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berley

閒聊一下,近期真的空氣蠻差的…
很久沒有發作了,鼻子過敏一個月還沒好!!
與家裡貓相處毛滿天都沒事,沒想到空氣差就把我擊倒…
整天昏昏沉沉的提不起勁好煩躁T_T
熱愛美妝的我,就算是因為人不舒服,
但我還是出門都會上個底妝(我有包袱)
所以每日的卸妝還是很重要的!
而近期陪伴我的就是ORBIS的澄淨卸妝露EX,
還在觀望&有興趣的同學,就繼續看下去吧!

 

 

自己用過ORBIS的產品就是很有名的黃綠色防曬!
→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PA++++ 
是我當初爬文過後所買的,算是我的蜜糖產品!
因為當時擦去峇里島參加友人婚禮需要站整天,那邊的太陽熱辣辣~
簡直整個人根本barbecue....
但都沒有曬傷,所以一直以來對ORBIS家的產品都蠻有信心的!!!
也很有好感
  還不認識ORBIS嗎?
他們是日本前三大通信販賣品牌之一 !
而且品牌注重環保,商品都有推出補充包。

而這次我用的也是極簡包裝~

%E6%9C%AA%E5%91%BD%E5%90%8D

沒有多餘的紙盒耶,裡面的紙類說明紙可以回收。

紙板說明正反面.

 

%E6%9C%AA%E5%91%BD%E5%90%8D

當然也有中文標籤。

 

我選擇卸妝的要求很簡單,最基本的就是可以卸乾淨!
我是乾性肌,皮膚算是鋼鐵皮,很耐操!
但購買卸妝產品時,偶爾也是會買到雷。
因為我有時候光看外表就買了,或是新品好奇就買了,一種盲買的概念。
常常遇到卸不乾淨、薰眼、致粉刺的問題。(這三種最常發身在我身上)
所以我卸妝幾乎都是眼唇一種,再接著用卸妝乳或卸妝水全臉卸除一次。

如果有同時能滿足這兩種的卸妝產品,通常我都會給滿分。

%E6%9C%AA%E5%91%BD%E5%90%8D

(卸妝露真的呈現透明無暇的感覺)

其實一開始我眼殘,我光看外型以為是卸妝油,沒想到是無油分的!瓶身也清楚的寫了

OIL CUT! 而且是ORBIS連續15年銷售NO.1的明星商品,
真的是太晚接觸到了,真的沒有注意到(自掌嘴)
因為無油份的卸妝接睫毛適用!之前有接過睫毛花了蠻多冤望錢的…
就算是油肌也可以!
聞了一下是沒有味道的,而且無酒精唷!問題肌、痘痘肌都不怕~
這是ORBIS他們經過實驗的結果!也不致粉刺,加分很多。在我臉上確實也不會長粉刺。

 

P1150295d.jpg

顏色乾淨純粹,無色透明,名字取的很好!無香料,
獨家水感卸妝成份「AQUA CLEANING」加上新機能的親水成分「AQUA LEADING」
這一款卸妝露標榜只需要以往6成的水量,意思是在沖洗的時候,可以更快的沖乾淨;
所以不需要重複的搓洗,快速的把每天的髒汙包覆溶解帶走!更環保省水省時間~

貼心按壓瓶新設計,壓頭的地方我有發現他有增添刻痕
手濕時拿取按壓也不易滑落,很貼心注重小細節耶。

像我剛好來試先入手的藍色紫色眼影

冷色調果然是非常高難度,我們還是趕快卸除洗洗睡(¬_¬)

我有上眼影+唇膏+底妝+眼線+睫毛膏+腮紅修容

使用方法:
1. 按壓約3下左右的量(依妝的濃淡程度可自行加減),像我以下面這樣的濃度,大概兩下而已XD
,我以螺旋的方式將彩妝融解再用清水沖掉。
2. 使用自己習慣的洗面乳洗臉。
PS.手濕濕也OK哦!
另外...我很常戴著隱形眼鏡就直接卸除了(錯誤示範XD),但眼睛也不會霧茫茫的

因為沒有油份!

√ 建議:澄淨卸妝露EX  →  洗面乳  →  後續保養

 

-2

 

 

這個是我使用防水眼線膠筆+有亮片的眼影 

%E6%9C%AA%E5%91%BD%E5%90%8D

來試試可不可卸除!~

 

 

 嗯,還是可以的 !!!(挺胸)
沖洗掉後 沒有亮片殘留!

好,拉回全臉!

 

輕輕畫圈,溶解彩妝~

洗後確實也不緊繃、不黏膩,不乾,因為有添加30%以上的植物保濕精華(含玻尿酸、3種胺基酸、迷迭香精華&甘草萃取等植物性保濕成分)
,所以卸除後還是保持柔嫩感QQ的不會粗糙

看我卸除後的膚質紋理應該可以一目瞭然

我寫文習慣從不開美肌,完全真實分享哦!

用清水洗臉即可,接著再用自己習慣的洗面乳即可~(看我最近有多累(●--●)加上鼻過敏黑眼圈爆炸)

這張是想展示眉眼的地方都有卸除乾淨哦!

碰到眼周部分也不刺激,沒有薰眼的感覺。

 

所以我又可以用一瓶打天下了,懶人的最高極致XD
 

洗澡卸妝就是要快狠準不是嗎!





  

附上產品傳送門↓↓↓↓↓↓↓ 
 

我再次逛了一下官網,因為不知不覺我又晃去彩妝區的地方了xd 

目前只要加入ORBIS官網會員,可現折$100元唷!
趕快約親朋好友一起去註冊!

 

ORBIS澄淨卸妝露EX http://v6.advg.jp/adpv6/r/7qA_TlD

 

 

以上為真實心得分享。若有問題歡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14708220_10207984698722129_1548080068658438294_n.jpg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