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Kimberley 

這次要來告訴大家一個神奇好物囉~

我平時算是蠻勤勞於保養,但對於手部就有點小偷懶
除了會忘記外,保養時只會趁擦身體乳的時候順便帶到手背而已…orz
中度潔癖的我特別愛洗手(稍覺得有點油油的就想洗)
天天開伙...洗碗也不戴手套
導致手部的皮膚有愈來愈乾的跡象!乾燥紋路就會明顯許多…

且我的手指不算漂亮^^"手指也有點粗短甜不辣的感覺...
原本唯一自認手的膚況還算可以的...
但其實相機拍起來也是各種紋路增生的感覺(囧)
就來分享這篇文章使用心機小物OS'mei十秒手指關節嫩白霜
使用在我的甜不辣手會有什麼驚人之處吧!
有興趣一定要繼續閱讀

 

OS'mei十秒手指關節嫩白霜
紅色包裝,管身是全白搭配手部小插圖簡約清新。
擦上是乾爽的完全不黏膩!

它有別於大多的護手霜,因為有添加撫紋成分!
不但能達到保濕、遮瑕
、瞬白
特殊的填補技術塗完能讓手部粗糙的紋路撫平

阿罵手→少女手


個人覺得用量算是蠻省,因為持久度蠻高,
主要是發現它擦上不特別去搓洗的話,白皙的感覺還會存在。
想說拿張衛生紙擦,也沒有顏色哦!

以這樣的價位、手背膚色上有修飾度、又有保濕力
不油膩的這部分蠻深得我心的

畢竟我不太能接受塗完護手類產品後滑手機,
因為螢幕都是油油指紋,而這款乾爽吸收也快速。
所以可以一路暢滑!!

 

塗抹前,也可以看到我的指尖都有乾燥脫皮的情形



蠻好推開的,可加強於在意的紋路部位。



或是乾燥的位置!我的指尖真的蠻乾的需要加強護理。
它的保濕成分有澳洲堅果籽油/維他命B5/角鯊烯

指甲也一起按摩塗抹密集呵護!



我原本到底多暗沉呢????!!!
可以說是手部的素顏霜吧XD

吸收推勻後就不沾黏了!推開時可以感受到水潤感~卻又是清爽的感受

 ↓ 擦嫩白霜前 ↓ 


 ↓ 擦嫩白霜後 ↓ 

光拍照就可以看出有擦有些柔焦美肌感,還有蠟黃感的膚色不再!
就是因為它的瞬間撫紋科技因子,填補我們肌膚紋路,達到柔焦美肌感唷
當然也看起來特別亮白吧?因為亮白的成份來自傳明酸/熊果素/甘草萃取



推薦給有手紋困擾的朋友,或是常常需要展露手部的人
尤其現在大家都很愛拿著食物拍照,有著美美的手能更加分更吸引人。
如果真的懶惰天天擦,那約會時擦也不錯!
女生的手就是要細滑白嫩的感覺別讓手的皺紋透露了妳的勞碌命噢!

OS'mei十秒手指關節嫩白霜
購買網址:https://bit.ly/2qLlYet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