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我是Kimberley
之前就有耳聞頂級巴黎護膚品牌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的名氣
這次有幸能體驗看看,因為覺得很珍貴,只想在約會後使用XD
我約會的妝通常都會比較完整,正好需要比較高規格的對待(偏心)
想看我示範巴黎美妝編輯盛讚:一生必體驗的幸福潔淨感受!這樣的美譽~
就繼續往下看囉!

DARPHIN品牌是由1958年成立,是以天然植物為本的專業保養品牌!
創始人Pierre Darphin先生是一名知名皮膚醫學權威唷!
他以科學的角度與紮實的專業與敏銳,60年來以融合天然植物能量與萃取植物活性精華研發產品
讓DARPHIN成為法國頂級保養的代名詞!這股法式風情,必然風靡全世界。
我也是使用後,開始準備要計劃回購XD



本身的膚況是乾性肌,夏天只有額頭會略出一點油。
對於卸妝的要求就是不要乾澀,不要造成刺激與泛紅。
重要就是卸得乾淨,如果有附帶保養功能是最好囉!香味通常不是我選擇卸妝的重點,
DARPHIN有迷人的香味,讓我好想蒐集這個味道的香氛哦!!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製程繁複,在80℃的高溫下將馬魯拉油等精純植物油脂混合!
降溫到60℃後,再加入花梨木、伊蘭伊蘭、鼠尾草精油等活性成分。
想想這些過程,就覺得製作的地方應該充滿香氣!

最後!靜置一天「熟成」
才能成就這裡面美麗凝固的膏體!色澤全是渾然天成!金色的光芒彷彿在招喚美麗的妳。
當然也因為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內不含礦物油,所以不會致粉刺!
大家可以放心囉!也無化學乳化劑相對溫和比較不會過敏。

(我的是5ml,正裝是40ml)



質地溫熱後,就會非常的滑順延展度很高哦!

但以用量來說,還算蠻省的。
約取一個指甲大小的量,在手中溫熱後再上臉塗抹按摩。
均勻塗抹,我會以指尖按摩全臉~



因為這款潔面膏,是主打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的卸妝膏,也是有符合懶人(我)的需求。
卸妝膏也特別適合帶出遊或出差的時候使用。
因為特別方便攜帶,不會發生液體外流的窘境。
而他天然的成分不含化學乳化劑。




蜜糖般的獨特質地,是萃取於天然花梨木精油,使用的過程都可以享受到芬芳,身為香氛控真的讓人陶醉不已。
味道優雅,我已幻想穿起法式的小洋裝漫步在巴黎。(什麼時候才能去法國呢~)



唇膏也很輕鬆卸除,不用在準備眼唇卸妝了!一瓶搞定!
再紅的唇膏,也是一下就被破解了!哈!
唇部順便按摩並享受高級的待遇!
真的很像蜜糖般,延展化開是一種享受。


除了按摩卸妝外,我個人特別迷戀他的味道,所以別浪費它的香氛,深深呼吸這一刻的美好!
這種細緻優雅的味道,足以讓妳驚豔連連!



眼影與睫毛與眼線經過按摩的過程也逐漸掉落!
日常的卸除絕對是很足夠的!


每一個卸除臉的按摩手勢,都是種享受。
卸妝不再是件麻煩事,想想洗後的因肌膚潔淨而感受到的好心情。
累了整天,真的會想要再對自己好一點!

遇水馬上乳化,後續用清水沖淨即可!且易沖淨沒有殘妝。
可以不需要洗面乳哦!我都直接沖乾淨就接著後續保養了

雖然純淨但有多重潔膚效能,卻不會造成乾澀與不適,洗後肌膚不緊繃!輕撫臉頰仍可以感受到Q嫩感。
讓毛孔深呼吸。也可以在照片上看出來像是擦完保養品的光澤細緻度!

 


想要皮膚好,果然就要從清潔開始做起啊!
除了產品好用不說,我第二個想到的就是可以當作禮物,以後就不用煩惱朋友生日要送什麼了~
而且現代人愈來愈注重香氛,這種常常需要使用,卻又能放鬆心靈的卸妝膏,真的很值得購買~
讓我們好好愛自己,活出法式風情

這就是使用後才能體會到的幸福感!
也好想試試他家的其他產品!

DARPHI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以上為本人真實體驗心得!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於官方所提供之資訊,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質狀況習慣為主,僅供參考。
任何有使用上的問題歡迎留言交流唷!:)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