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來信 minimedusa@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7年自己回顧心得

首先 這是2011年的文章 我也不知道為何當初眉毛沒有好好的畫,還是當初流行那樣(?)
所以就當做一個紀錄,畢竟是6年前的自己,唉歲月是一把殺豬刀,
路過來看的小妞們,感謝妳們的不嫌棄(仰天大笑)

 

 



延續上次的39元眼影第二盒!這一盒是粉色的比較適合用來打底跟打亮眉骨、鼻樑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1格 先打整個眼窩打底
第2格 咖啡,打三分之二個眼窩靠近睫毛根部 可營造深邃眼窩感
以上兩個都是霜狀的喔!很好推!

第3格我用來眼頭上面三分之一打亮 使用一點點就很亮囉
第4格 打亮眼頭 上下眼頭都可以打亮喔 也可以用一點點在眉骨 跟 鼻樑 製造立體五官
第5格 這格是粉紫色的 這次妝感沒有使用 可以當腮紅.局部打亮都OK唷
第6格其實跟第三蠻相似的 所以我也沒有使用  你們也知道 發色輕淡所以太像了就不重複在拿來點綴了哈

 

(基本上這些都可以拿來 當打亮眉骨.鼻樑.唇豐打亮.眼頭.臥蠶使用
彩妝沒有一定規則 自己開心就好 怎樣用都行除了拿來吃...)



整個眼窩現在其實上了這些後,比較像是清爽型的眼妝 =發色不明顯 偏於亮片型幾乎等於打亮盤(?)

所以我又上了一些深咖啡色眼影(KATE)我上在眼尾上往眼頭暈開

最後才上眼線膠(媚比琳)睫毛膏(爆炸睫毛膏)
下睫毛也有上睫毛膏

重點來囉!我下睫毛有用防水眼線液(也是大創39元的)畫出幾根"睫毛"
所以我下睫毛畫的+刷的看起來就好像戴了下睫毛一樣濃密 嘿嘿
建議搭配下眼影一起妝感會比較自然 當然如果還是覺得很假
就畫來自拍就好HAHAHA
但是還是建議新手不要嘗試,
當然,要多練幾次,不然手抖一下眼妝就可能會毀了要重畫耶....
關於下睫毛怎麼畫的祕訣,我有機會再寫出來跟你們分享喔

 

 

 

喜歡的話給我鼓勵,讓我有寫作的動力喔!!感謝推薦!!

 

 

 

文章標籤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902527_10205277840292360_1252548946656747821_n.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一人份

 

準備材料:鹽  橄欖油 太白粉 奶油(少許) 起士片(半片) 雞湯塊(四分之一)
九層塔(羅勒) 蒜頭 牛奶 雞胸肉 綠花椰 紅椒 黃椒 辣椒 生香菇 義大利麵 

若有現成青醬可省略九層塔(羅勒)

 

我材料採買通常都在全聯,可以一次買的到以上所有的東西

因為我沒有買現成的義大利麵醬料 (例如 白醬 紅醬 青醬)

所以我直接買九層塔跟牛奶

 

 

11904687_10205277840052354_637434468099712865_n.jpg

11880484_10205277839892350_7330164537628695545_n.jpg

 

 

把材料切好備用:  

 

1.雞胸肉切丁後沾太白粉使肉質軟嫩放在碗內備用

2.蒜頭約一顆切碎,敢吃辣的>少許辣椒切片

3.牛奶約一小碗(可用奶粉泡開替代.不加就加白開水也可以)

4.奶油一匙 起士片半片  (奶油不吃的話可略過) 

5.雞湯塊四分之一+一小碗熱水攪拌溶化後備用

6.九層塔切碎切成末放入碗內 加入一匙橄欖油備用 

7.紅黃椒香菇綠花椰切成適當大小

 

烹飪開始:

 

 

 

11951764_10205277840252359_4071354940272547176_n.jpg

                        

 

【煮麵】

 

1.放入水後放一些鹽 (因為義大利麵本身沒味道),把水煮開開大火

滾放入握起來約5元硬幣大小的義大利麵(直條)

等待約四分鐘時我會拿一條麵起來咬看看,若麵的中心點有一點白白的還未煮透

但外面已經軟了,我就會撈起放在盤子內備用,我會再加入些許橄欖油攪拌,

才不會黏再一起

 

(時間可能要,視你的麵條標示烹煮時間而定,總之需要自己抓時間,不要煮到全熟才撈起 )

 

 

2.使用平底鍋,倒入適量橄欖油之後熱油後放入辣椒蒜頭爆香 

再放入需要炒的料 紅黃椒 綠花椰 雞胸肉 香菇  

拌炒後 一邊加入奶油(可略) 再拌炒之後

加入一碗剛剛準備的高湯(雞湯塊水)繼續拌炒 依個人調味加入鹽  

繼續拌炒,後加入剛剛準備的麵條,再放入牛奶

最後放入青醬!順便+鹽調味,口味濃但請自行斟酌,少量多次加

 (剛準備的九層塔末,因為青醬煮太久會開始變深色故最後放入)

最後我會放起司片蓋起鍋蓋,悶一下讓整體麵體入味  

試味道最後確定麵條是否已經熟軟 後,盛盤


 

 

 

 

好吃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就完成啦!

是一人份的!

若兩人份的話準備食材的份量記得再多加一點!

當然與餐廳可能比不上,但煮出來絕對有自己的風格XD
自己煮也很有成就感哦~

 

 

 

 

哈哈哈哈不要糾正我,因為我真的是亂煮的啦!!

