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我是Kimberley
這次要來體驗很熱門的 CLINIQUE倩碧 產品 潔膚水 +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使用後的確可以感受到產品熱門的原因,完全能理解為何有人會是倩碧的保養品忠實粉絲!
接著繼續看下去囉看看所謂穩定膚況神隊友出的神招數吧!

其實我從來沒有使用過倩碧的保養品,但有買過倩碧很夯的花漾腮紅(這個我也大推)!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倩碧吧!倩碧=皮膚醫學專家,而倩碧是創立於1968年,
是由皮膚科醫師創立的美容品牌哦
也是“第一個”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全球“第一個”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料(香水除外)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
不但有提供專業諮詢,保養的目標都是以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為主軸啦!


既然看到這裡,也順便了解一下(數據派的快靠過來)
我發現倩碧也是全球“第一個”提出產品經過7200次肌膚測試(對600個人進行每人12次的肌膚測試)
這麼大規模"革命性行動”的堅持令人感動。
倩碧不預設任何過敏原,也在在7200次的測試中,哪怕只有1次肌膚出現敏感不適,就會重新修改配方!
實事求是的精神與耐心,讓人能更安心使用與購買!

 


回到產品來,先說說自己
我的膚質是乾性,目前夏天炙熱的情況下,目前體質又有點變了,天氣爆熱就會偏有些敏感稍微抓就發紅易長痘
可能我本身是蕁麻疹體質,真的熱不得啊!一熱毀一切!
當然還有臉色蠟黃狀況,所以會想多加強肌膚代謝,清除老廢角質!打造健康肌膚~
不然人明明不黑,卻常常泛黃,這樣對嗎T_T
神隊友們救救我!“第一個”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




 隊友1  倩碧 潔膚水 

這款倩碧的潔膚水真的很方便,也是倩碧皮膚科專家研發出的三步驟中潔膚水的優勢
因為用擦拭的方式,幫助肌膚新陳代謝,後續上保養品更好吸收!
如果常常覺得保養品都無感,建議可以選擇這一款,多一道手續,保養更徹底更理想。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再使用


會流動的質地,搭配化妝棉用擦拭的方式即可。

且擦後乾爽,沒有緊繃感!

開始示範在臉上吧!原本算是黯淡無光了些。

取適量在化妝棉上

溫柔擦拭的過程,一併帶走老廢角質。
每次擦拭的過程我都當作是一種享受XD

擦完可以看到黯淡無光的臉皮,有了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健康光澤



脖子我也會一起帶到,大家最容易忽略的地方!記得可以用剩餘的去擦拭不要浪費~



擦完化妝棉感覺有一咪咪髒髒的,輕柔地卸除使肌膚暗沉的細胞屑 !有點滿足的成就感
若有清潔不足的地方,就讓潔顏水帶走它吧!

很乾爽舒適,自然的低調光澤,接著可進入你習慣的保養步驟!



靠過來,介紹另外一位神隊友




 隊友2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2018年7月隆重推出倩碧推出第一款清透水感修護凝露"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當時除了看到好多網美都有使用,立刻想要得到的心已大爆發
體驗過後要手刀去結帳了好嗎!
現在的天氣使用真的太適合了

凝露不但運用獨特的智慧屏障科技,有著保濕、強化和保護肌膚的效果。
膚質散發健康純淨的透亮光澤感而不是油光哦!
因為一點都不油膩!無乳霜的厚重悶感,所以才說很適合夏天(畢竟台灣幾乎整年都夏天吧冏)

對抗環境傷害等於在保護自己的肌膚,選對產品很重要唷!




100%清透無油水感凝露!
凝露推開至吸收後,都非常舒服乾爽輕盈,密集保濕!看似清爽卻有皮膚吃進保養品的潤澤感覺。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使用於全臉/頸部。
可單獨使用或於三步驟洗面膠和適合自己的三步驟潔膚水後使用(倩碧有建議給各種膚況的三步驟)
也適合作為上妝前的保養。(妝前用真的很推薦)




保濕屏障複合物(葵花籽、大麥萃取、小黃瓜萃取):
從根源改善肌膚!修護保濕屏障,對外抵禦環境侵害,對內有效吸收鎖住養分,鞏固健康美肌!



上臉直接擦拭延展度高,吸收也很快速!
 


素顏也能散發自然健康肌膚光澤感。還原肌膚油水平衡!

✓立即滋潤肌膚,維持肌膚的膨潤緊緻和舒適觸感!
保濕效果持續24小時可留住水分並鎖在肌底層。身為乾肌自然醒後睡醒也沒有因為缺水而出油,值得鼓勵!
因為天然保濕因子(NMF)成分可平衡肌膚本身的水和皮脂。

✓甘油:鎖住肌膚水分的濕潤劑!肌膚柔嫩同時形成保護屏障,防止水分流失。



✓海藻醣:具有提升肌膚保留和鎖住水分的能力。
✓羥乙基尿素:強效保濕劑,可滲透進入角質層,密集保濕乾燥的肌膚,使肌膚感覺舒適、潤澤。

 

號稱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智慧屏障科技:降低87% 肌膚受到環境傷害!強健肌膚抵禦力!
讓我在溼度高又熱的台灣也能穩定度過豔陽煉獄!

 

多重的鎖水防禦,
所以我也喜歡在上妝前使用,妝感特別服貼透亮
就不用額外再塗擦妝前保濕了!





我擦的還是偏霧面的高遮瑕底妝呢!單上粉底後肌膚看起來還是很透亮自然
高效保濕!可以感覺的出來修護肌膚保濕能力發揮!
與我一起對抗對抗環境汙染壓力~



另外
CLINIQUE結合新的配方技術,並使用在效率及舒緩上都長期受到皮膚科認可的成份,
打造「平衡修護奇蹟系列」

(原名:三步驟還原潤膚系列,為了更明確有效的傳達出商品訴求,於2018/07更名重新上市囉。)



使用後這兩項的搭配已經打算會回購大罐正裝,當時看到倩碧奇蹟凝露的時候就很心動
因為以價格與ml數來看CP值很高!
而且潔膚水我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捶地面)
沒關係,我覺得保養隨時都能開始~還在猶豫的你也是!
想讓膚況乖乖穩定,
眾人熱愛的倩碧是個優質選擇唷!

近50年來,倩碧的信念始終如一:「完美的肌膚是可以被創造的!Great skin can be created」
我也這麼認為,保養就是愛美人士永遠的課題,永不放棄每一天對肌膚的清潔與滋養。
有著好膚質感覺笑容也更美了些(自己說XD)整個人也會更有自信。 



最後跟大家說一個超級好康的活動

凡於7/1-8/31前運用自己的創意拍下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並於IG分享,
hashtag下列文字:
#穩定膚況神隊友 #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 #倩碧奇蹟凝露
品牌將於9/10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至贈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正貨乙瓶,
並挑選出2位最佳作品者致贈一年份倩碧保養。得獎者將公布於品牌IG。

快來發揮你的創意吧!

 倩碧 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