熟的麵條,加上雙醬
(前幾天去市場買到便宜的蘑菇,好感人)

 

P1330337.jpg

邊加煮麵水邊拌炒後,加入起司(我想順便清一下冰箱XD)

就完成了起司蘑菇乾拌麵!!!

P1330340.jpg

P1330345.jpg

因為起司的搭配,吃起來非常順口,超搭!

P1330350.jpg

還會牽絲唷~
有吃義大利麵的錯覺,畢竟麵體很Q彈
是不是看了都要流口水,麵體因為炒過有些地方有些香脆更好吃!
起司與任何料理都超搭的,你也可以試試看!
當然你也可以加一些花椰菜、青椒、四季豆等等
覺得加些綠色食材點綴應該會看起來更厲害

 

 紅燒豆腐 X 紅燒料理醬 


極為簡單卻驚為天人的一道懶人料理
想不到該吃什麼就派出萬用的豆腐來
先用刀劃好格子狀
倒入一匙紅燒醬稀釋五倍水
按下電鍋就可以了!


紅燒醬.180g/罐

 

後續搭配一點蔥花更讚
我是連湯都一起喝光了~很美味
一點都不死鹹也不需要再另外調味!
 

看起來是不是有模有樣呢?
搭配白飯也很下飯唷!

紅燒不會過於辛辣,
來自四十年家傳老祕方,其中濃郁的豆瓣風味帶一點辛香料香氣,黃金金發酵3~6個月的黃豆及辣椒!
微微帶點番茄微酸,其中豬油豐富圓潤了整體口感與滑順,再次熬煮2個小時讓香氣混和在醬內~悶煮成精華紅燒醬。

而且是採用新鮮洋蔥與牛番茄下去燉煮4小時提煉出鮮美的甜味,
難怪只需一小匙就能帶出這麼精美的風味口感,帶出料理的靈魂

與家人一起享用,讚不絕口還問我真的只有加紅燒醬嗎?(偷笑)

P1320952.jpg

再看一次迷人的紅燒醬!

 川麻滷味 X 川麻料理醬 



這天心情好滷了滷味,滷完雖然香噴噴但感覺少了什麼,單一醬油香實在很無聊啊!




請出川麻醬來提升味道的層次感,嘿嘿~
川麻醬.180g/罐



加入一匙拌勻,好吃不膩,在家也能輕鬆享用!
比滷味攤還好吃!麻辣卻不會讓人辣到受不了~
一口接一口!週五的夜搭配酒水追劇最適合了
 

P1320955.jpg

誘人的川麻醬特寫!香氣撲鼻~


真的麻的有勁!
花椒香氣撲鼻而來,真材實料~
辣度我覺得恰到好處!
椒麻口感餘韻長不斷、吃到最後一口都滿足!
香麻辣度得平衡調配的剛剛好,
加入發酵好的辣椒燉煮4小時,
佐以在地食材紅蔥頭、蒜頭、薑,最後灑上辛香料調味完成這一罐完美的川麻醬!
在家就能出好料理唷!

 

這次示範的永芳料理醬&林阿媽乾拌麵,
希望大家會喜歡~若有你拿手的紅燒與川麻料理想要與我分享的,歡迎留言私訊切磋廚藝哦!

小廚娘時間結束,那我們下次再見啦!

 

 

看了一下官網目前優惠很不錯

除了不定時的免運優惠也有組合優惠
任搭任選超好買XD
而且加入LINE還可以領折價卷哦!
大家一定要去逛逛唷!

 永芳料理醬 

樂天:http://bit.ly/2Kztnsv
臉書粉絲團:http://bit.ly/2KAGI3L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