吃完我都會說,請問這樣可以賣多少錢呢?
結果對方卻說:120吧!

我都要哭著跑開了啦嗚嗚...

 

 

喜歡的話給我鼓勵,讓我有寫作的動力喔!!感謝推薦!!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沒想到用電鍋煮的第一道料理是蔭瓜香菇雞湯!原本要煮香菇雞湯的!
但看到冰箱邊邊還有將近半罐的蔭瓜,就加入被煮的行列!
用電鍋煮湯超方便的,等候的時間都在翹腳看電視!

可別告訴我說這麼容易的東西,還需要打網誌嗎!(可以按上一頁離開)
吼!我就是很愛碎碎念,只好在自己的小宇宙裡面發瘋亂說!


好了廢話一堆


首先就是要有電鍋

雞肉400克  or 雞肉大雞腿2支

香菇 約10朵 喜歡味道重就可以多放

蔭瓜 大罐的蔭瓜半罐 小罐的一罐 本身味道重,也是看個人斟酌,罐內的湯汁可以倒少一點也沒關係

薑片 可放可不放,約切兩三塊小片的看個人(去腥用)


作法:

1.大雞腿/雞肉切塊(可以請攤販先幫你切好),香菇稍微洗淨後泡熟的熱水泡軟,蔭瓜就備用待會倒進去

2.準備一鍋熱水然後把雞肉先丟進去去血水(也可以不用,但沒去血水煮的時候會有渣渣)

3.稍微燙過撈起雞肉後,再放入另外一鍋煮滾的熱水裡,搭配薑片一起放煮至三分後放入香菇(連泡的水一起放喔)+蔭瓜
    然後煮到電鍋自己跳保溫吧~
 瓦斯爐的話 蓋鍋蓋 開小火燉煮30分鐘 不夠入味可再繼續以小火燉煮
   因湯會蒸發所以若以瓦斯爐煮我會放的水比較多一些

4.加入鹽調味依個人口味,因為蔭瓜本身就會鹹 所以我放一點點鹽而已


PS.電鍋外蒸的水我倒入約300cc吧 (約2個米杯左右)

雞湯的水放1500cc左右 最好要蓋過料喔!!(隨性的目測).....

香菇雞湯跟蔭瓜香菇雞湯只差在有沒有放蔭瓜,其他步驟都一樣的喔!

好好喝喔,被說比我愛喝的雞精還好喝(的確啦!雞精又喝不到料...)



然後狂妄地說了我可以喝100碗這句話,所以整鍋湯都歸我了...

 


 

謝謝觀賞,喜歡的話幫我按一下推推喔!感謝你!

 

文章標籤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年自己心得回顧
前陣子過年,整理自己買的眼影區
發現這盤還好好的沒丟掉(對.我有收藏癖)
39元而已我到底留著幹嘛啊(抱頭)
沒錯,重點來了,過了6年了,眼影膏狀跟粉狀有幾格已發霉
而且質地摸起來也怪怪的
連當初自己寫這文章過,我也忘得一乾二淨
總之,逛到這篇文章的女子們啊~
感謝妳們的好奇心,哈哈哈,只能說謝謝觀賞
曾經有買過這盤的人就當作參觀回憶時光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常我都有無聊時愛爬文的習慣,亂逛大大小小的部落格
每次看了都莫名的想要入手,我的最愛裡不知道蒐集了多少篇會讓人破產的文章了!
但有時候看了隔天就忘了,或者睡醒就感覺沒那麼想買
今天剛好要出門買生活用品,不知不覺就往大創的方向去
大創雖然一件39元,但拿10件就390了耶!哈哈!
拿個購物籃就莫名的一件一件放進去...結帳前我通常會清醒的想著籃中的東西我真的有用到嗎!

可能剛好有補貨吧!逛到化妝品區,拿了化妝棉又順手拿了黑色的棉花棒
(我每天都要清理耳朵,黑色棉花棒讓我可以看得清楚到底有沒有乾淨,潔癖發作啊...)
就看到了眼影!想起不知多久前就有朋友在推薦,有人寫網誌推薦,甚至女人我最大(<這我就不知哪聽來的)
然後莫名的就放入籃中三盒
兩盒叫做目力眼采盒
我買了C灰色系跟D粉紅色系   (我最愛的咖啡色系竟然缺貨耶...)其他好像有綠色系跟橘色(?我又健忘了...)
又買了一盒亮粉感覺比較多叫做:EVER bi LENA5色眼影C(褐)   這名字是什麼意思??有點無解..
因為我根本懶得研究成分有什麼,所以包裝撕掉之後我就會自動遺忘是什麼做的

廢話說很多了,我就先PO一組初次使用的照片吧
這組是
目力眼采盒C灰色系

顏色如下123456 (1.霜狀白色2.霜狀黑色3.咖啡4.銀5.灰6.淺咖or橘?)





拳頭上妝中
(順序蠻欠揍...)



持久度應該算是普普通通,不過霜狀很好推開
就算整個全部糊再一起,還是會亮亮的
而且他亮片算是細緻的,這盒是灰色的關係,咖啡色其實算很淺色
而且黑色的霜狀可能要塗多次一點才可以當眼線吧
推開來的話應該要技術好一點,不然會像黑青喔 哈哈
不過很便宜,無聊在家把自己的臉當作上美術課的圖畫紙也不賴啦

我的皮膚跟鋼鐵一樣,如果妳害怕便宜化妝品又是敏感肌的話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當然我是沒再怕的所以....

 

不負責報導結束
 

文章標籤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