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吧 還是前幾天 看到網路上美妝拍賣再特價這款只要69元 限時優惠
立刻買了四盒,想說一盒有80片 五層就有400片可以用超久
想都沒想就買了,然後又順便湊單順便買了一支正好再優惠免運費的眼線膠筆(等有空再分享 
 
 
 
丸三 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


五層超薄設計
1片可撕成5片 


第一面有小花 壓紋
分開後是薄薄的 材質摸起來不粗 
我一次只用三片 左臉 右臉  額頭 

 

化妝水倒上即可。


但如果是想濕敷黏稠型的化妝水
我會先噴活泉水&噴霧型的化妝水先讓化妝棉濕一點 
然後!立刻!在臉上抹黏稠的化妝水
接著再往臉上貼上已經噴濕的化妝棉
這樣濕敷黏稠型的化妝水也不怕浪費太多囉!


當然液狀的化妝水就沒有疑慮了,弄溼後貼上臉即可
我有稍微把化妝棉拉大一點  

 
所以我只有貼三片,偶爾全貼,五片全貼
 
看心情~依部位加強,可以說是很省啦!
 
 
這張我有拉開一點點而已 
但貼到臉上也變蠻大張的
喜歡濕敷的應該會很喜歡的 
 
題外話:卸妝的話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用大創的化妝棉39元2盒(已漲到49元)只卸眼唇眉毛的部分  
兩盒已經快用完了要在去補,算是常態產品,但偶爾也會遇到沒貨的情況
我覺得卸妝很好用HAHA 不會粗粗的刮臉
因為比較厚 初次踏入保養的美眉們要注意
大創的並不適合濕敷哦!
 

 

 
(大創的長這樣↑↑↑↑↑↑↑)
圖片BY官網

 
就這樣BYE ~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