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我是Kimberley
夏天大家有天天洗頭嗎?我個人是有天天洗頭的習慣
沒辦法身處北部夏天最可怕悶熱的盆地中,搭配空汙與各汗水
沒有洗真的不敢躺床XD
而且洗完頭才有洗完澡的感覺,順勢擺脫整天的汙穢度
對我來說是可以徹底放鬆的時刻,搭配洗髮露香氣只有享受而已
這次我搭配使用的是CLEAR淨|植覺 全新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瑞士竹葉精萃)

繼續往下看吧~超級適合夏天使用哦!

我個人是自然捲細軟染燙髮
所以有髮根扁塌的問題,因為體質關係很容易流汗(頭皮也很會出汗)
頭髮有點濕濕這樣接觸髒空氣感覺就很容易沾黏灰塵,使頭皮毛孔淤積髒汙!造成出油狀況或頭皮屑
雖然沒有到超級嚴重,但龜毛的我還是想要每天洗頭(握拳)

選擇洗髮精當然是會依訴求去挑選,看過舊文的就知道我洗髮精超多種的
喜歡依心情去做選擇,有時髮根髮尾會用不同的產品,當然味道上也會是我想一直使用的關鍵
以及味道的持久度,還是熱愛香香的一整天。

 


這次的CLEAR淨|植覺
推出0矽靈與植萃配方的清爽去屑洗髮露,我個人覺得特別適合台灣的夏天,最需要讓頭皮深呼吸了!
頭髮輕盈不油膩才討人喜歡對吧!
且這次的外型好搶眼,藍色鑽石切割設計,遠看通透的瓶身好美,顛覆我對開架洗髮精包裝的印象!加分很多!

我偶爾壓力大熬夜會有一點頭皮屑產生,或是吃了太上火的食物會導致頭皮屑
這款有高滲透力去屑成分!有效去屑,頭皮屑out!請離開謝謝

大家都主打0矽靈了,這款當然也沒有添加矽靈哦!
本身我也喜歡透明的質地,這款洗髮露的輕透配方,讓髮絲輕盈不扁塌!

而且就如瓶身的圖樣可以得知,有添加竹葉精萃,一邊清潔一邊潔淨我們的頭皮毛孔



味道我個人覺得是自然偏中性
男女都可接受的味道
按壓一下就能先感受到薄荷的香氣!
這款也有效仿香水的前中後調去設計的

前調:綠葉、草本、蘋果

中調:小蒼蘭、茉莉花

後調:雪松、麝香

又來了!又是我愛的木質調味道~
我平常收藏的香氛類都是這種調性的(連洗衣精也是)
反而花果香與甜膩的那種不適合我
搭配這個味道~一邊洗頭享受居家SPA按摩級的享受
(每天會更期待洗澡了)
而且除了0%矽靈,也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敬請放心安心使用哦!
 

所有髮質皆適用  

開!洗!

先沖濕,擠出適量,顏色透明淺藍,伴隨一開始味道較突出的薄荷香氣!

不乾澀!薄荷在清洗的過程很清涼,尤其用冷水稍微沖一下的話,會超級暢快!
頭皮感覺都放鬆了。
 



泡沬細緻,很容易搓出,而且好沖淨,頭髮有洗乾淨的感覺!而且髮絲不糾結!

 



洗完會壓乾頭髮,先用寬尺梳梳開,是不是完全不卡不糾結!滑順~

 



為了公平實測,我就沒有塗抹髮油或潤絲了!
 



我會先吹乾頭頂的部分,吹鬆~再把髮尾吹乾,這樣髮絲才不會過乾~



吹整後是蓬鬆的,因為我是細軟髮又有自然捲!有這樣的直順已經很不錯囉!
如果效果要更好,可以再後續抹髮油保養即可:)


(洗髮前,使用它牌洗髮精,也因為出汗稍油的髮根~)


洗髮後 光澤 有彈性與髮根清爽度提升!清爽去屑

 

 

 

 


整理後,蓬鬆健康的髮絲!

這樣的效果已經很滿意啦!自然好看不會太扁塌!

整體是很滿意的清爽型洗髮精,夏天洗真的超級涼快!搭配冷水身心舒暢XD
而且薄荷散去後,剩下的就是木質調的香氣,略為中性的髮香~讓我愛不釋手!
一點都不會聞膩!洗後輕盈柔順,髮根鬆軟~淡淡香氣可以持續到隔天洗髮前耶~
以及他的鑽石瓶身設計美得讓人陶醉,使人驚豔的洗髮露
 

 

 CLEAR淨|植覺 

官網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1/clear/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每個人體質不同僅供參考,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