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自己心得回顧
前陣子過年,整理自己買的眼影區
發現這盤還好好的沒丟掉(對.我有收藏癖)
39元而已我到底留著幹嘛啊(抱頭)
沒錯,重點來了,過了6年了,眼影膏狀跟粉狀有幾格已發霉
而且質地摸起來也怪怪的
連當初自己寫這文章過,我也忘得一乾二淨
總之,逛到這篇文章的女子們啊~
感謝妳們的好奇心,哈哈哈,只能說謝謝觀賞
曾經有買過這盤的人就當作參觀回憶時光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常我都有無聊時愛爬文的習慣,亂逛大大小小的部落格
每次看了都莫名的想要入手,我的最愛裡不知道蒐集了多少篇會讓人破產的文章了!
但有時候看了隔天就忘了,或者睡醒就感覺沒那麼想買
今天剛好要出門買生活用品,不知不覺就往大創的方向去
大創雖然一件39元,但拿10件就390了耶!哈哈!
拿個購物籃就莫名的一件一件放進去...結帳前我通常會清醒的想著籃中的東西我真的有用到嗎!

可能剛好有補貨吧!逛到化妝品區,拿了化妝棉又順手拿了黑色的棉花棒
(我每天都要清理耳朵,黑色棉花棒讓我可以看得清楚到底有沒有乾淨,潔癖發作啊...)
就看到了眼影!想起不知多久前就有朋友在推薦,有人寫網誌推薦,甚至女人我最大(<這我就不知哪聽來的)
然後莫名的就放入籃中三盒
兩盒叫做目力眼采盒
我買了C灰色系跟D粉紅色系   (我最愛的咖啡色系竟然缺貨耶...)其他好像有綠色系跟橘色(?我又健忘了...)
又買了一盒亮粉感覺比較多叫做:EVER bi LENA5色眼影C(褐)   這名字是什麼意思??有點無解..
因為我根本懶得研究成分有什麼,所以包裝撕掉之後我就會自動遺忘是什麼做的

廢話說很多了,我就先PO一組初次使用的照片吧
這組是
目力眼采盒C灰色系

顏色如下123456 (1.霜狀白色2.霜狀黑色3.咖啡4.銀5.灰6.淺咖or橘?)





拳頭上妝中
(順序蠻欠揍...)



持久度應該算是普普通通,不過霜狀很好推開
就算整個全部糊再一起,還是會亮亮的
而且他亮片算是細緻的,這盒是灰色的關係,咖啡色其實算很淺色
而且黑色的霜狀可能要塗多次一點才可以當眼線吧
推開來的話應該要技術好一點,不然會像黑青喔 哈哈
不過很便宜,無聊在家把自己的臉當作上美術課的圖畫紙也不賴啦

我的皮膚跟鋼鐵一樣,如果妳害怕便宜化妝品又是敏感肌的話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當然我是沒再怕的所以....

 

不負責報導結束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