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berley
從少女時期開始保養以來,這些漫長的歲月…

而現在是輕熟女了!
陸續用了這麼多保養品…琳瑯滿目的品牌
看過由各種技術成分製造的產品
雖然我不是專業人士,但也是常常接受許多的保養新知
一路寫下來發現…的確不只是科技再進步,連保養品也是大躍進!
尤其是近年的保養品愈來愈有感了。
來看看由Dr. Brandt 柏瑞特醫師研發的產品 BIOTIC 益膚平衡系列
是如何鞏固美肌微生態吧!

 

身為乾肌的我,就是很難擺脫蠟黃暗沉的困擾,足夠保濕力的產品才能讓我擺脫臉部粗糙感。
因為有外出運動的習慣,畢竟運動時間長,毛孔張開搭配各種汗水髒汙,也很怕是空汙與各種因素導致會長痘。
搭配現代人的壓力值常常爆表,維持好皮膚真的要比以前下更多工夫(嘆氣)
究竟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有助於保養呢?(托腮)



這次要介紹的Dr. Brandt柏瑞特醫師保養品牌,是由盧亞集團代理。
結合眾多皮膚科醫師、營養學家的研究團隊提出了新的理論=肌表微生態失衡
就是外在環境傷害與生活習慣造成的內在壓力,使得肌膚ph值失衡,耐受力下降
代謝減緩,造成暗沉、發炎,各種肌膚困擾。
原來如此,畢竟我目前離青春期那麼久,卻不解時常會有長痘的狀況
且心情低落時也會覺得膚況特別差,難怪有一句話「談戀愛會變漂亮」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真的不是亂講的呢!XD
保持好心情真的是很重要!(畫重點)


而這次的BIOTIC 益膚平衡系列正是針對此狀況研發,透過頂尖益生菌科技,添加益膚平衡複合物(Biotic Balancing Complex)
像是皮膚的營養食品,餵好菌、養好菌,防禦不良菌群.(讓我想到我最愛吃的優格)

因為我們當肌膚健康時,約有200多種益菌組成"微菌群" 
不但帶領微菌群平衡、 增強皮膚屏障、抵禦環境壓力刺激,防止自由基堆積;
調理肌膚 pH 值,達成由內而外的平衡健康,維持光滑柔嫩~閃耀光彩。

反觀肌膚造反時,益菌數下降至100多種,有害菌種就可能大量孳生。導致益菌下降,後續就容易產生皮膚粗糙、發炎、脆弱敏感等狀況加劇。
BIOTIC 益膚平衡的科技真的打破傳統思維,創新保養技術!


結論就是當益菌數量變多,帶領微菌群達到平衡狀態。
益膚平衡複合物有屏障型益生菌和防禦型益菌生,
能使皮膚增加好菌,並提供使好菌容易存留的環境!

就來先示範我這次使用的產品↓

(包裝都走專業醫美的路線,時尚簡約,配色俐落,品牌LOGO明顯)

 Dr. Brandt 益膚平衡淨透精華 

除了添加上述的介紹益膚平衡複合物外,
這款並擁有雙重煥亮機制,有效減少因過去的肌膚失衡所導致的膚色黯沉不均。(聽到都眼睛發亮了)
肌膚健康與淨透煥亮若能兼具。

對我而言,臉的整體乾淨度會影響後續上妝時間,會讓我能更勇敢素顏出門
希望持續使用未來上妝後就不用像抹厚牆般的上一大堆遮瑕品。

按壓的方式擠出後是有點偏清爽輕盈型的乳狀質地
吸收速度快不說,也不黏膩。
就算是油性肌膚,仍能安心使用。



(很快速地吸收!延展度也高!)

(好推~味道也是舒適清爽型!)

