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來信 minimedusa@gmail.com

P16404012.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看標題是不是以為我準備要懷孕了?
哈哈雖然早就到適合生育的年齡了,但我還沒結婚啦!
這款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不光是準備懷孕的女性可吃而已,只要是女性都可以食用當保健照顧身體的補給品
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S__25133060.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口腔問題可以說牽動全身,不可忽視
剛好近期開始美白牙齒的療程~所以開始想挑新的漱口水(想挑透明為主)
而我本身就很注重口腔健康與衛生,一直以來早晚都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
外食後也會盡量漱口養成習慣,這次特別好奇想試可以喝的天然本草純露漱口水

一畝田好牙周 口含液
外型非常復古好看,而且是玻璃瓶身好特別!有一種高級感
擺著也很賞心悅目吧!整體設計得很深得我心
有興趣的就一起往下看吧!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640119.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我是剛換手機的前一年都會特別保護手機的人(應該有人也這樣吧?)
我的個性比較男孩一點,所以我換了來自美國的軍規防摔殼Lifeproof
而且他除了手機殼外,還有推出周邊多功能專利運動臂套,真的很不錯,適合有運動習慣的我

尤其去年換了iphone XS後,雙面玻璃機身雖然顏值爆表
但我這個少根筋的粗魯人,真的好怕摔啊!畢竟我換手機是想要再撐個三年以上
(上一支手機撐了快四年)
雖然便宜的手機殼很多,平時可以依心情更換不心疼
但我還是愛有品牌的手機殼.有興趣就繼續往下看吧!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20190210_190210_0004.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本來就有吃益生菌的習慣了~
也想試試酵素來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這次特別也想跟家人一起喝看看
趁過年把這瓶:良醇酵素 膠原蛋白酵素
帶回來家人一起共享,因為看到官網似乎評價蠻好的讓我也想試
有興趣就一起往下看吧!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6304453.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上次介紹的NICKA.K NEW YORK的卸妝巾過,對於我這個需要常常試妝的人真的是得意助手
卸得乾乾淨淨
他們家的彩妝也一直是我想嘗試的口袋名單
這次我分享的是
 Nicka.K 完美大地霧面x珠光二合一9色眼影盤

 Nicka.K 防水雙頭眼線膠筆
以價格來說+使用後,真的CP值又是一個超高耶!
有興趣就繼續往下看吧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1620738.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對於收納算是有點障礙
以射手座愛亂撒物品的個性,加上租屋在外
還不想量身訂製1:1的相關收納箱櫃,太不符合經濟效益XD
所以偏好以比較平價或是可以移動的收納盒箱、架子為主
身為美妝控,這三年彩妝量倍數增長,可惜房間空間還是一樣
永遠裝不夠,之前就對360度旋轉鑽石透明收納盒蠻有興趣的
這個在瞎買購物網有在賣,
而且逛一逛還有發現可以防塵的手提透明防塵收納盒

有興趣想花小錢改造收納窘境的朋友,就一起往下看吧!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1610984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租屋處因為老舊,一直以來都沒有特別買刀架
廚房刀具就是隨意擺放在同一個架子上而已
難免有細菌與生鏽的擔憂...
接觸到這款  Heartcook 心廚  智慧型多功能滅菌磨刀架
不但是可以放五種廚房刀具,還可以磨刀!真的是太棒啦
有興趣的一定要繼續往下看囉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590275.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平時工作壓力大,就算能休息還是有種睡不飽、體力不濟的感覺...
個人體質關係容易身體虛,所以時不時需要吃中藥調理,
記得求學時期家人都會貼心準備桂格的雞精,
現在我開始喝桂格養氣人蔘,也很推薦大家!
這一款連續多年銷售第一的人蔘滋補液,桂格養氣人蔘!
超過百萬家庭使用見證~之前沒喝過嗎?現在該來試試看唷!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610696.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相信很多人都是面膜控,到日本旅遊是不是很愛到當地買面膜呢?
其實我也是,但旅遊採購面膜買起來其實很重的,又占行李箱空間,
但我發現台灣就能買到啦!就不用特別去買哩

這款一上市就被搶購一空的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玻尿酸面膜
特別適合想擺脫暗沉肌愛熬夜的人!
文內還有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眼唇專用面膜,讓你做重點部位的加強!

有興趣的人歡迎繼續往下看唷!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610448.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大家都認識生活˙泡沫紅茶吧?他們推出了新品牌『生活新優植』全新濃湯系列
生活新優植濃湯
我的口味有
法式蘑菇濃湯 鹽味玉米濃湯
低卡好喝,沒罪惡感XD我最愛餓到輾轉難眠時來一杯了!
愛吃又想顧身材的朋友有興趣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610674.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現在空汙嚴重,可能多少因為懸浮微粒PM2.5的關係
時不時有打噴嚏,鼻子眼睛發癢的狀況
真的很想要內建空氣清淨機呢XD
除了戴口罩除外…都會補充一下益生菌啦!
最近試了

