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09.jpg

Hi~

這次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彩妝台灣品牌之一,超高CP值✨Solone ✨
推出新品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新色)
與細緻好畫有著
魔法般0.01mm 纖細筆尖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他們家的商品我非常喜歡尤其是單顆眼影,我收集了很多!已經到第二盤的量了!
而且特價時還會囤貨(摀臉)只要出新色顏色我有興趣我就會買來試試…(腦粉狀態)
接下來就看我又用了什麼新品吧:)

 

P1080244.jpg

P1080437.jpg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我自己平常喜歡嘗試用各種眉類產品,且隨著心情與妝感來選用,沒有特別愛好哪一種,
而結合眉膠與液態眉筆並有著旋轉控量設計的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這種類型的眉類產品,使用上蠻方便快速的,不但可濃可淡,
筆頭可順便梳理眉毛毛流,防水持久(我的臉超會流汗的所以蠻在意),自然不僵硬。

 

P1080243.jpg

(使用前,我是有眉毛的人,但若是要搭配眼影,我覺得還是要畫眉毛才能平衡)

P1080245.jpg

(轉出眉釉後,即可開始酌量使用)

P1080252.jpg

(最後我會加強眉尾,達到眉頭淺,眉尾深的線條)

P1080249.jpg

(完成左邊,是不是比較有精神呢?)

我的使用方法:

轉出水眉釉後,若不小心轉太多,多出來的可以先沾取再蓋子內,然後慢慢用沾的上,少量多次會更自然好看像自己原生眉毛一樣。
第一筆下手位置,我選擇眉中下方往眉尾,然後再來從上方眉峰往眉尾,最後剩餘的少量水眉釉沾再眉頭梳理上色,
整體才會有漸層比較自然深邃,不會像海苔貼兩片。

若不小心塗出去,我會用少量遮瑕膏或粉底液來修飾眉型線條,然後再拍開就好。

這款顏色是可濃可淡的自然深咖啡,我的髮色雖然染黑也沒有突兀的感覺。
大眾髮色應該都蠻百搭。

使用上很方便順手,我覺得很快速,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防水持久度不錯,因我有時候會帶妝運動,運動後臉部大爆汗也還在👍
抗汗抗水效果真的很重要,眉毛真的是女人的生命啊!(喂~到底在講啥)

水眉釉搭配濃淡的妝容都可以,銳利或柔和線條,都可依自己的需求,畫法順利完成妝容。
 

P1080417.jpg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這次單色眼影新色  56/57/58

刷色都採用單色厚擦,然後暈開,對比之下,真的一色兩用的感覺。

P1080442.jpg

開始吧~

P1080416.jpg

56裸色風潮:這一色乍看下是裸色米白,但其實推開有美麗的多色細緻珠光,有點像貝殼光,
      其實真的很美虹光四射,但相機完全!拍!不!出!來!(冏)
      拿來當眼影外,我還會拿來臉部臉頰部分的打亮。

 

P1080412.jpg

 

57粉紅珊瑚:是粉紅色帶美麗的金色偏光,讓我想到美人魚的感覺,有了這些想像後,覺得這色太美了好想多收一顆,
      我除了當眼影外,加一點點當腮紅,或點綴唇部也很美!

 

P1080413.jpg

58紫醉金迷:名字取得很好,單擦當眼影很撫媚性感,就是有點微醺+致命危險的眼神XD
      或當成眼線色使用,眼部重色點綴。暈染出來的效果很美,有神秘感。
      暈開淡淡的紫金色,也可以很溫柔。

我把三色一起使用,畫了一個比較清淡版的HALO eyes~

素眼↓↓↓

 

P1080447.jpg

用56  使用鬆刷大範圍上眼皮↓↓

P1080454.jpg

 

用58搭配尖頭眼影刷加強眼頭眼。眼尾↓

P1080461.jpg

手指沾56點綴眼中↓

P1080470.jpg

 

 

P1080491 - 複製.jpg

使用下來都蠻持久顯色,表現不錯,出門回家都還在唷!
若想要更持久更顯色可再搭配眼部打底,不過我都直接上色就是,比較喜歡有存在感卻又能日常的眼妝。

眼影是霧緞面質地,粉質蠻細,且內含有細緻的光澤,不會太過於浮誇,單擦就很顯色↓

P1080475.jpg

(↑↑↑↑↑↑ 此為單擦色號57,是不是粉色帶點金色光芒呢?超愛↑↑↑↑↑↑)

P1080446.jpg

(↑↑↑分享我的眼影收納↑↑↑↑除了單純放進去之外,也依自己的喜好,做了上中下三格的配色,
(哈哈我還把盒身的貼紙剪下貼在內蓋內方便我配色XD)
(下方原本可以放兩隻眼影棒,因為我使用眼影刷比較多,所以我把海綿格拔起來,方便我之後攜帶時可以放刷子)

 

 

 

未命名-2.jpg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02深夜棕 

各位都知道吧,Solone的眼線膠筆很有名!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買過,Solone的眼線膠筆也是我人生的第一隻眼線膠筆呢~
目前我也還是愛好者唷!
在這次用到他們的新品眼線液筆,也是很喜歡,除了筆頭是我喜歡的毛筆式設計,還有流暢度也會比麥克筆頭設計的好畫,
因為這樣比較好畫出細緻精準的線條!且速乾不沾染,才能快速進入下一個彩妝步驟。
我也喜歡他畫起來顏色偏霧不太會反光,我用的顏色是02深夜棕 ,深咖啡呢~再搭配比較濃、重的眼妝時,會有比較溫柔的眼神流露。
有別於黑色那麼銳利氣勢十足的感覺。

P1080518.jpg

(超細的吧!偷偷用了56打量顴骨)

P1080509.jpg

(細緻且流暢!)

 

 

 

 

卸妝以上我有使用的三種產品都可輕鬆卸除,我使用卸妝水單用濕敷數秒後,即可輕鬆去除彩妝👍
 

碎碎念一下,拍刷色跟眼妝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我可能拍的不是很清楚,還有相機吃色問題
看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要來好好練習一下了,好了以上!感謝收看:)打完收工

P1080520.jpg有興趣的歡迎下方了解更多唷,一起支持本土好品牌↓↓↓↓

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