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我Kimberley
這是要來介紹使用了一陣子後也愛不釋手的美國醫美抗老權威 皺效奇蹟StriVectin 的髮類產品線
StriVectin HAIR 全方位頭皮抗老系列三款產品搭配下來
覺得是值得投資的優秀髮類商品啊(撥算盤)
讓我們達到簡單的居家護理
也是好萊塢名人名媛愛用品牌哦~
邊介紹邊示範給各位看GO↓

不管頭髮長短,春夏秋冬~
我都是每天洗頭的,本身是細軟髮染燙受損髮。
頭皮雖然不至於到超油膩但很容易扁塌,遇到濕氣也會容易毛躁看起來無光澤
近年也愈來愈注重頭皮的保養
像我就是來自於一張不小心拍到我頭頂的照片
立刻被說:「欸妳的頭頂怎麼有點禿?」

嚇得我立刻開始注意照顧頭皮(冏)

之前看到篇報導說頭皮就是臉部的延伸
我們常常在保養臉部,那自然頭皮也不能隨便打發囉…
關鍵就是從頭皮的保養開始
所以我會從清潔開始著手。
结束吹整也都會搭配髮油做增加頭髮護理的最後一道防線


而這次StriVectin HAIR 全方位頭皮抗老系列 
特別厲害的是將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運用於產品中
瓶身也都是紫色系非常好辨識
整體也很有質感!專業高級的感覺。

開始示範囉!

 StriVectin HAIR 全方位頭皮抗老洗髮露 
新一代頭皮抗老洗髮配方
全方位的清潔保濕抗老滋養,所以我從頭皮洗到髮尾,一瓶搞定。

精準完整我的需求
 

除了NIA114 ™胜肽活化科技成分
另有Moisture Seal 水分密封科技配方(鎖水複合配方技術)
髮根到髮尾完整鎖水留住營養。

並有植物水解杏仁蛋白、泛醇、天然界面活性劑
強化髮絲減少染燙與環境傷害!改善髮絲水分調節
因天然的介面活性劑,也能輕鬆製造出綿密的泡沫提升清潔力!
可以安心使用。



 


注意:
準備要洗頭的乾髮時,可以先使用精華髮油先用適量於手心溫熱先按摩頭皮
接著再開始洗髮!


稍會流動,看似濃郁但上髮不會難沖淨或過於滋潤造成沉重


 

 

接著沖洗掉進入下一個護髮的階段囉!

好沖淨,不會有殘留或是乾澀感耶!
 

 StriVectin HAIR 全方位頭皮抗老護髮露 
有甜菜根精華、向日葵精油、蜂蜜、乳油木果油
整體提升保濕,與光澤度,防止自由基與外在環境的侵害
增加強韌不打結,沖淨後頭髮好整理。
記得停留1-2分鐘唷!




質地比洗髮露還要濃郁一點,上髮絲後停留1-2分鐘,接著沖洗乾淨。

 


感受沖洗掉後的髮絲柔順程度,只有親自使用才能體會
擦半乾後進入下一個吹整程序。


 

 全方位頭皮抗老精華髮油 

一瓶多用的產品
無論是要護色修護保濕豐盈抗老…等
這一瓶都能完整找到你想要的訴求

除了關鍵成分NIA114  胜肽活化科技配方外
有海甘藍籽油、猴麵包樹油、維他命F、印度聖果萃取
有些成分第一次看到呢!

重點整理
恢復最佳水分含量、修護毛鱗片與潤澤滋養頭皮與髮絲,柔順度大提升
保護頭髮角質層受外界刺激造成的傷害!

所以出門我都還是會抹上這一瓶!
改善我脆弱易斷的髮絲與增加髮絲亮度
提升整體質感




透明的質地



這瓶全方位頭皮抗老精華真的是多效合一,有多種用法
乾、濕,造型前~連頭皮都能按摩,真正的一瓶多用。
 

 



滴管的設計,玻璃瓶身,感覺特別高級專業



味道也很舒服,並不會濃重刺鼻




(繼續演洗髮精廣告的戲碼)
吹整過程很輕盈不糾結!用手撥也沒有打結。
 



上了精華髮油後
吸收不會油膩並有光澤感
不會因為油分而使頭髮變得沉重扁塌!
 



 

 

 

髮尾也能輕鬆呵護,有達到甚至超過我喜歡的護髮油標準
目前仍持續無分岔的狀況。

 

來展示使用整體產品後的感覺

使用前比較油膩扁塌 毛躁無光澤





使用後的質感 0油感,柔順

 

 

比較特別的發現是起床後髮絲不會像之前一樣亂糟糟瘋狂糾結
意外的柔順,手撥鬆就可以了!
簡單撥開就很蓬鬆自然直順
對我來說就是很值得投資的產品!也值得稱讚的一個點!
代表產品對我來說是有感的。


讓我每天醒來,更欣賞自己的髮質髮況與質感
比起以往整理頭髮的時間更短、更輕鬆
推薦給大家頭皮抗老權威無齡髮品,使用後只有對品牌印象更好而已
除了之前推薦過的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這次的StriVectin Hair 產品也很值得大家一試!



 StriVectin HAIR  

官網 www.beautyscents.com.tw/cht/product_list.php?t3=264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