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737.jpg

P1160971.jpg

Hi我是Kimberley
手邊彩妝品真的太多了,一定要好好的玩弄它們
很久沒有化這麼濃了,不黏假睫毛的話,還是可以自在出門的XD
這次會用我的新歡Solone的產品跟舊愛一起團結幫忙施展易容術
有興趣懇請繼續閱讀:)

 

P1160979.jpgP1160977.jpg
先來曝光一下近期的愛刷,SOLONE的刷具系列,刷柄長短剛好!好握~看起來簡約素雅

再來就是猝不及防的亞洲扁平五官,乾性肌,鋼鐵皮,不太會過敏的膚質

妝前保養都做好後,
開始較色
底妝上之前我會先較色黑眼圈的部分
這次使用的是 Solone的調色盤遮瑕組   
一直很愛這種組合式的遮瑕盤,攜帶方便,而且方便調色
裡面的鏡子也不小,很夠用
有時候因為過敏鼻下底妝會容易被衛生紙擦掉
懶得帶補妝用具,我會直接用遮瑕盤快速補補,相對體積小,也不暫包包空間
來視顏色給大家看,我覺得遮瑕力不錯,大概有七成以上哦!
用在眼下覺得也不會過乾,是最近的遮瑕新歡

 

 

 


我使用的顏色是最下面的那格偏橘的遮瑕
校正黑眼圈很萬用
用內附的遮瑕刷,沾取上臉
用手指拍開即可

 

上底妝
再來這次我用的底妝是DHC Q10持久無瑕粉底乳 色號NO00 有點略白,
遮瑕度蠻高,保濕度夠,比較濃郁質地,稍有點悶,
但勤儉持家還是繼續用^^ 我用的是舊款,特別跑去DHC官網看
只看到新款!不知道門市如何…就不附網址了
爬文過新款好像蠻適合乾肌,有使用過的歡迎推坑我。
上粉底我用Kevin老師出的BeautyMaker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 
比起韓國V蛋varpsys更彈也更硬一點有點不太習慣,
不太吃粉底,蛋的孔隙頗小。
上妝效果還可以,下次來比較不同的蛋的左右差異好了。

01.jpg

再次遮瑕

接著會再用  Solone的調色盤遮瑕組  最上方的遮瑕色
再次提亮眼下的部分,讓整體更乾淨
提亮效果確實很不錯!

大致都上好後
再次彈壓

最後會再用蛋蛋整臉彈壓大概一分鐘吧
讓妝更貼,順便撫平一些可能沒推好的地方。



接著定妝 
使用英特鬼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SPF10‧PA++ 透明色  
搭配SoloneP01專業蜜粉刷
毛量很豐富 柔軟有彈性 妥圓的刷頭 其實蠻萬用的!
的刷毛是特級人工精製化纖毛 刷桿長度好握取! 
少量在臉上掃過即可,爬文過蜜粉底網友說上起來有奶油肌的妝效
在我臉上算是不乾,比起excel更霧面哦!

正面也不刺 抓粉力也很不錯!有彈性摸起來柔軟!

接著用同一隻SoloneP01專業蜜粉刷
繼續修容 + 上鼻影


面積對我來說剛好 有點扁圓的設計,
所以我也拿來當修容刷,可以刷出蠻自然無界線效果
當腮紅刷,我覺得沒問題!

修容+鼻影我使用 Palladio BROW POWDER 經典浪漫定型眉粉 #TAUPE淺咖啡色 
號稱平價KA修容,已經用到凹凹了,之前完全買不到真的是都市傳說,
還要找代購才買的到(攤手)
顏色蠻適合我的,習慣連眼窩一起先上一點陰影

鼻影刷沒有到很好用就不介紹了。

眉毛也跳過XD,之前有寫過眉毛教學 文章可參考這邊

 

再來畫眼影

我使用morphe 35f 一開始很愛,
但後來覺得表現普普,很久沒有用它了
不過以價格來說,很便宜!

顏色大家都可以隨意換
主要就是霧面色大範圍上下打底>深色用鉛筆刷暈染眼尾ㄑ字上方要延伸到接近眼頭
就有一個深邃凹陷感
眼頭三分之一用淺色的珠光亮片眼影刷子噴濕上眼
把界線暈染好
在眼皮中間手指點綴一個偏橘調的珠光亮片色
就可以完成眼妝

最後記得再用大鬆刷暈染邊界 不要有太多生硬線條
這次用的眼影刷子我也就不介紹 因為普普通通隨手抓的

 

 

夾睫毛


我喜歡畫完眼影才夾睫毛,這款MUJI的攜帶睫毛夾
又是一個都市傳說,我在日本買到一次,台灣從來沒看過。
我非常喜歡這款勝過我手邊的任何一支睫毛夾
因為我眼型圓,這種好適合我操控

先上眼線後 再刷睫毛

內眼線INTEGRATE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BK999 
眼線液 MOTELINER大和匠筆眼線液 黑色

大致刷一下上睫毛 

下睫毛記得要仔細刷濃盡量根根分明
我用媚比琳 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一開始覺得不好用,開封過後一段時間,愈覺得上手!

假睫毛

貼上假睫毛,我選用熱門的 #728 有稍剪短一點,
很久沒黏了 覺得梗有點硬,上眼皮不太舒適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眼中整體偏濃,眼尾色調是偏冷的
睫毛膠選用DUP,蠻牢固可以稱一整天,偶爾眼頭沒黏牢的話,還是會有掉的可能

腮紅

腮紅想了一下,選一個有光澤的
是  the balm in thebalm of your hand vol. 1

P1160987.jpg


裡面的hot mama先打底  接著再上 CABANABOY
感覺1代應該停產了?
是偏粉橘帶有金光的腮紅  與 偏玫瑰棕最後薄薄點綴蘋果肌處
Solone P02專業腮紅斜刷取粉很均勻

P1160674.jpgP1160980.jpg

 

上起來很自然,目前這陣子都是愛用這隻腮紅斜刷!因為可以刷出沒有邊界的妝效

假臥蠶

我會畫個假臥蠶,用etude house 液態眉筆 淺灰色 
稍微瞇一下眼,然後找出位置,畫上後,再用眼線刷暈開會自然很多

 

唇彩

唇膏我選大紅色
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 X BALMAIN 限量聯名訂製款 355 主宰 (感謝友人贈送我的生日禮物)
選的好啊~我超喜歡,好像找不到缺點,唯一就是唇膏味道真的有點不好聞
只畫在唇內側,再用唇刷暈開描唇

完成就是這樣,,換了一件比較複古的白襯衫
因為蠻濃的,拍完照就把假睫毛取下了。
不然有點害羞不敢這樣走去看電影(偷推一級玩家好好看)

零感取自於1940的化妝風格

圖片取自於google
 


打完收工

還要整理頭髮的
要約會很花心力的~不要催~不要催XD
 

 

另外,Solone產品在官網購買會比較方便齊全唷!
傳送門↓

http://www.soloneshop.com.tw/

以上為個人妝容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唷!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14708220_10207984698722129_1548080068658438294_n.jpg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LONE 復古妝容 紅唇妝容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