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妝!
不變的就是七個步驟,大家可以把我提到的四樣產品,隨意更換成你自己的同類型彩妝品。
此妝容使用的情境大概是以下狀況:

1.短時間出門,想快速擺脫狼狽提升氣色

2.辦公室上班(反正中午可以小補個妝)

有興趣的話繼續往下看囉~

礙於我本人很節省(有嗎?)
非常捨不得沒要幹嘛&平日無重要約會的時候,用貴鬆鬆的彩妝品…
又有偶像包袱(其實沒人care)
礙於覺得還是穿戴乾淨整齊+淡妝較有禮貌。
出門我還是會簡單上個妝,快速提升一點氣色,畢竟,不想浪費太多時間。

 


主要會用四樣產品,睡前擺在桌上
醒來就用這些東西快速抹抹(嗯?)就能出門了。

首先呢先來張素顏

底妝

 

 

我已經懶癌末期,最近還不想接受愈來愈熱的事實,所以我會採取用素顏霜...
因為我覺得我使用起來相對保濕可提亮,不用想臉跟脖子色差的問題。
(大家可以替換成各種你方便上妝的底妝產品,例如:粉餅&粉底液&BB霜…等  )
這次我使用的是Solone 素顏美肌霜,朋友們都知道我很愛用他家的產品吧?
就是愛支持台灣品牌!
他的素顏霜蓋子非常特別,竟然是相反的,愚蠢如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印反了~
有挖勺方便控量。
質地就有點像輕爽型的乳霜,上臉很好塗抹,而且明顯有提亮效果。
連脖子一起快速抹抹,就可進入下一步驟。

確實看起來很像素顏對吧?如果覺得補妝不方便?官網也有賣小ML數的
或是自行分裝(像我)但分裝就較容易變質氧化,比較不推薦啦。

 

畫眉毛
我看中solone這款眉粉 全名是Solone 我型我塑持久眉彩盤

 

 
是因為我本身很愛用眉蠟,而且這盤顏色對我黑髮來說蠻自然的,我用的是02號咖啡色

 
重點是他附的工具,實在是太貼心了,竟然有眉梳!
這樣我就不用特別準備一隻,裡面的鏡子也夠大,出門帶著補妝也方便。
以下是我快速畫眉毛的方法,其實重點就是你一定要先修好自己的眉型,畫眉才會快速。

修容

再來就是換修容刷,沾取solone眉彩盤的兩格眉粉
快速的修容暈開達到瘦小臉的效果,顏色上我覺得兩色混合後還OK,不至於偏黃變咖哩色XD。
當然連鼻子,眼窩也一併帶到。

眼影

有人一定會想說淡妝還要有眼影幹嘛?
其實有上一點粉類產品,也比較不會有眼線&眼皮基線的狀況
而且眼皮有點陰影看起來也比較自然,不會大白臉不立體

所以我還是會簡單刷上一點顏色,製造一點陰影。
我會用鬆散的眼影刷,先沾取淺色眼窩大範圍,再沾取深色暈染眼尾。
眉粉霧面的質地,取粉也比較不易失控
霧面也可以避免泡泡眼的狀況
一舉數得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眉粉也是一種好像永遠用不完的產品,不想點辦法消耗它對嗎?
而且用完才能買新的(奸笑)

暈染完可以得到一個略微有層次的五官

眼線膠

我使用的是INTEGRATE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BK999 ,是蠻好用的
可惜這種類型的消耗都超快的,也比較易斷,
無論是內眼線,眼尾都適合。
細細的筆頭也比較好控制,畫起來會比較精緻。
重點就是要翻開你的眼皮,畫於眼瞼位置。
眼尾可以畫一點,怕暈的,可在用深色眉粉蓋一下。

快結束了
唇彩

我會選比較偏自然的玫瑰色
最好是偏絲絨質地,或是霧面一點的​​​​​
看起來會自然一些,也不會把你的底妝黏走!
先塗抹於唇內側,用手指往四面八方暈開。(什麼形容XD)

腮紅,同樣用相同的唇彩
在用手指沾取一點唇膏,點在臉上,拍開。
不過霧面的話效果會更好一點,只是今天突然想用這一色

結束,多練習幾次,大概5-10分鐘內能搞定!我是大概5分鐘

如果黑眼圈太嚴重的,可以戴眼鏡當一種造型也不錯哦!

 

所有產品藥妝店都買的到之外
Solone的產品購買在官網會比較方便齊全
傳送門↓
http://www.soloneshop.com.tw/

 

以上為個人妝容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唷!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14708220_10207984698722129_1548080068658438294_n.jpg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