大漢酵素 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會吸引我也是因為小熊學校的聯名包裝!真的很可愛
身為一個熊控,對於這樣的包裝很加分啊!
大家有興趣就繼續往下看囉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6105619.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身為一個愛髮成痴的人,其實認識Fresh Line 很久了!
我第一次認識Fresh Line是因為想送禮給洗髮很挑剔的朋友,
不過是因為送人XD...所以之前自己都沒親自洗過
當時無意間爬文找到,因為他們家的天神洗髮餅非常有名!
正如同我網路上討論的好評不斷,朋友也說很好洗呢
不過因為髮質不同.我這次使用的是
情詩繆思洗髮餅
另外有保養品天后緊緻精華想介紹給大家
對草本植物洗髮有興趣的朋友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610246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喜歡使用氣墊粉餅上妝的我,一直沒有試過IOPE!
當然有耳聞它家的氣墊好用!身邊支持者也很多
後來我也開始使用,才知道IOPE艾諾碧發明全球第一顆氣墊的氣墊始祖
我會用一月新品"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頂級時光金鑰緻顏系列全套體驗組示範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繼續往下看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610147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自從來北部工作以後,通勤搭車都是必備耳機
以前我是沒有這個習慣的...不知道耳機這麼重要
身邊許多朋友也都開始配戴起無線藍牙耳機
讓我也想跟著這股風潮,擺脫傳統耳機線的控制!
挑了這款Nakamichi N-ENERGY PLUS 藍牙耳機
價格我覺得很漂亮,愛不釋手!讓我到哪都要帶著不然沒安全感
戴著自拍也很有科技感XD(自己說)
廢話不多說,有興趣請繼續看下去喔!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61009899.jpg

嗨大家!我是Kimberley金柏莉
沒有吹風機的家?還算一個家嗎?哈哈這樣說是有點誇張了XD
但沒有吹風機,對我來說是有多嚴重的一件事咧!
對我來說因為一隻吹風機全家人都要用,是很值得投資的小家電
真的是碰巧看到 
日本create ion創離子「翻轉風」專業沙龍級負離子吹風機CID-S01FWT
一起來看看他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570464.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Kimberley
喝過蠻多膠原蛋白,25歲前就陸續有再補充膠原蛋白了
25歲之後更是定期都有在持續食用各種膠原蛋白
這次介紹覺得不錯的沖泡式粉末型膠原蛋白給各位愛美人士
來自優の姫的膠原蛋白
精純膠原蛋白粉 原味&奶茶風味

一起往下看吧!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590397.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其實齁我家樓下就是早餐店啦~可以很輕鬆地吃到蘿蔔糕
吃過幾次,雖然不難吃但就是不合我的口味,去市場買也需要碰運氣
記憶中的好吃蘿蔔糕,好像要上貴鬆鬆餐館點才吃得到><
像是港式餐點點的那種,我都覺得很好吃
可是吃到團購熱銷美食 曾家莊蘿蔔糕
就覺得根本不用去餐廳才能完成美味蘿蔔糕的夢
在打開冰箱與廚房之間,就能完成XD
年節伴手禮不知道該送什麼好嗎?也可以試試看曾家莊唷!
讓我找回記憶中的美味,有興趣一定要繼續往下看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600259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其實在北部生活,只要是有冷氣團報到的時候就會常常被冷醒,
因為老房子房間根本破洞般...風都會灌進來...跟睡路邊沒兩樣哇哈哈
所以暖暖的被子是很重要的,我光自己就有三條被子還是常常冷醒(滿臉問號)
小時候在南部生活都不這樣覺得呢!
近一個月蓋的暖暖被子...害我每天都要睡過頭的就是來自
iDOWN BEDDING的98超保暖波蘭羽絨冬被滾邊舒眠羽絨枕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因為一躺就不想離開床不想工作了啦!
只想人床一體,結合直到永遠XD
有想找保暖寢具&防瞒寢具&透氣寢具&舒眠寢具
idown Bedding可以滿足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囉!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平時喜歡下廚,尤其是懶人料理XD
今天分享用台塩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香菇塩麴風味料 
來增添平時喜歡烹煮的菜色增添不同的風味!讓每道菜嘗到感覺上都加分許多
想與大家分享,有興趣一定要看下去唷!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24371226.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一年想要準備2次旅行的我,上次出國是半年前
下次確定出國大概要八個月以後了XD因為太忙
喜歡北海道的我,其實過年的時候好想飛一趟
原本沒事就很愛發掘APP的我,無意間找機票發現Airbare go票機APP
他搜尋上很快速,操作很直覺
想找機票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找機票APP!
說不定能幫你省很多時間~金錢
一起看下去吧!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其實蠻久以前我就很愛訂購美妝體驗盒
因為可以以少少的錢體驗到不同的美妝保養品牌產品
除了滿足收禮物的驚喜感,有時也能碰巧遇到真愛產品!
話不多說,看看這1月Butybox美妝體驗盒 裡面是那些產品吧!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580642.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前陣子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去附近公園簡單野餐
很怕麻煩的我們還是想要愜意的在大自然中悠閒的喝杯酒
但礙於我們都沒有交通工具只有雙腿XD該怎麼攜帶瓶瓶罐罐咧
我就拿出秘密武器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就算是簡單的野餐也能很有格調
對這款紅酒杯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往下看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59071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朋友常常問我,哇!以妳的年紀...妳的臉好像都沒有什麼斑點耶?
是不是有打過雷射淡斑呢?
其實沒有啦,除了認真防曬不偷懶之外...
我目前比較喜歡使用保養品來維持膚況
所以最近的淡斑保養品我都用A+ Twins天使奇姬 淨白淡斑精華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590762.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咖啡已經融入我的生活,忙碌的時刻都需要來上一杯好咖啡
沉澱心情也好,做為每一天的開始好
沖泡的準備過程就是一種生活的儀式感!
這次我有幸喝到好咖啡來自美妙山咖啡
緬甸莊園自產自銷的優質無汙染的天然咖啡
對咖啡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一起跟著我往下看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600444.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本身是一個耳環控,可是其實我因為太怕痛了所以一直沒有穿耳洞
平時甚至會買針式自己Diy成夾式的
所以找耳環的時候看到HUNDRESS的飾品非常平價
而且有許多夾式耳環,當然針式的也有唷!網站上的款式也都是時下的流行款式
有些與我風格蠻搭,挑了幾款HUNDRESS飾品將他們列入我的小女人日常穿搭
有想找夾式耳環或平價飾品的朋友,請一起往下看吧!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