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berley
對於上妝這件事,身邊也是有只擦防曬從不上底妝的朋友
畢竟每個人對化妝這件事的注重程度不同!
也是有只適合素顏派的類型~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濃妝豔抹
而這次就要分享的產品,媄皮思 敏感肌防曬乳!
就很適合素顏派或是追求自然又有防曬需求的朋友唷
繼續往下看


 

身為女性,一年四季出門都脫離不了防曬,可以說是第一道防護吧!
除了防止曬傷曬黑外,還要防止曬老曬出斑斑點點~
所以怎麼能不注意呢!
先來看看品牌相關資訊

媄皮思

品牌故事
『亞太聯發生醫』媄皮思
前身為1999年時成立的「聯發生技美學」
全台醫療通路保養品領導品牌-荷麗美加。

為了「替亞洲敏感及問題性肌膚困擾人們再做些什麼」並成為「皮膚健康的守護者 」,
誕生出【媄皮思 Derma-Xpert】此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之品牌。

採用最先進設備並符合國際化妝品最嚴謹規範 ISO22716 GMP認證
採用純淨度近乎100%手術用等級的「多層次去離子超潔淨純水」
大量減少防腐劑添加並避免與水中其他不純淨物質產生反應以降低皮膚刺激值、
全產品採用嬰幼童安全微生物標準且皆為「無添加爭議成分」、 「無酒精」

皮膚專家嚴謹專業角度照護各式肌膚問題,正因產品高效溫和!
目前於各大皮膚科診所、醫學美容中心或各大醫院指定使用的優秀產品唷!

SUN・BRELLA 陽傘高效水防曬系列( 醫美版)
陽傘防曬系列以「雙向視角研發策略」的設計理念,
針對亞洲人肌膚的特性,地理環境氣候條件加上大眾使用者的需求愛好!
特別設計出適合的精準防曬。

最符合我們海島型氣候適用的質地及膚觸 [超輕透、水感、無負擔]。

陽傘防曬系列提倡「只上防曬不上妝」--就此顛覆化妝才能出門的習慣!

產品採最高係數SPF50+ /PA++++/★★★★
使用獨特研發技術 TLT-P block(勻梯疊層UV防護罩)多層堆疊緊密防護,
能有效阻隔98%紫外線光UVB(SPF)之外,
更能抵擋UVA I 與UVA II(PA++++/★★★★)之功效 ,全面防禦曬紅、曬傷、曬黑(斑)、曬老。

(很重要請筆記)

全台首創通過亞洲黃種人「紫外線防護人體測試」
因為透過人體測試,才能精準標示係數的防曬!
黃種人專用的防曬劑應由黃種人做為測試,
同樣的紫外線吸收比例下,準確度可以更於精準。
才能完美製作適合我們的產品。


台灣環境專用,抵抗空氣汙染PM2.5及隔離彩妝
天然有機香桃木葉萃取(隔離+修護)在肌膚表皮形成保護膜,隔離空氣髒污侵入肌膚,
同時具有修護肌膚表皮屏障功能。先進超級抗氧化劑(抑制+保護)可抑制自由基的氧化反應,
減少外界有害因子的破壞,提升肌膚自我保護能力機制,增加抵抗力。

看介紹是否很心動呢?繼續往下看

 


來看包裝一深一淺的橘色系,像夏日的艷陽配色

(淺橘是透版,深橘色是美肌版)
 

測試一下都不會油呢,直接抹在吸油面紙上了!

美國FDA公告使用全臉防曬的標準用量為10元硬幣的用量才夠足以抵抗紫外線唷~
擦多會有負擔,擦少沒有用~記得要擦足!

可將陽傘防曬無色及潤色分別使用,塗2道防曬於全臉。
所以我會分兩次上

簡單快速,上完兩道防曬就完妝,日常很適合!

SUN•BRELLA 陽傘高效透感水防曬(醫美版)

第一道我會先上這瓶水潤版的!(先擦妝前乳概念)

外觀簡單專業,配色清爽不囉嗦。

我是乾肌,市面防曬對我來說其實蠻多雷品,主要是通常在我臉上都會太乾!
是我的小小困擾。通常我都會挑保濕款的防曬品。

 

質地清透無味,好延展~不黏膩哦


將防曬塗抹於5個部位,這樣可均勻平均又快速的塗擦到每一處~


★ 頸部防曬也很重要!頸部也要確實塗擦才能避免造成色差。

有水潤亮澤的感覺!


海島型氣候專用劑型質地輕透水感,不油、不悶肌膚無負擔
獨特「完美油脂變相技術」,是利用多種不同特性的油脂以完美比例交錯調配,得到變相油脂,
使油脂與防曬劑緊密排列;加上獨創「微滴無油感仿水劑型」(乳化技術)高含水的油水比例分配技術,
大大的提高防曬劑的均勻度、服貼性以及停留在皮膚上的水感、清透、舒適度。

連脖子耳朵我都有一起擦唷!因為耳朵也是容易曬傷的部位!尤其綁髮會露出耳朵~所以記得要塗擦。

 

再來第二道我會上這瓶
SUN•BRELLA 陽傘高效美肌水防曬(醫美版)



深橘色是美肌版,有潤色效果。 (上粉底液概念)


延展性也是很好,顏色自然,上臉有潤色遮瑕妝效。

 


記得一樣要五點位置上防曬

我會先用手指推開,再利用雙手由內到外大面積將防曬品延展開來。
一定要確保都有塗擦到哦!

脖子塗抹也有潤色後,跟臉就無色差囉!
看起來白淨有五成遮瑕度
氣色也比較好
畢竟是替亞洲人研發的產品,很適合我們的色調!不死白。


適用膚質
混和性、油性、乾性、敏弱型肌膚、一般肌膚及雷射療程後肌膚皆適用。
(因為這系列是專為海島型氣候及亞洲地區黃種人設計使用)

兩罐擦起來都無不適感,且不乾!身為乾肌很放心~

亞洲肌膚專屬低敏高保濕配方
添加低敏成份甘草萃取,鎮定舒緩肌膚;保濕成分角鯊烷提升保濕修護肌膚屏障;
羅馬洋甘菊,不致痘不長粉刺,緩和過敏引起的紅、癢不適現象。

 

 

兩道的氣色已經足夠安心出門,若不喜歡滋潤的感覺,也可以搭配自己的蜜粉定妝哦!

質地舒適,水潤版搭配我其他的粉底液也不會起屑
美肌版擦脖子也能跟臉連接無色差!不死白~整體很滿意。

旅行想省時間,所以抹兩道防曬再搭配後續定妝,只要上個紅唇局部遮瑕也能很有妝感~

IMG_2183.JPG

IMG_2054.JPG
這是正中午,只要把防曬擦好擦滿,也不怕曬黑啦~
我玩七天回來也沒變黑哈哈!

下次見:)

 

媄皮思

官網:http://www.dermaxpert.com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