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2.jpg

HI~我是KIM

我又染髮了,因為頭髮實在太長,全黑感覺有點太過於沉重…(上圖還沒染)
選了一個可可般濃郁的的深髮色,視覺上感覺也會比較年輕(?)清爽一些!
因為我的頭髮完全是沒有層次的,厚長款,也快一年沒剪髮了都是自己修瀏海而已哈哈

跟大家分享這次的使用商品,是由小布娃娃代言的Fresh Light富麗絲 小布娃娃染髮劑 ,色號巧克力棕!
想要一杯冰可可的髮色:)

我大約及腰長髮~需要用到2盒!如果頭髮跟我一樣但頭髮超多可能就需要3盒唷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自己在家染,我目前沒有白頭髮,這款不是遮蓋白髮用的哦!
只是純染色的彩色染,而且有多種顏色可以挑選,時下流行的顏色不用跑髮廊在家就可以輕鬆完成
而且我頭髮這麼長,上髮廊可是不少錢的呢><…
好,讓我們進入主題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這款Fresh Light富麗絲 小布娃娃染髮劑
包裝清楚設計可愛,右上有一滴精華的圖樣!
原來是葡萄籽油添加~

00001-11.jpg

(我染的顏色是巧克力棕)
00001-4.jpg

 

而且整體是日文包裝,不過不用擔心,內有中文說明書&有附手套好貼心!
(怕敏感的記得染髮前48小時先混合非常少量的1、2劑做皮膚測試)
且其中梳型瓶蓋設計很方便,就不用找碗倒入跟買染梳。

染前顏色↓↓↓↓↓純黑髮

00001.jpg

 

染前不需要先洗髮,直接將頭髮梳順後,分層開始染。

 

00001-6.jpg
前置作業做好:
在通風的場地、染髮斗篷(如果有的話,沒有可以用垃圾袋剪開XD)
髮夾數個、毛巾批在肩膀上、乳液或冷霜塗臉的邊緣脖子後面是為了防止染劑附著在身體上洗不掉
地板怕滴到可鋪個報紙,當然!需要一個鏡子!
好,開始吧,首先把1,2劑混合

00001-5.jpg
我很怕會太乾很卡頭髮,梳不開,但其實不會,很好梳理上色!我一個人邊染邊拍也沒問題
青蘋果&黑醋栗香味~不刺鼻!但記得還是要在通風處哦!

00001-7.jpg

 

00001-8.jpg

 

經過20分鐘後~順便洗澡,接著把顏色都沖掉乾淨後再吹乾。
仔細看了一下脖子跟髮際線有沾染到的地方都被我洗掉了竟然沒有附著耶好深得我心(舉大拇指)
8種氨基酸滋潤成分,所以沖洗掉後,感覺還是很滑順,乳霜配方好上手,不會澀澀乾乾的.而且染後髪色均勻潤澤
看到我頭頂有點小光圈吧:)
因為我有長期綁高馬尾的習慣,又是細軟容易斷,所以照片如果有頭髮翹起靜電完全是因為我自己本身的問題拉哈哈!

跟我之前染過的有些牌子差蠻多(我已經自己染有10年起了),之前染後都要花很多時間護髮,
我想我之後要染髮或補染還會選擇小布娃娃來作為我的第一選擇唷!!

00001-9.jpg

00001-10.jpg

染後感覺輕盈一點有彎度的話看起來也會比較明顯,染後髪色均勻潤澤!整理頭髮後很滿意也自然

跟包裝上的顏色也差不多,是我想要的髮色哦!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選下面資訊
娜比的染髮教學 https://youtu.be/2u_mjO1_3sw
屈臣氏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5%AF%8C%E9%BA%97%E7%B5%B2
康是美 http://shop.cosmed.com.tw/v2/Search?q=%E5%AF%8C%E9%BA%97&shopId=2131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