P1240973.jpg
(脖子會一起擦)

 

有著✓ 雙重果物酵素

打擊既有的暗沉臉色,雙重果物酵素!是萃取來自富含蛋白質的木瓜及鳳梨。
不但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也能使分佈不均的黑色素推積掃出皮膚表面!使肌膚質感提升,絲滑細嫩不是夢。

以及✓ 打亮補光系統

預防黑色素產生,其中添加維生素 B3 與 白花萃取,
能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預防生成黑色素以減少皮膚色素沉著。
從肌底亮出來的感覺,就像內建補光燈,每天都更淨透煥亮

↓↓↓提供一些數據報告↓↓↓↓
90%受測者覺得使用四週,斑點花臉變得不明顯
80%受測者覺得使用四週,膚色更乾淨均勻了
84%受測者覺得使用四週,膚色全面提亮!

這是30 名使用者受測者使用本產品 4 週以後,經過自我評估問卷調查結果唷!


吸收很快速!

抱歉經期剛結束,嘴唇超無血色。
但是膚況摸起來是很不錯的!
細嫩不乾沒脫皮也無過敏更沒有長痘痘!穩定狀態中!

我會再化妝水後,乳液或乳霜前使用。取適量塗抹全臉至吸收即可!

再來使用的是




 Dr. Brandt 益膚平衡舒緩面膜 

這款益膚平衡舒緩面膜,適合於夜間使用 
因為益膚平衡複合物(Biotic Balancing Complex),
在人體最佳睡眠修復機制,加倍恢復皮膚天然屏障。
睡醒時讓人感受到舒緩、滋潤與滋養。

這款晚安面膜使用上更清爽
因為面膜的質地很清透!並不會有悶感,他的吸收速度也快。


打開還有內蓋,使用上更衛生
而且味道舒適天然,偏清爽型的質地卻有足夠保濕力。
   


(這款延展度更高了,覆蓋全臉後,可感受到潤澤的包覆感,卻不會有負擔!)

 

 

專利舒緩牲肽(Soothing Peptide)  

富含麥盧卡蜂蜜加倍舒緩肌膚不適 ,蜜蜂是採集於紐西蘭及澳洲荒野中麥蘆卡茶花樹上之蜜,
故擁有優異的抗菌性能。
並有茶葉萃取、乳香萃取!
絕佳的抗氧化~
研究證實能舒緩肌膚泛紅不適,與各種皮膚造反現象!
 

獨特修護型配方(Restorative Blend)  

內富含神經醯胺並結合脂肪酸及羅望子萃取,滋養潤澤!
深度滋養回復皮膚天然屏障。
預防表皮層的水分散失,並同步提升皮膚彈力及細緻度。

94%受測者覺得,使用四週,肌膚持續深度潤澤
87%受測者覺得,使用四週,肌膚不適現象感到舒緩
93%受測者覺得,使用四週,肌膚感到更平衡健康
這也是30 名使用者受測者使用本產品4 週後,自我評估的問卷調查結果!

我會於夜間保養最後一步驟。不需要水洗,取適量塗抹全臉,後就安心睡覺。

雖然對我來說只是多了一道睡前保養
但睡醒感受到細滑度差異只有自己能感受到,Dr. Brandt真的值得一試!

日常的保養步驟,雖然只是將習慣的產品換成這兩個產品
睡醒時感受到有感的保養成果,是Dr. Brandt帶給我的美好保養體驗

回歸品牌宣傳口號"肌膚無齡,如醫隨行"真的不是亂喊的!
果然保養就該交給專業的來,醫美權威在台灣能夠買並能帶回家細細體會,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現在只需計畫回購的日期即可,也會更想了解其他品項。
讓我的無齡保養計劃更完整

 

 


了解更多Dr. Brandt↓↓↓↓↓

 Dr. Brandt 柏瑞特醫師 
 

台灣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rbrandt.taiwa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rbrandt


保養販售通路 

盧亞醫美概念複合櫃 BEAUTY LAB 專櫃:
統一時代百貨臺北店 1F
臺北大葉高島屋 1F

官方網路通路 

BEAUTY SCENTS盧亞線上購物 https://goo.gl/nNJsNY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brandt.taiwan/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每個人體質不同僅供參考,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